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鄭希怡 結果共5筆

  • 應采兒開趴!閨密墜3層樓 「樹枝插肺」昏迷險死

    38歲大陸女星鄭希怡近日參加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演藝事業再攀高峰。她與港星應采兒是多年好閨密,曾在對方生日派對上,從3層樓高台上墜落,樹枝直接刺穿肺部,造成頸椎第五節移位,昏迷2天2夜,讓應采兒非常自責。
    2020/07/24 16:14
  • 超正伴娘團警告賴弘國:要對她好,不然我們不會放過你

    「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和TWINS成員鍾欣桐(阿嬌)在美國LA百年飯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舉辦Pre Wedding party,場地佈置以大量的紫色及粉紅色鮮花為主,正中央搭建了一個T形台,台上放滿蠟燭,全場洋溢着浪漫氣氛。
    2018/05/26 20:57
  • 粉絲關心有沒有去阿嬌婚禮 楊丞琳反問:很重要嗎?

    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和有「醫界王陽明」封號的醫師賴弘國,美國時間25日在洛杉磯舉辦婚宴,閨蜜阿Sa蔡卓妍、容祖兒、何超蓮及鄭希怡等人都到場祝賀。歌手楊丞琳今天(26日)在IG上轉發婚禮照片恭喜阿嬌並表示「好感人」,粉絲看完紛紛追問「妳沒去現場嗎?」楊丞琳隨後反問「請你們不要一直問好嗎?而且很重要嗎?」被指生氣了,但她強調自己「脾氣真的沒有那麼差」。
    2018/05/26 15:50
  • Jasper抽高變帥照曝光!和女萌娃互換零食超有愛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4歲兒子Jasper參加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爆紅,隨著節目結束,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達成共識,不再讓兒子出現在螢光幕上。然而大家還是非常想念暖心的Jasper!近日應采兒的好姊妹、港星鄭希怡在IG上曬出女兒和Jasper交換零食的萌照,只見Jasper近來身高抽高不少,一雙長腿更像極了媽媽。
    2018/01/15 09:57
  • 星爺任百貨公司活動嘉賓 成龍匆匆現身

    周星馳以嘉賓身份出現某百貨公司的主題樓層的開幕典禮,一向不愛打扮的星爺,很率性的穿上心愛的球鞋現身,這天順道舉辦一個名為「悠閒生活頒獎禮」,其中一組得獎者是任達華及琦琦,當全體的得獎者及剪綵嘉賓周星馳在台上合照時,成龍這時才趕到,他衝上前與大家問好,不過他就一直躲開曾與他$u38297;過緋聞的鄭希怡,兩人互當對方透明,整個活動一結束,成龍便匆匆離場,周星馳的「功夫」叫好叫座,在今屆的香港電影金像獎中一共獲得16項提名。
    2005/02/21 2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