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鄭州路 結果共26筆

  • 超哥前科被起底!開大牛撞倒騎士「和解還挨告」 判決結果曝光

    知名YouTuber超哥(黃伯超)日前因對網紅Toyz(劉偉健)使出「超派鐵拳」,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值得一提的是,超哥早在去年5月時,就曾開著藍寶堅尼,並在行經台北市鄭州路與西寧北路口時違規橫跨雙黃線左轉,撞上騎乘機車的李姓泰國籍學生。雙方當下雖以6000元和解,但李男事後又驗傷提告,也讓超哥被依過失傷害罪,處拘役10日,可易科罰金1萬。
    2024/01/27 22:56
  • 內側計程車突然右轉!直行騎士剎車不及 猛撞摔進車底

    今(1)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大同區塔城街與鄭州路口發生一起直行車撞右轉車事故,一輛計程車因車流卡在路口正中央,司機便直接從內側車道右轉,結果未注意後方還有一名30歲的機車騎士,當場發生嚴重撞擊,騎士一度失去呼吸心跳,幸好送醫後暫時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2/09/01 14:21
  • 側撞車禍多!北市「這路口」明年起科技執法 危險路段一次看

    台北市交通大隊今天表示,北市有3處路口容易發生交通事故,選定側撞最多的鄭州路、西寧北路口,作為首處科技執法取締違規地點,明年1月3日實施,呼籲駕駛人遵守交通規定。
    2021/12/24 22:02
  • 警AI執法!北車旁「顧」交通 電眼取締違規

    台北市警察局宣布,在台北車站附近的西寧北路、鄭州路口,增設執法系統,因為這個路段事故率高、平均給個月超過10起交通事故,AI系統可以全天候取締未禮讓行人、逆向行駛等等,一共6項違規,預計明年元旦正式上路。
    2021/12/04 22:12
  • 「待轉大富翁」民團控濫權開罰 北市警:依法開罰

    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去年11月號召騎士於北市鄭州路、塔城街口進行待轉大富翁行動,但活動申請者羅宜和參與者今天陳情抗議,控訴柯市府濫權開罰,侵害人民集會自由。
    2021/03/23 14:08
  • 下班注意!「待轉大富翁」今晚突襲永和 警加強疏導

    下班注意!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日前抗議機車待轉,在台北市鄭州路與塔城街口發起「待轉大富翁」活動以示抗議,今(4)日再度無預警宣布將於今晚6時至8時30分於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中正路口再次舉辦。對此,新北市警方表示將加強疏導,若造成嚴重交通堵塞,將介入指揮強勢疏導。
    2020/12/04 18:37
  • 塞爆!「待轉大富翁」再來 逾50騎士收勸導單

    今天(11/20)晚間台北市塔城街跟鄭州路口,再度上演「待轉大富翁」行動,多名騎士在下班時間不斷於路口待轉,遭到警方取締,總共超過50名騎士收到勸導單,也有部分騎士待轉太多次遭到開罰。
    2020/11/21 00:13
  • 鄭州路塔城街口禁直接左轉 機車族待轉大富翁抗議

    台北市政府取消鄭州路、塔城街口直接左轉,多名機車族今晚以連續待轉方式在場抗議,有騎士因直接左轉被開罰單,另有騎士被警方口頭勸導,騎士皆認為取消直接左轉不合理。
    2020/11/20 21:26
  • 北市取消鄭州路、塔城街口直接左轉 機車族再抗議

    台北市政府取消鄭州路、塔城街口的機車可直接左轉,引發機車族不滿,今天將再辦「待轉大富翁」行動,警方表示,除規劃交通疏導外,將與其他單位配合,嚴加取締相關違規。
    2020/11/20 17:16
  • 機車「無限待轉」塞爆市民大道!網怒:2hr回不了家

    台北市交通局2019年將鄭州路、塔城街口取消機車左轉,改採擴大待轉區,台灣機車路權促進會成員7日到該路口拿麥克風表達不滿,許多民眾得知此事後,主動到場「無限待轉」以示抗議,由於該路段車流量本來就大,現場嚴重回堵,有網友抱怨,下班回家路程原只需要30分鐘,當天卻花了2小時。
    2020/08/08 12:35
  • 氣!北車後站整排鐵門遭噴漆 店家:不堪其擾

    台北市出現噴漆客!鄭州路上有店家的鐵捲門,遭到噴漆,但明明環保局在事發前幾天,才清理掉柱子上的塗鴉,沒想到塗鴉客又找上門,讓店家不堪其擾,但過一個轉角,重慶北路一段的店家,也都曾遭到波及。
    2019/11/25 23:05
  • 吃完有上天的自由fu 五月天一句話牛肉麵秒變網紅店

