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鄭茵聲 結果共38筆

  • 陳亞蘭扮花旦無預警獻吻!莊凱勛「留唇印」羞喊:怕被粉絲追殺

    「金鐘影帝」陳亞蘭與導演葉天倫聯手打造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林博生導演今(19)日率領演員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陳婉婷等人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出野台戲,陳亞蘭難得以花旦角色登台,帶來經典歌仔戲橋段「薛丁山與樊梨花」,陳亞蘭更是應現場要求,一把挑起莊凱勛的下巴當眾獻吻,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10小時前
  • 潘君侖、陳妤認相處像情人 內褲上陣被白癡公主吐槽「看起來很平」

    恐怖片《鬼天廈》4月19日即將全台上映,今(16)舉辦首映會,導演謝志文、編劇路邊攤、演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全員到齊,高慧君先前因甲狀腺功能低下導致斜視,停工2年,這次是她生病後首次露面受訪,問到拍鬼片會不會不舒服?高慧君笑稱:「自己是進去出來很快的人,沒有讓我不舒服。」原本已經把這部片推掉,沒想到導演認為她斜視的樣子,可以為電影增添詭異感,她也認為如果這是最後一個作品,能夠當作一個紀念,現在病況已經好很多,3個月持續追蹤就好。
    2024/04/16 20:31
  • 白癡公主1癖好「一週三次」 驚喜突襲夜市叫賣引暴動

    恐怖片《鬼天廈》預告接連公開,引起不小網路聲量,主演群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和游書庭昨(13)日特地前往台中宣傳,赴大甲鎮瀾宮向媽祖祈福,再到逢甲夜市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數百名民眾反應熱烈,陳妤很感動掃街的群眾真實回響,潘君侖更是驚喜遇上5歲小妹妹說:「我有看過你在電視上!」
    2024/04/14 15:35
  • 丟丟妹自爆靈異體質「曾被附身」 推掉《鬼天廈》內幕曝光

    恐怖片《鬼天廈》即將上映,主演戴平雅(白癡公主)和鄭茵聲為了宣傳電影,昨(10)日登上「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的直播節目《樓頂揪樓下》賣票,形成難得一見「3大人氣女網紅」同台畫面,同時在線人數瞬間衝破1.4萬人,李明珊更意外爆出,其實導演初期有找她演出,她看過劇本,相中她的角色就是茵聲飾演的驚嚇女房客,但她太害怕而作罷。
    2024/04/11 17:03
  • 黃子佼持未成年少女不雅片「有輿論認為還好」 白癡公主沉痛發聲

    恐怖片《鬼天廈》今(9)日舉辦媒體茶會,主演群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游書庭一起出席接受媒體訪問,片中白癡公主與小薰飾演性工作者。白癡公主更遭接力床戲,「我在床上翻滾很多次,接力床戲真的滿累,整個持續很久,第一個結束後的二個馬上又來了!」
    2024/04/09 16:02
  • 小薰自爆定裝衣服「越脫越少」 崩潰要求:可以刪掉照片嗎?

    恐怖片《鬼天廈》今(9)日舉辦媒體茶會,主演群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游書庭一起出席接受媒體訪問,片中白癡公主與小薰飾演性工作者。小薰在現場被問到,近日同為黑澀會妹妹的APPLE遭爆在15歲時,參加雜誌舉辦的模特兒徵選活動,被逼全裸試鏡,雖當時並未指名道姓,不過焦糖哥哥直接揭露就是黃子佼。小薰也坦言,自己並未與對方聊過該事,但自己也曾經遇過試鏡越脫越裸露的狀況。
    2024/04/09 15:56
  • 與陳亞蘭合作壓力大到做惡夢!女星拍戲發病「痛到無法走路」

    青睞影視於29日晚舉行春酒,導演葉天倫與新作《勇氣家族》演員陳亞蘭、林雨宣、鄭茵聲、洪毓璟和何佩芸等人共同出席,《勇氣家族》製作兼主演陳亞蘭相當期待這部戲劇面世,「希望傳承台灣最在地的文化,讓大家從不同角度看見台灣的歌仔戲。」該劇除了是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可以再度看到陳亞蘭英氣十足的歌仔戲扮相,陳亞蘭和林雨宣、鄭茵聲的母女情也是一大看點,陳亞蘭在劇中飾演歌仔戲團團長,大女兒林雨宣自幼跟著母親練身段,卻在大學攻讀西洋戲劇,個性叛逆有主見,陳亞蘭認了:「林雨宣角色就是我的原型」,笑稱兩人劇中的衝突肇因「有其母必有其女」。她透露反而是莊凱勛飾演的老公在為這對母女磨掉稜角,「但是他已經不在了,究竟該怎麼與他的靈魂互動,觀眾鎖定《勇氣家族》,一定會和角色一起又哭又笑!」
    2024/03/30 07:00
  • 陳亞蘭、莊凱勛歌仔戲職人劇將播出 盼吸引年輕人注意台灣傳統劇種

