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鄭開來 結果共7筆

  • 成金曲大贏家惹議 草東吐心聲「得獎不是輸贏比較」

    第28屆金曲獎在24日完美落幕,但這次的得獎結果卻引來極大的討論度,其中樂團「草東沒有派對」擊敗20年天團五月天,拿下最佳新人、最佳樂團及最佳年度歌曲3大獎,成為這屆金曲最大贏家;結果一出,不少分析都認為是「世代交替」的象徵,卻引起許多五迷不滿,紛紛批評金曲不公,就連之名DJ鄭開來也在臉書開砲,怒轟草東歌曲的傳唱度沒有五月天和周杰倫高,怎能得年度歌曲,甚至揚言「不再當金曲評審」。
    2017/06/26 20:15
  • 鄭開來不滿金曲年度歌曲 拒明年評審邀約

    第28屆金曲獎落幕,但電台節目主持人鄭開來在臉書表達不滿,認為年度歌曲的結果讓他很傻眼,並說這結果讓他決定,「從明年開始拒絕金曲獎評審的邀約」。
    2017/06/26 14:53
  • 轉型找出路! 中廣遭停播後改線上收聽

    中廣音樂網和寶島網,在15日零時起突然吹熄燈號,讓不少資深廣播迷錯愕,但山不轉路轉,24日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率領旗下DJ鄭開來、左光平、梁正群等人召開記者會,宣布開張iradio線上聽,用網路形式陪伴聽眾,只是用APP收聽也有不少缺點。
    2017/04/24 18:18
  • 停播落淚! 鄭開來:青春都奉獻給廣播

    中廣音樂網和寶島網吹熄燈號,資深DJ鄭開來回想這30年的耕耘,接受專訪一度流下淚,直說青春都奉獻在廣播上,而回想起廣播盛況,光是投稿到中廣要給單一個DJ的明信片就高達6千張,而且DJ還會舉辦粉絲見面會,更別說國內外的大咖歌手,像瑪麗亞凱莉、張學友、梁朝偉等等也都搶著被專訪。
    2017/04/15 17:21
  • 中廣音樂網月底熄燈 眾DJ不捨

    成立7年,有廣大收聽群的中廣音樂網,突然宣布要在這個月底停播,今天音樂總監帶領DJ群,一起證實這個消息,在年關之前,將會資遣18位DJ和40幾位員工,幾位知名的DJ,像是鄭開來、萬芳,都一起站出來,感性謝幕。
    2007/01/14 16:41
  • 中廣音樂網裁員 知名DJ群恐失業

    媒體人趙少康買下中廣之後,中廣音樂網月底和中廣的廣告代理合約將結束,資深DJ黃韻玲、鄭開來、趙之璧及琦琦等10多名知名廣播主持人和40多位員工面臨資遣或解約的命運,不過今天上午,中廣音樂網依舊低調,說要選在適當時機,找DJ一起露面說明。
    2007/01/13 12:08
  • 搖滾爵士艾爾頓強明晚開唱 行程神秘

    明天晚上就是西洋樂壇長青樹艾爾頓強的演唱會了,不過低調的他演唱會以外的行程都不公開。原本預計今天(22日)早上抵台,主辦單位又被臨時通知取消,僅管如此,橫跨老中青三代的歌迷還是非常期待,知名DJ鄭開來更是在節目中為大家播放艾爾頓強的知名歌曲,迎接這位超級偶像的到來。
    2004/09/22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