    五月天大陸湖北開演唱會,竟然牛肉麵店跟著沾光,一天就賣出2000碗,原來是團員石頭在微博po文,說自己過去在台北市,最愛吃的牛肉麵就是在鄭州路上的小店,配著辣油、大蒜,吃到滿身大汗也甘願,但隨著都更,這些店被打散,去吃的機會也變少,結果這次在湖北襄陽,找到口味非常相似的店,讓他非常意外,粉絲看到他的分享,都忍不住前往朝聖。
    2018/08/14 11:41
  • 闖紅燈撞死人要索賠…貴婦來頭不小 曾任婦女會理事長

    上月31日上午,台北市大同區的鄭州路和塔城街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71歲的許姓婦人駕駛休旅車闖紅燈,撞上一名33歲的王姓騎士,事後她一度辯稱是對方闖紅燈,還稱說要向對方索賠。就在警方將她帶回偵訊時,才發現這名許姓婦人背景大有來頭,過去曾是台北市中山區婦女會的理事長。
    2018/08/02 19:40
  • 婦闖紅燈撞死騎士 竟稱對方違規要索賠

    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和塔城街口,今(31)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許姓婦人開車行經該路口時,疑似搶快闖紅燈,直接撞上綠燈起步的王姓騎士,導致他頭部撞地,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鄭婦起初應訊時稱說是王男闖紅燈,還稱說要向對方索賠,直到警方告知王男已經死亡,並且是許婦闖紅燈,她才禁聲閉嘴。
    2018/07/31 17:03
  • 「她突然轉向」後車閃不及 機車相撞一死

    騎車時安全帽帽戴要扣好,才能多層保護!台北市一名彭姓婦人,騎車行經鄭州路與延平北路時,在路口突然切向外側車道,導致後方駕駛來不及煞車,兩車相撞,但婦人當時戴著半罩式的安全帽,而且也沒有扣緊,安全帽整頂飛出去,導致婦人頭部著地,重傷死亡。
    2017/05/03 12:05
  • 陰謀論?台鐵舊宿舍失火 竟傳「人為的」

    一把火燒出都更陰謀論!8日中午12點多,台北市鄭州路,台鐵舊宿舍,將近30坪的建築物全面燃燒,警消搶救出一名劉姓男子,但怪的是,這個舊宿舍,已經斷水斷電,火調課懷疑是外力引起火警,但有網友指出,這個日式建築會燒掉,是為了加速都更案,對此,台鐵出面駁斥,強調早在3年前就把都更案送進市府都更處,這個眷舍並非古蹟。
    2016/11/09 18:49
  • 收費否則移點 新北免費公車控遭排擠

    台北西站即將拆除改建成公車停靠站,但得要「收費公車」才得以進駐嗎?新北市有三班免費公車分別從五股、泰山出發,每天上千名通勤族仰賴此交通工具進市區,新北市力求西站拆除後可以原點停靠北三門前的鄭州路,卻被北市府要求除非收費,否則終點站得移到幾個路口外的北門捷運站,新北公務員直言「收費」要求讓人傻眼,公運處澄清無關收費,另有考量。
    2016/01/04 17:45
  • 【一步一腳印】捲起袖子救孩子