    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由金鐘影帝陳亞蘭、億萬票房導演葉天倫共同擔任製作人,以及林博生導演,並集結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陳婉婷、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洪毓璟等實力派演員,對於即將播出,演員們與導演、製作都非常期待,陳亞蘭開心的說:「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本劇充滿台灣人的在地精神,是一齣值得大家看的戲,絕對不能錯過。」
    2024/03/26 14:39
  • 胡瓜節目時段被白冰冰搶走!曾國城點出關鍵問題:瓜哥不容易生氣

    曾國城、林美秀、唐從聖、鄭茵聲今(22)日出席舞台劇《2024會演是英雄》記者會,近日「綜藝大哥」胡瓜因為合約糾紛不滿,同為主持人的曾國城大讚胡瓜有智慧:「如果要不高興也會是和電視台之間的問題。」
    2024/03/22 17:44
  • 女星闖鬧鬼大廈遇「電梯怪客」 還慘遭惡房東性騷擾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案件,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及澎恰恰等卡司,今(12)日釋出前導預告,預告中的大廈走廊及電梯看起來非常陰森,主演之一的鄭茵聲在這些恐怖場景裡一路驚嚇,包含遇電梯怪客壓迫、被惡房東性騷擾,甚至被惡鬼上身;但她不畏艱辛,竟然興奮表示:「我演到鬼片了!」而潘君侖則是有精彩的中邪演技,喊話要大家進戲院注意看他嚇得翻到只剩眼白的「眼技」。
    2024/03/12 23:46
  • 白癡公主首演鬼片變私娼! 「台北第一凶宅」19死慘案登大銀幕

    龍年開春第一部華語恐怖片《鬼天廈》今釋出前導海報,紅衣女鬼站在死寂的大樓前,其中一戶竄出火苗隱隱透露劇情走向,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事件,一場火災奪走19條人命,歷年也意外頻傳,集結黃瀞怡(小薰)、陳妤、潘君侖、鄭茵聲、高慧君及澎恰恰等華麗卡司,令人驚喜的還有YouTuber「白癡公主」戴平雅的加入,令人格外期待。
    2024/02/26 16:03
  • 王大陸又出包!《我的少女時代》睽違8年合體獨缺他 原因曝光

    女星簡廷芮3年前訂婚精密工具製造業的老公賴先生,婚禮因疫情一延再延,如今已有了女兒小蘿蔔、兒子小芒果,今(24)日終於完成人生大事,2015年她憑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的校花陶敏敏一角走紅,今日婚禮上,演員相隔8年重聚大集合,宋芸樺、李玉璽、大鶴、大文、鄭茵聲、許展榮等同片演員和導演陳玉珊都到場恭賀,但獨缺王大陸,而簡廷芮也曝光原因。
    2023/09/24 16:14
  • 郭書瑤七夕遭背環抱激吻 鬆口認了:想單身不代表我會單身

    女星郭書瑤今年七夕情人節與好姊妹鄭茵聲、詹子晴和楊晴一起度過,她也將好姐妹暱稱為「我的晴人」。而郭書瑤除了開心過節外,也在個人的IG上分享與好姊妹們的互動,其中,楊晴更無預警從後方環抱郭書瑤,並送上香吻,讓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2023/08/25 07:00
  • 分手茵聲2年遭疑劈腿!劉書宏「突曬兩人同框照」親揭現況

    從網紅「這群人TGOP」出身的35歲女星茵聲(鄭茵聲),過去曾和男星劉書宏交往3年,然而2021年男方證實分手,兩人還拍影片祝福彼此,被大讚是分手最佳典範。時隔2年,劉書宏昨(11)日罕曬出同框茵聲的照片,並揭露雙方目前關係。
    2023/08/12 09:23
  • 《女人我最大玩美研究室》郭書瑤合體鄭茵聲 爆她不愛洗頭

