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配唱 結果共79筆

  • BL男神到處吵架!自曝愛「冷戰」:真的要吵可以吵到底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開播兩週以來,網路討論度持續看漲,寫實劇情與高質感的畫面呈現,獲得廣大觀眾好評不斷。上週劇情邱宇辰與公司合夥人大吵一架,卻自曝其實私底下最討厭吵架;飾演弟弟的黃宏軒靠眼神招數讓邱宇辰逐漸淪陷,兩人不約而同表示,為戲獻出印象深刻的「第一次」;韓國歐巴金在勳創作戲劇片頭曲〈Unknown〉,演唱人邱宇辰頂著重感冒仍敬業進錄音室配唱,MV上線後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歌詞搭配戲劇畫面超有感」、「好好聽已開啟循環播放」,這也是邱宇辰時隔8年再次為戲獻唱。
    2024/03/09 13:09
  • 專訪「繁花」插曲演唱人曾比特!難忘王家衛欽點 許願來台會粉絲

    胡歌主演的陸劇「繁花」掀起追劇風潮,劇迷也對代入感極強的插曲印象深刻,其中王家衛欽點香港歌手曾比特重新翻唱「再回首」及「一生何求」,受到熱烈迴響,我們獨家約訪曾比特分享配唱花絮。
    2024/02/24 19:52
  • 恭喜!八點檔男星「宣布當爸爸了」 一家三口溫馨合照曝光

    于浩威、王瞳、阿修羅、小頭及樂咖組成「霸氣樂團」,近來為了新單曲〈我在你身邊〉忙著錄音、彈奏及配唱,這首歌同時也是電影《看見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主題曲,而近期尾牙旺季,樂團也有演出跟表演,讓甫殺青的王瞳直呼:「沒拍戲的時間更忙碌了!」但也期待歌曲呈現給大家的時刻。
    2023/12/22 18:39
  • 克里斯潘恩再開金口獻唱 合體奧斯卡女星配唱《星願》

    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與奧斯卡女配角得主亞莉安娜黛博塞(Ariana DeBose)合作,於迪士尼新作《星願》裡配音獻唱。克里斯潘恩日前透露自己緊張得要命,畢竟唱歌並非自己最擅長的領域,但能演能唱的亞莉安娜卻給了他給出高度讚賞:「我喜歡他的聲音,大家絕對會對他又愛又恨,而且我就是喜歡聽他唱歌、看他配音的樣子! 」
    2023/12/21 14:11
  • 林俊傑恩師病逝「遺願實現了」 遺孀淚認難熬:祂帶領著我

    林俊傑恩師、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2022)年12月病逝,享壽62歲,今年第34屆金曲獎裡獲辦特別貢獻獎。在他離世1年後,他的遺孀熊美玲將滿腔的愛化為歌聲,推出新歌〈秋離〉11日上線,旋律來自夫妻倆曾攜手打造〈哭砂〉,將最經典的作品賦予不同樣貌,她感性說:「每次配唱前,當我對著麥克風,都會仰著頭看看,我覺得秋離就在那裡陪著我,對我微微笑!」
    2023/12/09 16:11
  • 蕭煌奇太猛!幫忙訂便當還兼職側拍 男團感動心聲全說了

    由親兄弟潤恩、邦崴及鴻恩組成的「李吳兄弟」,獲金曲歌王蕭煌奇大力提拔,擔任他們新專輯《PRIDE》製作人,幫助他們一圓多年的發片夢。今(8)日李吳兄弟舉辦媒體見面會,談及蕭煌奇的照顧,鴻恩表示除了配唱上的指導,蕭煌奇還幫他們側拍、點外送,無微不至地照顧他們,讓他們感激又感恩。
    2023/12/08 17:07
  • 天后回歸!蕭亞軒推新曲 吐「抱歉晚了幾年」蔡依林為影集獻聲

    天后蕭亞軒日前歷經腳傷開刀,如今大動作宣告回歸,推出全新單曲「愛沒有錯」,同時她也在IG寫下,這首歌獻給已逝的母親;另外蔡依林也睽違近一年時間,為全新影集配唱,溫暖歌聲讓粉絲直呼感人。
    2023/11/03 12:51
  • 蔡依林感情不藏了!半夜無預警公開「喜事」 羞喊:想痛快說愛

    蔡依林(Jolin)推出全新創作單曲〈Someday, Somewhere〉 ,這首歌為Netflix浪漫影集《此時此刻》主題曲,更是蔡依林首度填詞譜曲,首度擔任自己的配唱製作人,她表示:「這首歌寫下對愛很渴望,又有一點遺憾無法在當下說出想說的話;是一種未來的自己在跟現在的自己輕聲傾訴的感覺,希望大家可以一起用心感受這十個愛的故事。」
    2023/10/31 11:25
  • 9m88搖身台語歌姬「唱腔苦練1個月」 瘋狂告白模樣被看光

    9m88推出新輯《Sent》,首波主打〈足久無見〉挑戰台語歌壇,特別找來曾獲金曲最佳台語專輯的「百合花樂團」主唱奕碩量身打造,不熟台語唱腔的她,透過廣聽前輩江蕙、陳小雲等不同年代的台語經典歌,並請配唱老師一句一句唸歌詞錄下來給她,不斷反覆地聽跟背歌詞,同時也錄音給老師檢查、矯正發音,花了1個多月苦練,希望唱出台語歌該有的「氣口」。
    2023/10/06 11:42
  • 韓版《想見你》重現「卡帶」經典 網聽OST驚:NewJeans唱的!

