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鄭雲 結果共53筆

  • 歐弟羨慕前妻「桃花多」 親揭路邊買醉相伴的爆乳妹身分

    男星歐漢聲(歐弟)與前妻鄭雲燦婚後育有9歲和6歲2個女兒。離婚3年,鄭雲燦身邊接連有陳昊森、周湯豪相陪,而歐弟則在去(2023)年被拍到喝醉在路邊抱著柱子、蹲在路邊,有爆乳妹關心,他今(17)日探《原子少年》第二季成員的班時,親揭爆乳妹身分,也對前妻離婚桃花旺深感羨慕。
    2024/04/17 19:07
  • 魏如萱出局?陳昊森「鬆口單身」揭真實關係 激動淚崩心聲曝光

    陳昊森出道至今桃花不斷,先是傳出和歐弟前妻鄭雲燦過從甚密,最近又和大14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驚爆姊弟戀,今(9)日他出席發片記者會,被問及感情現況,他表示和娃娃真的只是朋友關係,更鬆口自從和鄭雲燦分手後,就一直單身至今。
    2023/11/09 15:08
  • 歐漢聲前妻鄭雲燦背景起底!先倒追成偶像老婆 再收服台灣2大男星

    當年,鄭雲燦作為「歐弟」歐漢聲的鐵粉,先是在微博成功捕獲偶像的心,再從粉絲倒追成偶像老婆,然而從布拉格皇宮的盛大婚禮到意料之外的離婚,接著又爆出與台灣2大男神的緋聞,鄭雲燦的愛情路似乎充滿戲劇般起伏。
    2023/10/17 14:39
  • 明星爸讓女兒讀公立小學!歐弟「全職帶娃2年」靠電動培養感情

    歐弟離婚後,扛起單親爸爸的重任,當了2年多的全職奶爸,除了工作賺錢還要照顧2稚女,若遇到對岸有工作,也只能把2個女兒交給長輩照顧。據悉,歐弟對女兒的成長確實相當重視,雖然自己是明星爸,卻決定讓女兒就讀公立小學,而非星二代通常會就讀的明星私校,希望女兒能在平凡的環境中長大。
    2023/09/13 08:31
  • 宣布演藝事業重心移回台灣!歐弟「盤算曝光」經紀人證實了

    2021年本刊爆出歐漢聲(歐弟)離婚倒數後,顧家的他當起了全職奶爸,期間雖為了賺錢到中國大陸工作,但仍希望有多點時間陪伴2個女兒成長。
    2023/09/13 08:26
  • 不爽當鄭雲燦前夫!44歲歐弟認了想找伴:「誰還願跟我在一起?」

    歐漢聲(歐弟)離婚2年多,眼見前妻鄭雲燦身邊接連有陳昊森、周湯豪相陪,自己卻始終「小叔獨處」。據傳44歲的他其實也想再覓對象,但苦無適合的人出現。
    2023/09/13 07:34
  • 前妻離婚狂玩鮮肉!歐弟傷心酒店買醉「抱柱溫存」爆乳妹相伴

    歐漢聲(歐弟)今年為了兩個女兒,將工作重心全移回台灣,當起全職奶爸,雖然多點時間陪著女兒,但偶爾也會趁女兒睡著後放風、出門與友人小酌一番。本月1日的深夜11點40分左右,本刊在「傷心酒店」門口直擊,歐弟與友人聚會喝著酒,而幾杯黃湯下肚後的歐弟,彷彿一個後勁突然上來,醉到連站都站不穩。
    2023/09/13 07:17
  • 見證Selina當媽!陳嘉樺Ella差點沒受邀 笑虧:一孕傻三年

    日前Selina誕下兒子小腰果,好姐妹Ella、Hebe全陪在身旁,這回Ella現身活動談「真的非常感動」,也笑虧Selina一度差點忘記邀請她來陪產,真的是一孕傻三年;至於同場的周湯豪,也回應近期和歐漢聲前妻的緋聞事件。 藝人Ellavs.周湯豪:「那是20幾歲認識的(為什麼),因為拍「薔薇之戀」,比莉姐是演我們的那個管家,所以其實那時候就認識Nick了,也沒有到Baby啦,就是大概國小而已。」 見面忍不住憶當年,Ella談的電視節目,已足足是20年前,當時看著周湯豪長大,近期也湊巧,見證另一個小生命的誕生,就是Selina的兒子小腰果。 藝人Ella:「然後我也是這樣親眼見證,覺得生命的奇蹟,而且其實我在看Selina這樣子,努力的過程,真的非常的感動,因為你有多了解她,你就會知道她的那份努力,是多麼的不容易。」 她和HEBE田馥甄,當天湊巧沒工作能伴在身旁,只是小腰果,一度遇上肺積水,Ella送上暖暖的安慰。 藝人Ella:「我兒子其實剛出生的時候,也有類似的問題,他也是住在保溫箱,然後戴呼吸器這樣,然後我就跟老婆就說,其實就是不用擔心,交給專業的人就好,SPodcast迎任而解片段,我根本從來沒想過我要自然產,沒想到竟然改變竟然轉念,真的我覺得這個小孩,他的意念應該很強烈,他在影響你他在影響我,我被他控制著,我真的是宿主。」 母愛爆棚想堅持自然產,日前SHE,也在Selina的Podcast頻道合體,節目於SHE911,成軍22周年當天上線。 藝人ELLA:「唉人家說一孕傻三年,她這種狀況我能理解,畢竟我也是到第六年以後才開始清醒。」 同時大家也關心周湯豪,疑似好事近了,和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幽會,難不成脫單了嗎。 周湯豪vs.記者:「(所以現在是友達以上),單身單身單身,我好朋友很多,(異性的好朋友),異性的好朋友也蠻多,你說七夕去帶人家去吃雞胸肉嗎,(沒有如果你要吃雞胸肉),(就你在節食的狀態),(那你另外一半你怎麼照顧她)。」 說大家想太多啦,最近的心思都在忙瘦身,靠雞胸肉度日,想幸福肥還得再等等。
    2023/09/12 20:23
  • 找歐弟前妻吃火鍋被拍!周湯豪露面4字吐真相 求饒:不要再跟拍

