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鄭成勳 結果共5筆

  • 帥模家教1對1教學 天菜外型擄獲少女心

    南韓又出現天菜家教!畢業於韓國中央大學的鄭成勳,身高超過180公分,長相帥氣又有溫暖笑容,是個標準高顏值高材生,打工時期曾兼過家教,天菜外型迷倒不少女學生。
    2019/03/23 13:41
  • 同樣36歲後宣告FA 鄭成勳薪水比彭政閔高1倍

    韓國職棒(KBO)兩名老將鄭成勳與李晉暎都是1980年次,2016年底宣告成為自由球員(FA)時都已超過36歲,都與母球隊續約成功,平均年薪約7億韓圜(約合新台幣2040萬元),等於比台灣職棒中信兄弟「人氣王」彭政閔2年平均年薪840萬元要高出1倍多。
    2017/01/27 01:00
  • 宣告FA很平常 韓職今年還有2人「三次FA」

    韓國職棒(KBO)自由球員市場日前宣告開跑,獲得18名自由球員資格(FA)選手有15人宣告,顯示宣告FA在韓職相當常態,同為36歲的LG雙子老將鄭成勳、KT巫師外野手李晉暎更是雙雙宣告「三次FA」。
    2016/11/14 19:10
  • KBO/就是學不乖! 韓職選手再度酒駕

    多次爆發酒後駕車事件的韓國職棒,15日再度爆發LG雙子老將鄭成勳在8月10日的酒駕事件,而且球團還幫忙隱瞞讓他出賽,讓韓國球迷譙翻天。
    2015/09/15 15:40
  • 〈快訊〉中韓戰一分惜敗 中華隊獲第三

    奧運資格賽今晚進行最後一場比賽,由地主中華隊出戰韓國隊,由於前進奧運的3個名額已經確定由加拿大、中華隊和韓國隊取得,因此今晚的比賽將是名次之爭。 韓國隊的先發打線則是第一棒李容圭(右外野手)、第二棒李鍾旭(左外野手)、第三棒金周璨(中外野手)、第四棒李承燁(一壘手)、第五棒李大浩(三壘手)、第六棒李宅根(指定打擊)、第七棒朴鎮萬(游擊手)、第八棒陳甲龍(捕手)、第九棒鄭成勳(二壘手),先發投手則是金廣鉉。 中華隊今天擔任後攻,先發打線為:第一棒張建銘(右外野手)、第二棒林哲瑄(中外野手)、第三棒彭政閔(一壘手)、第四棒張泰山(指定打擊)、第五棒羅國輝(左外野手)、第六棒林智勝(游擊手)、第七棒林益全(三壘手)、第八棒高志綱(捕手)、第九棒蔣智賢(二壘手),先發投手為李振昌。
    2008/03/14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