    翻拍自台劇《想見你》的韓劇《走進你的時間》發布正式預告,裡頭將由安孝燮、姜勳等人重現《鳳南小隊》,尤其這回傳出OST將重磅邀請到女團NewJeans配唱,預告中更可以看到多段致敬原版的經典場景。
    2023/08/25 12:49
  • 李明川開金嗓出單曲 自爆「不穿內褲」癖好:我需要解放

    藝人李明川推出單曲〈就是喜歡你〉,新歌是翻唱團體「四個朋友」的歌,還邀來其中一位團員林正擔任製作人,並重新編曲。生平第一次發行個人單曲,李明川自爆錄音時都不穿內褲,要穿最放鬆的睡衣去配唱,「因為我需要給自己解放感,才能放鬆開唱」。
    2023/08/17 07:00
  • 好害羞!小賴關門與準人夫「喘叫」 正宮查勤抓包逼問:在幹嘛

    小賴賴晏駒推出舞曲〈Boy Toy〉,一向身兼視覺、造型美學總監的他,不但預算無上限連換9套暗黑女王絕美造型,還首度砸下重金高規格以動畫製作,聽覺、視覺一次雙滿足,小賴透露,這首歌他一收到demo就愛不釋手,在歌曲的詮釋上更是得心應手,不到3個小時就錄製完成;錄音過程中也有令人捧腹大笑的時刻,他表示配唱時,因為歌曲後面有一個「啊」的喘氣聲,他與製作人就關起門來嘗試錄製各式各樣不同情緒的喘氣聲,沒想到此舉卻引來門外的文慧如「關心」,笑虧他們在裡面幹嘛。
    2023/06/15 18:10
  • 陣容太夢幻!BTS Jimin獻聲「玩命關頭X」 林俊傑合體百大DJ 

    大咖陣容跨界合作,新作品給足驚喜,創作天王林俊傑合作百大DJ Steve,釋出全新歌曲「The Show」,另外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近期則是替「玩命關頭」電影配唱插曲。
    2023/05/28 21:05
  • 連韓文歌也行!動力火車顏志琳翻唱NewJeans 網讚歌手天花板

    天團「動力火車」經常翻唱別人的作品,其中顏志琳更新Cover影片,竟是唱南韓新生代女團NewJeans的歌,讓不少歌迷大感驚喜。另外近期NewJeans也有新歌,團員Danielle配唱電影「小美人魚」的韓文版主題曲。
    2023/05/20 12:36
  • 閻奕格獻聲中配《小美人魚》愛麗兒! New Jeans成員配音韓版遭狂酸

    真人版《小美人魚》五月底上映,中文配音版卡司公布,由女星閻奕格獻聲,她說配唱時,一邊飆高音、拉長音快要暈倒!而各國版本也陸續釋出,南韓找來人氣女團New Jeans的Danielle詮釋愛麗兒,卻被當地網友狂酸。
    2023/05/12 13:28
  • 獨/破除退休謠言!黃西田睽違40年做「這件事」 被指整形回應了

    75歲國寶級藝人黃西田無預警推出新單曲〈天天開心〉,和1986年在台視製播的綜藝節目同名。相隔近40年個年頭,再度踏進錄音室配唱這首歌曲,他直呼:「難度在於要給大家回味感,又要唱出節奏感,希望年輕人喜歡!唱法真的不一樣,熱鬧輕鬆!」
    2023/04/05 11:26
  • 李心潔驚喜拋出「大喜訊」! 重回舊愛懷抱閨密現身力挺

    「金馬影后」李心潔與好友許茹芸、梁詠琪、楊采妮共同成立「小黃花慈善基金」,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的教育環境,為了推廣理念,李心潔也再度重拾歌唱,今(1)日推出「小黃花慈善基金」主題曲〈小黃花〉,擁有好人緣的她,特別邀請自18歲起深交的好姐妹「金鐘影后」于子育一起合唱,更邀請到同鄉情誼深厚的光良協助配唱,在疫情逐漸緩解下,乘著輕鬆愉悅的旋律,一起重返純真年代。
    2023/03/01 18:11
  • 唱紅《鬼家人》插曲!蘇打綠家凱被拱攻蛋 他親揭首唱時間