    周湯豪、Ella今(12)日出席「ROBINMAY」新款包上市記者會,近來周湯豪二度被拍到與歐弟前妻鄭雲燦互動親密,除了先前單獨遊車河,還共吸一支電子菸,又被直擊一起深夜約會吃火鍋,兩人關係匪淺,對此,他被問到兩人關係,強調「現在單身」。 ​​​​​​​
    2023/09/12 15:14
  • 影音/歐弟前妻爆熱戀周湯豪 他喊話認證:是好青年

     
    2023/09/07 13:50
  • 前妻爆交往周湯豪!歐弟露面爆「私下驚人關係」 公開喊話鄭雲燦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今(6)日舉辦總決賽記者會,少女見證人徐若瑄、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少女見證人歐弟(歐漢聲)、麻衣、愛紗與主持人木木一同分享看著少女們拚搏的心情。歐弟久違現身螢光幕前,他2021與小9歲的妻子鄭雲燦結束7年婚姻,女方日前二度被直擊跟周湯豪約會、遊車河、吃火鍋,還有互吸電子煙的口水交流,對此,歐弟也首度回應跟前妻間的關係。
    2023/09/06 15:04
  • 口水交流歐弟前妻!周湯豪情侶裝不藏了 前任愛的車牌OUT

    今年4月,本刊拍到周湯豪和歐弟前妻鄭雲燦單獨遊車河,還共吸一支電子菸,現今兩人關係仍相當緊密,日前再被直擊一起深夜約會嗑鍋,而且鄭雲燦還將原本代表她和前緋聞男友陳昊森生日的車牌給換了,顯示與陳昊森已成過眼雲煙。
    2023/09/04 08:14
  • 專訪/陳昊森搭上姐姐?深夜幽會魏如萱 鬆口「一時開心過頭了」

    26歲新生代男星陳昊森感情世界備受關注,2021年與歐弟前妻鄭雲燦傳緋聞,上週又被拍到深夜跟金曲歌后魏如萱搭計程車回家,原本女方似乎要跟著上樓,但因發現被拍才作罷;陳昊森今(15)天為新戲《地獄里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首度回應此事,表示2個人從拍攝《刻在你心底的名字》時就認識「就是很好的朋友」,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態?他說:「現在是單身」。
    2023/06/15 17:27
  • 離婚1年爆新歡!金曲歌后「深夜曖昧鮮肉男星」持久戰全直擊

    40歲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去年(2022)和男星隆宸翰結束4年婚姻,恢單僅1年如今爆出有新歡。今(14)日週刊爆料魏如萱本月9日被直擊搭計程車去接送先前和歐弟前妻鄭雲燦爆出曖昧的26歲鮮肉男星陳昊森,曖昧互動全被拍下。
    2023/06/14 08:13
  • 離婚2年爆新歡!歐弟帶超兇女星「見家長」驚揭有愛的結晶

    離婚2年的藝人歐弟(歐漢聲),掰了大陸籍前妻鄭雲燦後,近日遭爆疑有新歡,和小10歲的女星安于晴一起現身某飯店,為女方父親祝壽,疑似見家長關係引發揣測。不過女方駁斥兩人交往,僅認了有「這層關係」,雙方相識過程也全公開。
    2023/06/08 10:44
  • 前妻口水交流!歐弟離婚2年「爆秘戀這女星」飯店見家長被拍

    藝人歐弟(歐漢聲)2021年和大陸籍妻子鄭雲燦結束7年婚姻,離婚後女方感情世界頗為精彩,先後被目擊和陳昊森過從甚密,近日又被爆料暗夜和周湯豪口水交流。不過歐弟離婚2年竟也爆出桃花,被直擊和小10歲女星安于晴齊現身飯店為長輩慶生,疑似「見家長」的節奏引發好奇。
    2023/06/08 07:59
  • 暗夜口水交流狂吸!周湯豪再爆「深夜私約歐弟前妻」曖昧升級

