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鄭繼文 結果共4筆

  • 美對台軍售 提升我國自我防衛能力 鄭繼文:讓解放軍有壓力

    我國空軍今(18日)於嘉義空軍基地舉辦F-16V接裝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赴現場,場面十分壯觀。而過去美方宣布批准對台出售F-16V戰機時,遭到大陸軍事專家批評「賣快淘汰的武器給台灣」,當時我空軍司令部也及時出面闢謠。亞太防務總編輯鄭繼文今(1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TVBS軍事記者顧上鈞訪問表示,「以現代空戰準則,國軍升級版F-16V雖然仍不及五代戰機,但經過系統強化,再給予成熟戰法、戰術,對空軍來講,絕非外界所說的『過氣軍武』。」 另外,美軍近年對台軍售武器多為全方位攻擊性武器,鄭繼文說明「美方對台軍售的一大重點就是提升台灣自我防衛能力,在大陸軍武越來越進步的情況下,美國只能供售攻擊性武器,提供足夠防禦能力,並使台灣打擊能力涵蓋台海,進而讓解放軍部隊形成壓力。」
    2021/11/18 16:25
  • 美報告控中國核試 鄭繼文:需拿出更多證據

    美國務院報告指出中國疑似在新疆進行小規模核子試爆,使得中美關係更趨緊張。亞太防務雜誌總編輯鄭繼文在《T台政經話》接受主持人錢怡君即時連線時表示:「美國應提出更多證據,不然很難使人信服」,此外,鄭繼文也舉例「美國稱中國在研發生化武器,才造成這次的新冠肺炎疫情發生,核子試爆的事件真偽需抱持懷疑的態度」。
    2020/04/16 18:32
  • 【觀點】高價購F-16V 跑道若毀 恐損空防戰力

    媒體報導我國計畫向美國採購66架F-16V戰機,由於總金額可能高達四千億台幣,若這項計畫獲得落實,將是蔡政府任內最高金額的對美軍購案,具有很高的軍事與政治意涵。
    2019/03/07 18:00
  • 國軍唱空城! 明年兵力17.3萬未達最低標

    國軍人力不足,已經造成大問題,根據國防部預算書估計,明年的總兵力只有17.3萬,比最低要求的17.5萬還要少,而且尉級軍官大缺員,專家說,這對戰力造成嚴重影響,傳出民進黨若在五都選舉勝出,有可能再推徵兵制!
    2017/09/15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