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鄭淳元 結果共5筆

  • 韓國大叔The One看上台灣周子瑜這一點

    韓國歌手The One鄭淳元首次在台灣推出中文單曲〈行李〉,由知名音樂人涂惠源操刀,2人自《我是歌手3》結緣成為知己,鄭淳元說涂惠源就像自己的大哥,這次能在台灣發行作品,像到哥哥家作客,感到自在舒服。
    2017/01/31 16:40
  • 韓劇插曲教父來台! 鄭淳元清唱中文新歌

    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紅遍兩岸三地的韓國歌手鄭淳元,今天來台宣傳中文單曲。鄭淳元也對自己的歌聲相當有自信,在記者會上不時清唱,大展歌喉,就連中文歌都唱得相當標準。
    2017/01/11 16:22
  • ​《歌手3》李健選韓曲填詞 唱哭聽眾成功突圍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音樂節目《我是歌手》第三季突圍賽精彩落幕,李健親自填詞,改編韓國電影主題曲《假如愛有天意》奪冠突圍,譚維維、胡彥斌和鄭淳元分別獲得另外3張總決賽門票,決賽名單昨天晚間定案,4人將和韓紅、孫楠、台灣歌手A-Lin黃麗玲爭取冠軍寶座
    2015/03/21 09:30
  • ​韓歌手唱《聽海》 原作者讚:阿妹應該聽一下

    (▲圖/取自 我是歌手微博) 張惠妹的《聽海》歌曲雋永,就連韓國歌手也翻唱,還唱得讓原作曲人讚譽有加的說,要阿妹也來聽聽這個版本。原來這是大陸的歌唱節目,韓國歌手鄭淳元首次用全中文演唱,而且還是真正了解歌曲的涵義,內化後透過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更改變曲風,讓聽海變得更有層次
    2015/03/09 12:17
  • 幫幫唱、壓軸演出重量級 「歌手」費心思

    「我是歌手」總決賽之夜,除了參賽歌手找幫幫唱是一大焦點,像是大陸雙人組「羽泉」找來鄧超,在大陸擁有很高的知名度,老婆就是演出後宮甄嬛傳走紅的孫儷,大陸歌手黃綺珊找來韓國知名歌手The One鄭淳元,受封韓國第一嗓音,更是少女時代、Super Junior、東方神起的音樂老師;但最大亮點,就屬最後壓軸獻唱的姊弟倆,齊豫和齊秦。
    2013/04/13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