    資深藝人比莉的34歲男神兒Nick周湯豪,今年4月才被直擊搭上歐弟(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兩人被狗仔拍到單獨約會,更在暗巷口水交流,關係啟人疑竇。今(6)日兩人被週刊爆料其實約會不只那一次,而且相約還會一前一後分開行動,宛如上演諜報片。
    2023/06/06 07:59
  • 口水交流歐弟前妻!周湯豪不忍了揭「真實現狀」:還是不習慣

    周湯豪高雄巨蛋「REALIVE」巡演昨(3)日完美落幕,這也是他出道13年來首度到高雄開演唱會,除了跳脫以往演唱會以走秀為概念,舞台燈光完美搭配,壓軸還請來媽媽比莉一起合唱跟尬舞,他感動的說:「跟媽媽一起表演,這個難能可貴,可能只有我有。」演唱會結束後,他接受媒體訪問,他鬆一口氣坦言:「體力狀態需求很大,高雄比台北鬆一點,這次很早就開始調整我的狀態,看到台北開演前大病,覺得上次體力真的很猛。」不過先前他被拍到跟歐弟前妻鄭雲燦聚會並同吸一支電子菸,口水交流的關係引人遐想,對此,他也首度正面回應了。
    2023/06/04 12:01
  • 周湯豪爆曖昧歐弟前妻!鄭雲燦曬自拍照放閃「藏甜蜜亮點」

    藝人周湯豪緋聞不斷,繼先前和女團HUR的C.Holly傳出緋聞,女方澄清雙方只是好友後,上月又被週刊直擊與歐弟前妻鄭雲燦約會,兩人互動親密,甚至在暗夜中交換口水,關係啟人疑竇。近日,鄭雲燦曬出自拍照,亮出周湯豪聯名手機殼,兩人曖昧傳聞再度掀起討論。
    2023/05/24 13:00
  • 爆口水交流歐弟前妻「比莉驚吐1句」 周湯豪深夜認:被打到

    男星周湯豪被週刊直擊,與歐漢聲前妻鄭雲燦單獨約會,兩人在暗巷「口水交流」共吸電子菸,女方還被挖出曾同框周湯豪母親比莉,疑似受比莉認可。儘管兩人都未正面回應,但周湯豪昨(19)晚突驚吐1句,讓人不禁猜測是否跟感情狀態有關。
    2023/04/20 10:43
  • 【今晚熱搜】猴痘/鄭雲燦/顏清標/JanSport/微星

    今(1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猴痘」。猴痘病例自主健康管理新制,通報或確診個案經臨床專業評估,無重症風險因子、無住院治療照護需要,家中符合1人1室條件,可返家2階段自主健康管理,中央社整理新制QA一次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9 21:54
  • 歐弟大陸前妻是誰?鄭雲燦收服陳昊森周湯豪 驚人背景遭起底

    「歐弟」歐漢聲的前妻鄭雲燦,當初因為是歐弟的鐵粉,兩人相識後,從大陸重慶嫁到台灣,與歐弟離婚後,桃花似乎非常旺,先後和陳昊森、周湯豪傳出緋聞,大大收服台灣兩大男神,而她的過去也遭到起底。
    2023/04/19 15:24
  • 周湯豪口水交流歐漢聲前妻!私密關鍵證據流出 同框比莉超嗨

    來自大陸的鄭雲燦外型亮麗,曾跟「歐弟」歐漢聲有過一段6年婚姻,沒想到2021年簽字離婚後,她桃花大開,同年就被拍到與因為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陳昊森約會,雙方當時否認,今(19)日又被《鏡週刊》爆出,目前的對象已經不是陳昊森,而是創作才子周湯豪,兩人不僅出遊被拍、共吸電子菸口水交流,雙方的社群都有彼此的身影,過年還去周湯豪家,同框比莉,彷彿是見家長。
    2023/04/19 14:03
  • 【今日熱搜】鄭雲燦/顏清標/小米手環8/趙少康/黃安

    今(18)日熱搜關鍵字為「鄭雲燦」。男星周湯豪近日被直擊搭上歐弟前妻鄭雲燦,單獨約會、暗巷「口水交流」共吸電子菸全被拍,周湯豪也親自回應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19 12:00
  • 暗巷「口水交流狂吸」歐弟前妻鄭雲燦!周湯豪急發聲親揭兩人關係

    男星Nick周湯豪近日被直擊搭上歐弟前妻鄭雲燦,兩人看完展後單獨約會,在暗巷「口水交流」共吸電子菸全被拍。鄭雲燦還被發現不只一款手機殼和周湯豪疑為同款不同色,甚至曾和周湯豪媽媽比莉歡樂同框。對此,周湯豪親發聲回應了。
    2023/04/19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