    藝人郭書瑤與鄭茵聲,擔任網路節目5月號策展封面人物,身為閨密的兩人創造新火花,也爆料彼此互看不順眼的地方,展現十足好交情。
    2023/05/15 14:13
  • 郭書瑤、茵聲閨密情堅「老了要住一起」 互爆私密感情事:出包才給意見

    女星郭書瑤、茵聲(鄭茵聲)是演藝圈內、眾所皆知的閨密,時常結伴出遊,擔任彼此的攝影師。日前她們擔任TVBS《女人我最大》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5月策展封面人物,兩人在棚裡打鬧、說笑,彷彿回到學生時期,與好姐妹相知相惜的美好時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郭書瑤點出茵聲的「口水病」很嚴重,並透露彼此私下的相處秘密。
    2023/05/15 13:04
  • 茵聲飛韓國爆氣!250元草莓舒芙蕾「照片實體差很大」:雷到爆炸

    百萬YouTuber「這群人」成員茵聲(鄭茵聲)日前趁工作空檔前往首爾旅遊,今(1)日卻在IG爆氣發文,表示在明洞買了草莓舒芙蕾,原本期待它的中間內餡有滿滿草莓,結果吃了才發現是「沒味道的草莓醬」, 讓她相當憤怒,覺得圖片與實際品項不符合,吃到臭臉。
    2023/04/01 11:16
  • 影音/茵聲自誇很會烤肉 秀烤技大發爐「吳姍儒傻眼」

     
    2022/11/11 16:19
  • 影音/茵聲被吳姍儒尬揭有口水病 曝只跟男友「安全之吻」她笑翻

    2022/11/10 16:21
  • 忘記在錄影!來賓脫口內心話 吳姍儒急眨眼、伸手用力捏

    吳姍儒(Sandy)主持TVBS寵物旅遊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她帶著愛寵臘腸狗「呵喜」與每集藝人來賓與毛孩,走遍全台的寵物友善景點。最新一集邀請茵聲擔任來賓,走訪桃園忠烈祠暨神社文化園區,《TVBS新聞網》直擊錄影現場!
    2022/10/07 08:00
  • 墾丁激裸春光!茵聲解放深藏「兇猛身材」網跪:拜託出寫真

    百萬YouTuber「這群人TGOP」的34歲團員茵聲(鄭茵聲),憑著甜美外型和率性自然的個性圈粉無數,近年來無論音樂或戲劇作品亦都表現亮眼。近日茵聲和好友一起去墾丁度假,在臉書上曬出多組泳裝辣照,深藏不露的火辣身材立刻掀起熱議,甚至被敲碗出寫真集。
    2022/08/28 22:45
  • 分手鄭茵聲1年半!劉書宏狂喊孤單 情緒低落如「躁鬱症」

    劉書宏、楊雅筑、朱宇謀、王上菲、張瀚元、林芷芸、羅平、鄭亞今(16)日出席中視、中天全新影集《台灣X檔案》卡司發佈會,去(2021)年結束與網紅團體「這群人」成員鄭茵聲戀情的劉書宏,訪問時不斷表示這段時間很孤單,狂聽A-Lin的歌曲〈摯友〉療傷。
    2022/08/16 17:07
  • 郭書瑤突邀女星「同居過夜」 她驚喊:怪怪的

    女星郭書瑤所主持的外景旅遊實境節目《旅跑應援團》,本週邀請到閨密茵聲(鄭茵聲)一同到到彰化田中邊跑邊旅行,兩人除了體驗獨特的「黑泥田」,也在鏡頭前首度分享兩人成為好朋友的關鍵,茵聲也爆料在兩人還不熟時,郭書瑤就邀請她到家裡「同居」。
    2022/01/20 13:35
  • 茵聲海邊大解放!渾圓美臀全露出 「高岔開到恥骨」掀暴動

    茵聲(鄭茵聲)是YouTuber「這群人」的一員,演藝工作跨足戲劇與唱片,實力備受好評,而她也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昨(24)日她難得在社群發出一張尺度爆表的泳裝照,渾圓的臀型一覽無遺,火辣程度讓不少粉絲直噴鼻血。
    2021/10/25 19:34
  • 爸喊話「回高雄避疫」 網紅嘆想家憂成破口:寧待台北

    端午連假的到來,令各界紛紛呼籲避免非必要的跨縣市移動,盡量待在家,知名Youtuber鄭茵聲今(12)日發佈IG限時動態,表示爸爸希望她回家,但回家的方法皆有風險,為了家人的安全,還是決定待在北部過節。
    2021/06/12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