    蘇打綠及魚丁糸電吉他手劉家凱,邀林柏宏一起為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獻唱插曲〈Come with Me〉,在配唱製作人陳珊妮的引導下,林柏宏進入片中「毛毛」的角色狀態,以性感外放的聲音詮釋,他表示:「很感謝也很開心可以跟家凱和珊妮老師合作,他們都非常溫柔、一直鼓勵我,錄得很順利,在很放鬆自在的狀態下完成,工作氣氛跟這首歌的狀態很契合。」
    2023/02/25 12:54
  • 女星「第一次」和Ai機器人創作!感受相當滿意 羞:滿足安全感

    蔡佩軒和最近火紅的ChatGPT創作推出〈明明才星期一我已經想放假〉,第一次和Ai機器人創作,蔡佩軒自評這次的合作是90分。整首歌的歌詞還有和弦都是由chatGPT自動產出,歌詞的部分寫得很直白就是社畜的心情,而且還押韻,和弦也是一般華語流行歌曲會採用的,非常流暢,一拿到詞及和弦,我很快地進行編曲和配唱,推出後粉絲除了覺得驚豔神奇之外,也很多人憂慮強大的AI機器人即將取代人類。
    2023/02/23 12:17
  • 《鬼家人》9天狂飆1.27億 蔡依林獻上「超誠意大禮」

    2023最快破億台片《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上映9天正式破億,票房衝破新台幣1.27億元,不只許多觀眾沈迷於「雙帥」許光漢、林柏宏的魅力之中,隨著票房狂飆,國際天后蔡依林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親愛的對象〉也成為國民療癒神曲,導演程偉豪跟蔡依林密切討論後,決定重新配唱情緒濃度更升級的「Jolin驚喜獻聲版」,預計228連假前夕於全台戲院完成版本更換。
    2023/02/20 19:09
  • 再度替男男戀發聲!陳勢安竟遇「恐怖徵兆」 驚喊:嚇到了

    陳勢安再度成為《HIStory》系列戲劇首選主題曲演唱人,為《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演唱三首歌曲,片尾曲〈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將「輸入法」比喻成想念一個人的狀態,詮釋墜落在對方心裡,刻骨銘心又無能為力的心情,陳勢安更將「輸入法」形容成一種無法控制的「潛意識」,即使不刻意想起對方,卻又會悄悄浮現。為了配合戲劇的畫面感,這次錄音時陳勢安情感很直接外放,連呼吸聲都有戲,同時也調整很多細膩的唱法,希望帶來不同以往的感受;而錄音當天竟遇到大地震,當時正在錄音室裡唱歌的他嚇了一大跳,不過當下所有人的的第一個想法竟是「這首歌要紅了」,讓陳勢安當場就不在意地震,更投入配唱中。
    2022/12/28 17:03
  • 小玉兒爆喜訊認「多了新身分」 謝她「給很多安全感」粉絲力挺

    創作女聲「小玉兒Sonya」在聖誕節前夕推出新單曲〈一想到你〉,新歌特別邀來歌手王艷薇擔任配唱製作人操刀,小玉兒笑說:「老師沒有兇過我,非常有耐心地一起陪我完成這首歌,給我很多安全感。」除了努力衝刺事業工作,非常喜歡居家設計的她,透過進修獲得室內軟裝設計證照,日前搬家也靠自己設計佈置,相當有才華。
    2022/12/15 11:54
  • 女星全身發抖見陳珊妮 「這舉動」秒哭了私下真面目曝光

    音樂精靈林昱君過去曾在網路上發表〈我討厭台北的天氣〉、〈愛在比佛利〉、〈偶爾會想你(也就偶爾而已)〉等流露鮮明個性的歌曲,今(22日)林昱君再推出最新搖滾單曲〈今天不想〉不只為傲嬌少女們發聲,同時預告籌備多時的首張專輯即將問世,且此次還邀請暗黑女王陳珊妮「調教」出任單曲製作人,更自曝配唱時一度在她面前爆哭不止。
    2022/11/22 20:38
  • 美魔女驚爆是深櫃女同志!談女女戀被拍 腿大開好難看

    美魔女Rita最新主打歌《緣起》,MV挑戰反串男裝,並傳達愛情不分男女的多元性別意涵。她表示MV概念是自己不斷央求導演與製作人,讓MV以古裝呈現,還表示要反串男生,她解釋:「一開始在配唱時,我就認為這是一位古代俠士的感情觀,所以演唱時會特意多一份英氣的唱腔。」為了顯示決心,她特意訂做一套男子古裝,試裝後才成功說服導演。
    2022/11/15 19:17
  • 品冠邀李宗盛、周華健飆歌 自爆「頭皮有問題」黃莑茗送禮紓壓

    男歌手品冠將於12月3日在北流舉辦「不如我們今天見」演唱會,今(4)日在記者會上宣布嘉賓是李宗盛與周華健,還模仿起他們的唱腔演唱〈鬼迷心翹〉和〈風雨無阻〉。品冠爆料李宗盛是「魔鬼製作人」,當初配唱〈註定〉就花了一週,品冠說:「他唱歌很細膩,提到唱歌就是說話的延伸,演唱時情緒唱到位最重要,那段時間的磨練是現在的重要養分。」
    2022/11/04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