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鄭聚然 結果共17筆

  • 藉勢促拓寬道路謀利挨罰 苗縣議員鄭聚然興訟敗訴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涉藉監督權限力促縣府拓寬頭份市水源路某巷等,監察院認定違反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裁罰30萬元。鄭男興訟抗罰,北院認開罰有理判決敗訴。可上訴。
    2022/01/25 15:52
  • 苗縣議員鄭聚然賣口罩惹議 衛生局調查是否違法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昨天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販賣口罩,引發議論,他今天強調販售的並非醫療口罩,且無圖利行為。苗栗縣政府衛生局已介入調查是否違反藥事法。
    2020/06/20 12:18
  • 嗆苗栗國要自產口罩 議員宣布開賣:1片2.5元甜甜價

    新冠肺炎爆發後,全台掀口罩之亂,苗栗縣議員鄭聚然3月在議會上揚言要自掏腰包產口罩,質疑「都被稱做苗栗國,為何不能自產口罩?」他昨(19)日突在臉書宣布兌現承諾,將以每片2.5元的「甜甜價」賣口罩給苗栗鄉親,引發熱議。
    2020/06/20 12:04
  • 「苗栗國獨立產口罩」 議員喊花600萬自產

    苗栗縣議會11日開臨時會,國民黨縣議員鄭聚然質詢衛生局長表示,既然苗栗被稱為「苗栗國」,為什麼不能獨立生產口罩?怒批就是中央產量不足,民眾才要排隊買口罩,他願意花600萬元,提供兩條產線給苗栗產口罩,5個只賣10塊錢。
    2020/03/12 00:34
  • 「不用叫爸爸也不用叫爺爺」 館長態度放軟竟是為牠請命

    館長昨(6日)在臉書發文「拜託了各位議員大哥,可以幫幫這可憐小傢伙嗎」文末還直接點名要「國民黨議員」注意,原來是日前國民黨苗栗縣議員鄭聚然一句「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讓館長怒捐60萬並附上匯款證明,要鄭聚然為自己說的話負責,但昨日館長在臉書發文「不用叫爸爸也不用叫爺爺」,甚至改口稱國民黨苗栗縣議員「大哥」,放低姿態,原來是要議員們正視瀕臨絕種的石虎
    2019/06/07 12:12
  • 苗議員鄭聚然嗆「把臭錢收回去」 館長回批

    大陸酒商捐款苗栗南庄國中營養午餐引發口水戰,縣議員鄭聚然和館長陳之漢兩人針鋒相對,情況越演越烈,議員臉書PO文批評館長滿口髒話、製造對立,甚至下戰帖,強調只要館長敢約,他願意上直播,但館長陳之漢回批不知恥近乎神勇!
    2019/06/04 13:57
  • 館長自爆也有私生子!「在苗栗當議員、非親生年紀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還生有1女,韓國瑜否認指控昨(31日)還至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誹謗,引發外界關注。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昨晚竟在直播中自爆,坦言自己「在外面也有1名私生子,但不是親生,且在苗栗當縣議員」,準備在6月5日認祖歸宗。
    2019/06/01 12:39
  • 捐60萬槓議員遭校方婉拒 館長照捐:言出必行我不姓韓

    苗栗縣南庄國中今年4月收大陸酒商60萬捐款補助營養午餐,引發軒然大波,後已退回款項。豈料因苗栗縣國民黨議員鄭聚然日前的一句話「誰給錢就是爸媽」,竟導致鄭和網紅館長「陳之漢」隔空互槓,館長更兌現捐60萬給南庄國中,但遭校方婉拒捐款,對此,館長昨(31日)晚直播時表示,「言出必行,照樣捐60萬,改捐南庄國中教育儲蓄戶」。
    2019/06/01 09:42
  • 「給錢就是爸媽」引論戰 蔡:台灣民主絕不是金錢可收買

