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鄭州地鐵 結果共15筆

  • 暖化危害不分窮富 COP26拚減碳關乎人類未來

    今年7月,西歐洪水奪走數百人性命,中國鄭州地鐵淹水及頸;9月初紐約市暴雨成災,多人溺死於汽車和地下室公寓。極端天災在COP26登場前襲擊繁華地帶,凸顯人人都可能淪為氣候災民。
    2021/11/02 12:57
  • 大水沖破擋土牆淹廣州地鐵站 陸乘客:以後下雨不敢搭

    大陸前不久才發生過鄭州地鐵淹水事故,奪走12條人命,昨天在廣州又因為一場大雨,導致施工中的擋土牆被沖垮,大水瞬間沖進地鐵站,雖然所有乘客都順利逃出,但接連發生的意外,還是讓很多人在微博上大嘆,以後下雨,就不敢搭地鐵了。
    2021/07/31 11:16
  • 淹水畫面曝光!廣州暴雨1小時 地鐵遭滾滾泥水灌入

    大陸河南日前因連日大雨爆發嚴重洪災,鄭州地鐵淹水事件更引發各界譁然,今(30)日下午,在廣州地區發生強降雨,竟又傳出大量泥水湧進地鐵站,引發民眾恐慌,急忙疏散,深怕鄭州地鐵事件重演。
    2021/07/30 17:28
  • 鄭州「雨衣爸爸」悼念地鐵亡女:還想接你回家

    鄭州一名地鐵水災罹難者的父親,選擇在亡者頭七那天在地鐵站外靜坐,身旁紙板寫著「妞妞:爸爸還想接你回家」,照片在網上熱傳,許多人見之鼻酸。陸媒找到其家人,證實此事。
    2021/07/29 16:22
  • 「官員連鮮花都怕?」 鄭州水劫頭七官府阻祭花

    河南鄭州地鐵五號線淹水災難,罹難者頭七這天,民眾在地鐵出口獻花哀悼,卻被當局用圍欄阻擋,民眾怒罵官員:「難道連鮮花都怕?」,嗆當局別擋住罹難者的返家路。另外官方公布的死傷人數,也遭到質疑,原本對外宣布71人罹難,兩天前卻「校正回歸」,說只有6人罹難。
    2021/07/28 21:58
  • 鄭州地鐵死者頭七 民眾獻花遭圍籬阻隔掀民怨

    河南鄭州暴雨導致地鐵灌進大水,官方公布14人罹難,昨天(7/27)頭七,許多民眾到地鐵站口擺放花束悼念,但第一時間這些花卻被黃色圍籬擋住,消息傳開後引發眾怒。隨後圍籬才被拆除。
    2021/07/28 11:47
  • 颱風烟花襲河南 鄭州停課3天隧道專人值守

    河南才經歷大暴雨,又遭逢颱風「烟花」,各地多陣雨和雷陣雨;官方記取教訓,特別要求要專人值守下沉式隧道等易積水區域,鄭州宣布停課3天。截至27日,河南官方公布有71人在水災遇難。
    2021/07/28 10:34
  • 千年級暴雨灌入鄭州地鐵 水淹及胸乘客拿手機留遺言

    河南暴雨到目前為止已造成至少33人死亡,而最多網友討論的就是鄭州地鐵的淹沒事件。當天時雨量打破1975年歷史紀錄,相當於100個西湖倒入鄭州,氣象局發了六次紅色預警,市政府卻沒有宣布停班停課,地鐵淹水前三小時,距離淹水車站10公里的「常莊水庫」洩洪前還沒預警,外界因此質疑這起意外不只是天災,一部分可能是人禍而釀成悲劇。
    2021/07/22 22:33
  • 宛如末日場景!鄭州地鐵淹水釀12死 網民質疑人為失誤

    大陸河南地區自17日開始降下強烈暴雨,引發嚴重洪災,至今已累積至少35人不幸罹難,其中發生在鄭州的地鐵淹水事故,目前官方統計已經有12人喪命。儘管政府週四(22)緊急下令,要求立即改善交通防洪及緊急應變措施,但網路上也出現質疑聲浪,批評鄭州地鐵淹水事故是人為造成。
    2021/07/22 15:26
  • 鄭州地鐵慘劇是人禍? 5次暴雨紅色預警卻仍營運

    河南省鄭州市20日暴雨造成地鐵水災及多名乘客死亡。有媒體人質疑,鄭州氣象局已連續發布5次暴雨紅色預警,地鐵站卻遲遲不關閉;也有學者指出,鄭州主城區此次防範措施不足。
    2021/07/22 12:25
  • 視訊見母親最後一面!鄭州地鐵罹難者家屬創傷大

    大陸鄭州地鐵淹水事故,目前大陸官方統計已經有12人罹難,不過更令人揪心的是,事發後兩天,大陸網路上還是有人在尋找自己失聯的親友,只知道他們上了這列地鐵,從此不知去向。
    2021/07/22 11:59
  • 水淹地鐵!醫院大斷電!鄭州出現「明天過後」場景

    大陸河南遭千年暴雨侵襲,週二鄭州一小時,就降下超過200毫米雨量,等於是北京半年的降雨量。雨水灌進鄭州地鐵5號線,地鐵車廂淹水到頭部位置,至少20人罹難。另外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也因為淹水釀成停電,ICU呼吸器無法使用,病患家屬急忙上網求救。
    2021/07/21 22:35
  • 水淹成人胸!洪災倒灌鄭州地鐵 民眾「輪流舉小孩」

    河南省近來爆發致災性強降雨導致多地嚴重淹水,就連鄭州市地鐵也慘遭洪水倒灌,乘客無奈泡在水裡待援,更傳出有身高不夠的孩童被眾人輪流舉著,場面令人揪心。目前這場災難已造成12人死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令,一定要紮實做好救助和衛生防疫工作,防止因災返貧和「大災之後有大疫」。
    2021/07/21 18:45
  • 驚恐直擊!洪水灌入鄭州地鐵 乘客絕望:「水到肩膀了」

    大陸河南省會鄭州降下暴雨,結果大水沖垮擋水牆,進入當地的地鐵隧道裡,造成至少500人受困車廂長達幾個小時,甚至水深過肩膀,差點滅頂,後來雖然救援人員破壞車體救援,還是至少有12人罹難。
    2021/07/21 12:04
  • 驚悚畫面曝光!大陸河南強降雨釀災 鄭州地鐵水淹過腰 

    大陸河南省鄭州地區近日出現罕見強烈降雨,全市遭「特大暴雨」侵襲。不僅已通報32座中大型水庫超過滿水位,個別河段也出現暴漲,釀成嚴重災情。地鐵更出現深度過腰的嚴重淹水情形。截至目前,官方宣布洪災已造成當地至少12人死亡,相關單位已將約10萬位居民轉移至安全地區避災。
    2021/07/21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