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鄭州大學 結果共6筆

  • 水淹地鐵!醫院大斷電!鄭州出現「明天過後」場景

    大陸河南遭千年暴雨侵襲,週二鄭州一小時,就降下超過200毫米雨量,等於是北京半年的降雨量。雨水灌進鄭州地鐵5號線,地鐵車廂淹水到頭部位置,至少20人罹難。另外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也因為淹水釀成停電,ICU呼吸器無法使用,病患家屬急忙上網求救。
    2021/07/21 22:35
  • 超催淚!寶寶被收養狗媽媽不捨 舔臉吻別「照顧好自己」

    俗語有句話說「母子天性」,無論是人或是動物,對於懷胎辛苦生下的孩子,總是會拚命的保護。最近在大陸河南的鄭州大學,有一隻流浪狗生下了12隻小寶寶,好心的學生們會幫這群狗寶寶找領養者。日前就在送出最後一隻小寶寶時,這隻狗媽媽依依不捨,不但輕輕地舔舔孩子,有學生捕捉到牠最後回頭的那一幕,讓人看了「心酸酸」。
    2018/09/19 23:24
  • 資優女要念護理系 父堅持得讀對岸大學

    嘉義市一名即將從知名女中畢業的女學生,學測放榜已錄取長庚大學護理系,她對護理工作滿懷熱情,但父親卻堅持要她到大陸鄭州大學就讀教育學系,父女對峙氣氛緊張,女學生因父親很兇當下又怕又氣,急得只好報警求助,員警充當父女兩的和事佬,最後爸爸同意女兒的志願,不過有但書一年後成績不理想,就要依照爸爸的意思去大陸唸書。
    2018/06/11 22:23
  • 父逼赴陸讀書 資優女報警:請幫幫我!

    不少學生畢業後會選擇出國就讀,不過近日嘉義一名女高中生錄取了長庚大學護理系,父親卻堅持要她前往大陸鄭州大學讀教育學系,父女為此事在家中對峙,又怕又氣的女兒最後報警求助。
    2018/06/11 15:41
  • 天熱「蹭涼」!陸上千大學生 擠爆圖書館

    大陸地區除了受到暴雨襲擊,南方多個省市,則是大範圍高溫炎熱,上海、杭州、長沙等主要城市的最高氣溫在35度以上,最熱甚至達到41度。實在熱的受不了,河南鄭州大學因為宿舍沒電扇,上千名大學生只好擠到圖書館「蹭涼」吹冷氣,卡位場面壯觀。
    2016/06/21 13:20
  • 陸「超級醫院」怪象!萬人住院 家屬露宿陪

    在大陸,醫療資源不足與資源分配不均,始終是一個嚴峻的社會問題,最近當地媒體就點出了一個驚人的現象,河南知名的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因為多達7000張固定床位,去年營收更超過370億台幣,而被稱為世界最大的醫院,但計算這麼大還是負荷不了當地的醫療需求,很多病患只能睡在走廊,家屬更慘得在停車場露宿。
    2015/07/03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