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鄭曉龍 結果共9筆

  • 30歲陸劇男神驚見「50歲老態」 年輕氣盛竟與資深前輩爆衝突

    白敬亭、金晨及丁勇岱主演的懷舊情感劇《南來北往》,由《後宮甄嬛傳》的導演鄭曉龍及《破冰行動》導演劉璋牧執導,描述70年代末,年輕氣盛的鐵路警察「汪新」(白敬亭飾)跟洗刷冤屈後重回工作崗位的老鳥警察「馬魁」(丁勇岱飾),在成為師徒後,偵破各種大小案件,兩人雖因辦案理念大相逕庭而衝突不斷,但是在馬魁的引導下,汪新逐漸成為能獨當一面的警察。
    2024/02/28 20:44
  • 趙麗穎產後首作確定! 與他聚餐密謀合作

    大陸女星趙麗穎去年與男演員馮紹峰閃婚,並在今年3月誕下兒子「泡泡」,為了調理身體,趙麗穎已消失螢光幕前將近1年,但經過產後半年的休息,趙麗穎近日被網友發現與大陸導演鄭曉龍聚餐,也讓外界開始揣測趙麗穎是否要復出了?
    2019/09/03 10:30
  • 睽違小螢幕10年 周迅為鄭曉龍點頭演出《紅高粱》

    由周迅、朱亞文、黃軒及秦海璐共同主演的《紅高粱》自4月7日起,週一至週四晚間8點將於TVBS歡樂台播出。《紅高粱》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同名小說,由周迅飾演女主角「九兒」一角,此劇也是周迅睽違小螢幕十年的回歸之作,周迅並以此劇拿下2014國劇盛典、第21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第17屆華鼎獎等三大典禮的最佳女主角獎。
    2016/04/06 23:26
  • 單集版權賣千萬! 孫儷新劇《芈月傳》首播

    大陸古裝劇芈月傳(羋唸「米」)首播收視開紅盤,網路播映版權創下一集1000萬台幣天價,首播點閱率破2億人次!這部芈月傳在開播前就話題十足,原因在於導演主角由《甄嬛傳》擔鋼,孫儷飾演女主角,導演是鄭曉龍就連華妃蔣欣也來軋一角。
    2015/12/01 19:31
  • 孫儷新戲演秦朝太后 拚超越「甄嬛」壓力大

    孫儷與《後宮甄嬛傳》導演鄭曉龍再度合作新戲《芈月傳》,描述秦昭王母親芈八子的傳奇一生,孫儷日前出席活動時坦承,接拍這戲壓力不小,因為台詞太多,加上拍攝時間長,不過有信心這部新作品能夠超越《甄嬛傳》。
    2014/10/08 12:41
  • 「槿汐姑姑」孫茜出嫁 「甄嬛幫」齊聚祝賀

    大陸清宮劇「後宮甄嬛傳」,跟飾演甄嬛有著深厚主僕情誼的槿汐姑姑孫茜,昨天在北京結婚了,夫婿蔡遠航是童星出身,現在在大陸公關公司擔任老闆,現場眾星雲集,不只孫儷,飾演「雍正」的陳建斌、「果郡王」李東學跟導演鄭曉龍夫妻,都到場祝賀,就連伴郎伴娘團,也多半是由甄嬛傳裡演員擔任,場面溫馨動人。
    2013/08/05 11:44
  • 「甄嬛傳」將拍電影版 導演:非孫儷莫屬

    大陸宮廷劇「後宮甄嬛傳」雖然一再重播,但人氣依舊很旺,導演鄭曉龍透露將不會再拍續集了,不過由於後宮甄嬛傳編劇流瀲紫已經初步完成了電影劇本,並且希望由鄭曉龍來拍,目前就等導演看過劇本,確定開拍時間,而鄭曉龍也說,希望找原班人馬演出,甄嬛一角非孫儷莫屬。
    2013/03/03 12:28
  • 美惡搞「還珠格格」 爾康、五阿哥互告白

    最近陸劇「後宮甄嬛傳」導演鄭曉龍,日前表示美國將要播放這齣劇,不過翻譯是最大問題;另一齣劇「還珠格格」,則是已經被翻成英文,不過卻是美國脫口秀節目的惡搞片段,2位主持人幫劇中人物配音,2人一搭一唱,瞎扯劇情,最後爾康、五阿哥還互相告白,爆笑內容引發網友討論。
    2013/01/28 12:58
  • 【當掌聲響起】精緻又緊湊! 甄嬛熱潮其來有自

    宮廷劇「後宮甄嬛傳」在台灣掀起熱潮,收視率居高不下,後宮為了爭寵,妃嬪不折手段耍心機,看的讓人揪心,而環環相扣不拖戲的劇情,令觀眾每天緊盯劇情發展,精緻細膩的拍攝手法,讓人窺見清朝時代宮廷的生活樣貌,整整76集的後宮甄嬛傳,造成許多話題,也有人將甄嬛傳中後宮爭鬥的劇情,對應的職場,竟然意外的吻合,導演鄭曉龍説這是他刻意的安排,他希望能藉由古代宮廷戲的外殼,體現出對現實社會的批判,我們帶您一起從「甄嬛傳」的劇情,探究它為何能獲得廣大共鳴。
    2012/12/22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