    中國捐款苗栗南莊國中,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表示「給我錢誰就爸媽」引起論戰;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臉書表示,她不能認同這句話,台灣的民主絕對不是金錢可以收買。
    2019/05/31 16:32
  • 藍議員不管統戰狂言 蔡英文:不認同誰給錢就叫爹

    總統蔡英文今(31日)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不能認同「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是爸媽」的說法,更何況這句話竟然來自民選的議員!她認為,北京當局對台統戰滲透的意圖,非常公開且明白,重申台灣的民主,絕對不是金錢可以收買。
    2019/05/31 16:07
  • 議員嗆捐60萬就叫爸 館長霸氣簽名擬捐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一句給錢的就是爸媽,被網紅館長大罵國賊,還說給他10萬叫爸爸,議員人在國外回覆說館長要捐60萬給南庄國中,就叫他一聲爸。昨天晚上館長po出一張,權利放棄聲明書,簽名要捐出60萬,說和學校連繫好6月5日可以出款,不過校方感嘆成為政治消費品,委婉拒收。
    2019/05/31 12:00
  • 豪捐60萬!館長嗆議員「賣國賊」 直播收入驚曝光

    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日前一句「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引發爭議,網紅「館長」陳之漢嗆稱給鄭10萬要他「叫個3天爸來聽」,豈料,鄭聚然昨(30日)上午竟回嗆「只要館長用自己的錢捐60萬給南庄國中,我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此舉讓館長昨晚以行動反擊,在臉書PO文轟「60萬我捐,不過你就是個賣國賊,爸不用叫了,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接著曬出欲捐款60萬證明,待今(31日)與南庄國中聯繫完成,預計6月5日會出款。
    2019/05/31 09:15
  • 「給錢就是爸媽」 館長砲轟苗議員賣國賊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質詢的時候,說他不管甚麼統戰,給錢的就是爸媽。這番話引發各界撻伐,館長陳之漢直播開炮,大罵賣國賊,沒失格領台灣人的稅金,還問他,想叫人家爸媽,為何不搬過去呢?
    2019/05/30 13:40
  • 真的要喊館長爸了? 狂言議員:捐60萬就如願叫爹

    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日前於議會質詢時,針對中國大陸酒商捐款縣內學校爭議,語出驚人表示「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引發各界撻伐,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昨(29日)開嗆「我匯10萬給你,叫個3天爸來聽」,鄭聚然今(30日)則回嗆,「只要館長用自己的錢捐60萬給南庄國中,我就代表性叫他一聲爸」。
    2019/05/30 13:39
  • 議員狂言給錢就是爸媽 館長嗆:給你10萬來直播叫我爸

    網紅「館長」陳之漢今(29日)在臉書怒嗆日昨狂言「管他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的國民黨苗栗縣議員鄭聚然,「給我你帳戶,我匯10萬給你,叫個三天爸爸來聽聽呀,你敢不敢阿」、「到我直播來叫」! 
    2019/05/29 21:44
  • 嗆網友「屁股洗乾淨去給人X」 苗議員致歉:已開除小編

    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日前於議會質詢時,針對中國酒商捐款縣內學校爭議,發言稱「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就是爸媽!」引起砲轟,有網友至鄭臉書粉專留言嗆「請你離開台灣,去你爸媽家,參政選議員。」不料鄭粉專管理員竟反嗆網友「你把屁股洗乾淨,趕快去給人X。」狂言引發譁然,鄭聚然團隊也立刻做出聲明並關閉粉專。
    2019/05/29 16:13
  • 陸酒商捐款國中被退 藍議員不爽:誰給錢誰就是爸媽

    苗栗縣南庄國中日前被人爆料,疑似受到大陸酒商捐助60萬元,引發外界質疑統戰走入校園,事後校方避免爭議,決定退回捐款,但國民黨籍苗栗縣議員鄭聚然在議會上表示,「我不管什麼統戰,誰給我錢誰就爸媽!」再次引起關注。
    2019/05/29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