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鄭達志 結果共13筆

  • 【今日熱搜】李國毅/印太經濟架構/吳綺莉/鄭達志/IPEF

    今(2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國毅」。36歲的男星李國毅,在22日晚間無預警在IG上發出全黑限時動態,令人擔心,《TVBS新聞網》傳訊詢問李國毅經紀人,他透露:「國毅的爺爺於今日過世,由於屬於國毅個人家裡私事,無須浪費太多社會資源報導,其他事項就不再做回應,謝謝大家對國毅的關心。」以下為今日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3 11:57
  • 南加州槍擊案 總統:蕭美琴代表出席醫鄭達志追思禮拜

    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日前發生槍擊事件。總統蔡英文今天說,駐美大使蕭美琴將代表她出席醫師鄭達志的追思禮拜,表達哀悼與敬意;同時洽請美方,務必保護在地的台灣人。
    2022/05/22 23:37
  • 長老教會槍擊還原! 牧師:凶手準備大屠殺

    南加州長老教會槍擊案,造成1死5傷的慘劇,南加州台灣人教會今天舉行聯合禱告會,案發時人在現場,來自台灣的張宣信牧師,拿起椅子砸向兇手,他還原事件發生經過,說兇手當天準備大屠殺,已經把2個出入口鎖上,站在第3個出入口開槍,而鄭達志醫師犧牲生命拯救大家,把傷害降到最低。
    2022/05/19 20:22
  • 南加州教會槍擊案 美檢方:周文偉意圖盡可能殘殺人命

    美國加州橘郡檢察官史必哲今天說,南加州台裔教會槍擊案凶嫌周文偉被控槍擊這個多由老年人組成的台灣教會會眾,他想在「那個房間裡冷血地盡可能處決人」。
    2022/05/18 17:03
  • 槍手周文偉教會射殺台僑 韓國瑜怒了:嚴厲譴責暴行

    美國南加州的「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Irvin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在當地時間15日發生槍擊案,釀成1死5傷悲劇,而兇嫌周文偉(David Chou)經警初步研判,犯案動機疑似因「反台獨」,他過往參與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活動的背景也被起底,甚至被搜出展示寫到「挺韓」相關字眼的照片。韓國瑜透過臉書發聲譴責說,不論周文偉的動機是什麼,沒有人可以用任何理由去奪取其他人的生命,這是生而為人的基本道德與底線,「嚴厲譴責這種泯滅人性的仇恨與暴力行為」。
    2022/05/18 13:45
  • 美教會槍案台裔1死5傷 兇手台灣出生成長

    5月15日發生在美國加州橙縣的台灣教會槍擊案,案情有驚人發展。我國洛杉磯代表處已證實,凶手是1953年出生於台灣的周文偉。美國警方表示,因為現場一位台裔醫師鄭達志奮力阻擋,犧牲性命,才阻止周文偉殺害更多人。因為周文偉在掃射前,已在這個教會四周布置燃燒彈,車上也有反對台灣的言論文件,所以美國警方推估:這是基於政治動機的仇恨犯罪。周文偉移民美國多年,這次從拉斯維加斯開了幾個小時車,專門到這個台語教會去行凶,究竟想表達甚麼?他背景也遭人起底,是拉斯維加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理事。
    2022/05/17 19:58
  • 赴美遇教會槍擊! 台牧師壓制兇手躲死劫

    美國南加州一間教堂,發生1死5傷槍擊案,而且受害者都是台裔人士,至於兇手周文偉,還被起底具有統派背景。其中,一名從台北南門教會赴美探視的牧師張宣信,險些遭遇殺身之禍,還好幸運躲過,不過另一位,陪著母親上教會的華裔醫師鄭達志,可就沒那麼幸運。
    2022/05/17 19:26
  • 父半年前過世、陪母上教堂 勇醫一人擋三顆子彈阻兇嫌

    美國南加州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槍擊事件造成1死5傷,其中死者為鄭達志醫生,他為了阻止兇嫌,擋了三槍、當場死亡。事實上,鄭醫生平時並不是在這裡聚會,他的父親半年前才過世,當天是特別陪媽媽來禮拜,怎知卻遇上槍擊案。在現場的張維道師母說,若不是鄭達志擋下三顆子彈、張宣信老牧師迅速出手、信徒們奮力壓制的話,後果恐不堪設想。
    2022/05/17 18:41
  • 「捨命擋槍」台裔醫英勇飛撲!行醫初衷曝:為創造更好的社會

    南加州台灣長老教會教堂於15日發生槍擊案件,據當地警方說法,嫌犯疑似是「出於政治動機」進行仇恨槍殺,造成了1人當場死亡、4人重傷以及1輕傷。其中死亡的是一名台裔醫師鄭達志(John Cheng),由於他「捨命奪槍」,雖救下了在場其他人,卻讓自己當場中彈身亡。不少人緬懷鄭達志生前的種種,一則他近10年前的專訪,揭露了他行醫的初衷,以及他對於病人的同理與關懷,遺憾的是,他行醫的目的是可以「創造出更正向積極的家庭環境,進而轉化成更好的社會」。
    2022/05/17 17:28
  • 加州台裔教會遭「反台獨」嫌痛下殺機 AIT發聲哀悼

    位在美國南加州的「爾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Irvin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在當地時間15日下午時間,發生死亡槍擊事件,死傷者皆為台僑。對此,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Sandra Oudkirk)表示,向槍擊案受害者及家屬致上最深的悼念,並盼台灣社群平安度過艱難時刻。
    2022/05/17 13:47
  • 疑「反台獨」南加州臺裔教會槍擊兇嫌 臺灣出生、當過預官

    美國南加州的「爾灣臺灣長老教會」爆發槍擊案,洛杉磯經文處證實,68歲的周姓兇嫌出生在臺灣,還當過預官。美國警方調查後發現,他疑似仇視「台獨份子」,才會闖入教堂犯案。至於在意外中犧牲的鄭達志醫生,當時英勇擋下子彈,也被讚賞是位真英雄。
    2022/05/17 11:47
  • 加州槍擊案台裔醫師擋子彈亡 美教授:本是邪惡大屠殺

    美國南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台灣基督長老教會(Irvin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15日發生槍擊案,釀台灣移民1死5傷,其中死者是台裔醫師鄭達志(John Cheng)。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政治系助理教授王宏恩轉述員警說法,表示若鄭達志沒有挺身而出,恐怕會演變成「教堂裡邪惡的大屠殺」,同時還原當時槍殺驚悚過程。
    2022/05/17 11:02
  • 教會槍擊案台醫勇奪槍亡 NFL球員:他是我的醫師也是英雄

    美國加州拉古納伍茲(Laguna Woods)台灣基督長老教會(Irvine Taiwanese Presbyterian Church)槍擊案,釀成台裔1死5傷,嫌犯為68歲台灣來美的大衛周(David Chou)。當時英勇上前阻擋他的醫師鄭達志(John Cheng)遭開數槍身亡,捨身救人之舉讓美國警方敬佩。美式足球聯盟(NFL)克里夫蘭布朗隊後衛球員史坦頓(Johnny Stanton)也對自己的醫師遇害表達哀悼,「他是英雄,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他的名字,我們懷念他」。
    2022/05/17 1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