    資訊:社區潛能開發班 台北市鄭州路139號4樓 (02)2553-5501 課輔班廚房媽媽簡素雲:「有時候要水煮的,一次要買56顆,然後就請阿嬤幫我裝著,那個要放一個禮拜才可以水煮,有沒有。」 不能新鮮買、新鮮煮,這是什麼道理?課輔班廚房媽媽簡素雲vs.阿嬤:「阿嬤,是為什麼,是會脫水是不是,對,(蛋殼)會脫水,會比較脫水,就是會比較熟一點,那剛生出來的會有水氣,讓水氣脫掉一點,才可以剝。」 原來那是阿嬤水煮蛋好剝殼的撇步,簡素雲說,天天逛市場就能學很多,不過,一次買到5、60顆蛋也太多了吧,簡素雲的家人就有那麼多。課輔班廚房媽媽簡素雲:「認識很久,好的,他才會給我們基金會,那如果覺得這一次貨不好,不甜,他就說不要。」 簡素雲所說的基金會在台北市大同區,開設了一個課輔班,幫失能家庭的孩子免費補功課,還附免費晚餐。課輔班廚房媽媽簡素雲:「她很用心喔,她會一直找比較新鮮的,對小朋友比較有營養的,她真的很用心。」 簡素雲的小手冊上一下子寫得滿滿,看起來真的考慮很多。 課輔班廚房媽媽簡素雲VS.老闆娘:「她比較優秀,沒有,我要蔥,還有,今天要滷肉,一定要蔥薑,然後她都會送給我,因為會怕小朋友吃不夠營養啊,她會搭配就是說有營養兼顧到,然後吃了又會飽,又要漂亮,色香味。」 看來,對於簡素雲說的那個基金會課輔班在做什麼,整個市場都很熟,也都很幫忙。課輔班廚房媽媽簡素雲VS.老闆娘:「小孩子有在那邊受莊阿姨照顧啊,這樣子喔,兩個小孩,是,現在,現在還在那裡,一個國三、一個小六。」 這位楊媽媽撐家計小生意當中,一早特意挑出留下一束大理花,是一點心意,而大家千恩萬謝的莊阿姨,是她。課輔班執行長莊素珠:「現在功課有人教的話,起碼你第二天到學校去,我功課有交,這樣子,就他比較有自信一點,也不會說輸在起跑點輸那麼多,其實是已經輸了,像有錢人家家庭的話,還沒上小學以前,都已經學很多東西了,他們是已經輸了一個階段,我們就盡量補啦。」 不過莊素珠不是老師,她是位企業集團總裁夫人,企業撥款成立基金會回饋社會,她卻是把自己也捐出來了。課輔班執行長莊素珠vs.記者:「我覺得捐錢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我覺得很沒有意思,就是一定要自己下來,一起累就對了,要知道,把我的錢用到哪裡去啊。」
    2014/05/25 22:23
  • 燈泡破引火 飾品董娘救員工葬火窟

    台北市後火車站鄭州路商圈,昨天晚間發生3死2傷的火警意外,疑似是一間飾品店的1樓進行裝修時,工人施工不慎,燈泡過熱破裂,燈絲掉落下方油漆桶引發火警,火勢還波及對面的飾品百貨,現場冒出大量濃煙,由於巷弄狹小,救援困難,警消花了將近2個小時,才控制火勢,原本有機會逃生的飾品店的老闆娘,因為要上樓呼救2名員工,結果3人都因為逃生不及,葬身火窟。
    2012/04/29 12:15
  • 3死2傷! 疑飾品店裝修不慎釀火警

    台北市後火車站鄭州路商圈,發生3死2傷的火警意外,疑似是一間飾品店的1樓進行裝修時,工人施工不慎,引發火警,還延燒到對面的另一間飾品百貨,造成裡面的老闆娘以及2名員工葬身火窟,現場冒出大量濃煙,警消花了將近2個小時才控制火勢,但直到晚上仍舊有火苗竄出。
    2012/04/28 19:07
  • 〈快訊〉北市鄭州路大樓竄濃煙 警消急疏散

    下午最新消息,台北市鄭州路上的一棟7層樓建築物,剛剛冒出濃煙,火勢猛烈!
    2012/04/28 17:03
  • 〈獨家〉視若無睹!闖紅燈成常態 險象環生

    台北忠孝橋是連接台北市、新北市重要橋樑,每天交通流量相當大,但在忠孝橋下往台北市方向,忠孝西路上左轉鄭州路巷口,以往是閃黃燈,不過由於發生死亡車禍,交通單位會勘後,最近改為紅綠燈,不過許多騎士以及駕駛人似乎還不習慣,幾乎視而不見,頻頻闖紅燈,路口險象環生。
    2011/09/09 13:38
  • 鐵路局舊宿舍暗夜起火 幸無人傷亡

    今天凌晨,台北市鄭州路上鐵路局的2棟舊宿舍發生火警,火勢延燒20幾分鐘後被撲滅,不過木造宿舍幾乎被大火燃燒殆盡,睡夢中被驚醒的住戶說,空屋早已斷水斷電不可能自燃,懷疑火警跟常在裡頭活動的遊民有關,所幸大火及時撲滅並沒有造成傷亡,至於真正的起火原因,檢警還要進一步調查。
    2011/08/23 08:57
  • 〈快訊〉疑搭渡輪落水 女子被救起送醫

    在高雄市鄭州路的前鎮渡輪站,下午傳出有人落水意外。 根據民眾指稱,這名落水女子,疑似是因為搭渡輪時不慎落水,隨即被救起,已經送往醫院急救。
    2009/11/15 17:16
  • 賣假凱蒂貓 黑心店家被逮

    晚間最新消息!警方破獲,在台北鄭州路賣假精品的店家!業者非常囂張,大陸進口假的三立歐卡通商品,真假混在一起!大賺黑心錢!這些商品市價高達20萬元以上,業者經營半年多,警方追蹤!終於落網!
    2006/03/23 2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