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痘痘Lulu0423地震慶生黃子佼台灣地震連休三天Lulu婚事告吹推薦藍營
  • 搜尋:

    配套政策 結果共10筆

  • 農業粉絲專頁遭指為藍營側翼!? 鄭照新批不解決問題只解決人

    香蕉生產過剩價格崩盤,農委會啟動收購機制,引發各界關注,農業評論者Lin bay好油多次在臉書專頁提到,有關農委會香蕉配套措施的PO文,不料遭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質疑是專門醜化政府,還指稱Lin bay好油是側翼網軍,讓農業評論者Lin bay好油要求邱議瑩應為她的不實指控道歉。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視訊連線時表示,民進黨政府現在的心態就是重蹈覆轍2018年的政治鬥爭,不論是出於烏龍還是出於故意的,這樣根本沒有聽進去農民的聲音,他在節目中提到,執政黨不去討論相關配套政策,卻把他當作政黨攻防在打,而且農業評論者Lin Bay好油其實在農業界其實是非常有地位的,所以邱議瑩委員如果把農業評論者Lin Bay好油當作是國民黨的側翼,顯現出對農業的無知,他更表示,執政黨曾經說過一句話『解決不了問題,就去解決發現的人』,現在民進黨政府都是用一貫的手法來看待問題,而這些事情其實民眾都會看在眼裡的,如執政黨不好好面對去解決問題,將會受到應有的監督與懲罰。
    2020/10/08 18:47
  • 中國大陸力倡「新個體經濟」掀網上創業浪潮

    大陸實體經濟因為新冠疫情受挫,還出現嚴重失業問題,在這樣的情況下,今年7月大陸提出「新個體經濟」概念,並且由國家發改委聯合13個部門大力提倡。什麼是新個體經濟?簡單說就是在網路上創業,像是網紅直播主、線上的一些專業創作者,都屬於新個體就業者,例如有房仲轉作線上房產諮詢師,不僅工作時間自由,月收也比過去好。但在線上創業並不是人人都能獲得高名氣、高收入,大陸對相關行業的統計,9成以上新個體就業者,平均月收很難突破人民幣萬元,收入不穩、沒固定雇主、工作場所,怎麼繳稅、參與社會保險,都要官方推出配套政策。
    2020/08/06 19:59
  • 「評論司法個案不宜」 燈泡媽槓總統、蘇揆

    殺警案一審無罪宣判,總統蔡英文跟行政院長蘇貞昌都表達立場,支持檢方上訴,不過這樣的態度引發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不滿,她直接點平在未確定的司法個案中作評論相當不適宜,更砲轟行政院沒做好配套政策。
    2020/05/02 20:26
  • 10月起日本消費稅漲至10% 哈日族省錢靠這3招

    日本政府原先在2015年10月就要上路的10%消費稅,一延再延,終於要在今年10月1日正式實施,由於政府想增稅但又擔心影響民生經濟,因此推出「輕減稅率」配套政策,喜歡到日本吃喝玩樂的哈日族可要注意了!省錢退稅攻略學起來!
    2019/09/30 07:14
  • 候補公托「隔年才排到」 母已「留停」喪資格

    新北市林口一名林媽媽,去年生下女兒,因為工作關係曾去申請公托但沒有排到成了候補,直到今年4月決定留職停薪自己帶小孩,但7月卻收到通知「候補上公托」,但這時他已留職停薪而且即將生第二胎沒辦法復職,只好放棄公托資格!她痛批政府鼓勵生孕結果配套政策根本高標準、不親民。對此社會局回應,候補上公托資格有3個月緩衝其實小孩可以先入托,媽媽再決定是否要放棄!
    2017/12/04 20:13
  • 共享單車紛倒閉 陸擬強化地方責任

    中國大陸共享單車快速發展後,又快速進入倒閉潮。中國交通運輸部表示,相關單位已深入調研,研究制定相關配套政策措施,將落實地方政府主體責任。
    2017/11/23 16:59
  • 宮澤理惠36歲產女 帶動熟女生產

    日本經濟不景氣,很多人決定先拚事業,再考慮生兒育女,只不過一晃眼已經30好幾,不少女性認為,再不生小孩,恐怕要變成高齡產婦,於是日本在最近3年,意外掀起一波生產熱潮,產婦年齡集中在35到39歲;專家認為,除了政府不斷發表配套政策,鼓勵民眾增產報國,影視紅星接連傳出懷孕消息,也成了推波助瀾的力量。
    2009/06/09 22:50
  • 新聞轉政策 陳清秀「馬上」執行

    人事行政局長陳清秀最近頻頻引起話題,包括安排劉內閣首長聯誼、規劃馬總統休假,以及將公務人員有沒有「聞聲救苦」聆聽基層,列為考核項目,陳清秀頗能掌握新聞時事,馬上提出具體配套政策,只是他關注的重點,似乎都鎖定在馬劉高層身上,也難免引發是不是在拍馬屁的質疑聲。
    2009/01/05 17:45
  • 能源會議 環保團體大鬧會場

    經濟部這兩天在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全國能源會議,結果環保團體因為不滿沒有配套政策,退席抗議,還當場槓上政府官員,場面十分火爆。
    2005/06/21 19:53
  • 轟然巨響! 迪化街三級古蹟倒塌

    台北市迪化街一棟被列為三級古蹟的建築,今天凌晨因為年久失修而倒塌,住在一樓的住戶幸運逃生,不過他們對政府保護古蹟的配套政策很不滿。
    2004/08/21 0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