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鄭嫌 結果共55筆

  • 快訊/蒙面男持刀搶屏東郵局「一場空」 3小時就落網白忙一場

    今(4)日上午8時許屏東縣傳出持刀搶劫案,一名鄭姓男子蒙面手持菜刀,從屏東縣三地門鄉郵局的後門欲闖入行搶,郵局局長聽聞聲音上前察看,與鄭嫌當場發生拉扯,鄭嫌見無法行搶成功便立即逃逸。
    2024/01/04 16:57
  • 男子縮超商角落連睡兩晚好可憐? 巡邏警一查竟是通緝犯

    前(19)日深夜03時許,高雄一名21歲鄭姓男子獨自坐在旗津區某間超商角落休息,恰巧此時巡邏員警經過,因連續兩晚看見鄭男深夜獨自在超商,便上前關切詢問身分,竟發現鄭男為桃園地院的兒少性剝削案通緝犯,最後將鄭嫌帶回歸案。
    2023/11/21 11:49
  • 桃園夫婦遭摯友殺害!7歲兒上課躲死劫⋯得知父母雙亡崩潰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是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經警方調查,發現鄭嫌在外欠債,又跟洪妻有感情糾葛,目前警方持續調查作案動機。
    2023/10/18 11:30
  • 桃園男殺摯友夫婦又畏罪墜樓 警揭行凶動機:她是前女友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是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經警方調查,發現鄭嫌在外欠債,又跟洪妻有感情糾葛,目前警方持續調查作案動機。
    2023/10/18 10:16
  • 高雄車手取款20萬 警突衝出他嚇到「尿失禁」糗爆

    網路投資陷阱多! 日前一位35歲的王姓民眾在LINE上與一位自稱營業員約定繳交投資金新台幣20萬元,不過在面交前王男心理覺得怪怪的,便至轄區派出所請求協助,警方聽聞後將計就計,部署警力埋伏,而當王男交付新台幣20萬元時,立即衝上前壓制取款之鄭嫌,未料鄭嫌見員警過度驚嚇到尿失禁,全案警詢後依洗錢防制法、詐欺等罪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10/17 10:06
  • 通緝犯褲檔一大包 警脫褲搜出「善良ㄉ體質」...

    台南警方日前攔查一輛自小客車,發現車上的鄭姓駕駛居然是當天剛發布通緝的通緝犯,將其逮回警局調查,鄭嫌一開始都都相當配合,但聽到要搜身臉色大變,嚇得員警也提高警覺,果然,鄭嫌的褲檔搜出一大包不明物體,拆開來看,竟全是毒品,內裝毒品,與袋子上「善良ㄉ體質」的字樣相去甚遠,鄭嫌除了原本的通緝外,再外加一條毒品罪,被解送歸案。
    2023/04/15 16:20
  • 玩命關頭桃園版!通緝犯打滑爆胎 車變風火輪還繼續逃

    桃園今(12)日凌晨爆發警匪追逐,一名31歲的鄭姓通緝犯,因為沒繫安全帶、開車搖晃被警方盯上,鄭嫌先假意配合,轉頭又猛踩油門逃逸,一路在中壢街頭蛇行、鑽車縫,更開上國道狂飆,轎車還因打滑而爆胎,左後輪鐵圈一路磨地板,冒出陣陣火花,但鄭嫌仍不停車,逃到新竹才因自撞被員警逮捕。警方在鄭嫌的吳姓女友身上,搜出安非他命,訊後依多項罪嫌移送2名亡命鴛鴦。
    2023/02/12 17:28
  • 屏東警方溯源追查 再破獲1製毒工廠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里港分局去年12月破獲安非他命製毒工廠,逮到鄭姓犯嫌等3人,再溯源追查鎖定鄭嫌另一處製毒工廠,今年1月30日破獲並查扣共18.7公斤的原料。
    2023/02/02 15:28
  • My money?摸走移工3萬被抓包 女賊當街大撒幣脫逃

    台南永康一名鄭姓女慣竊,昨(17)日上午到兵仔市場,摸走一名女移工包包裡的3萬元現金,女移工發現錢被偷,轉頭質問身邊的鄭嫌,沒想到鄭嫌竟當把偷來的3萬元鈔票撒到空中,趁隙逃逸,還好附近攤商、民眾見義勇為,幫移工撿拾鈔票,也把人攔下,警方到場將鄭嫌送上警車,訊後依竊盜罪送辦。
    2022/12/18 14:58
  • 同鄉相殘!可惡台人操控越籍人犯罪 擄人討債遭羈押

    台南一名越南籍女子,今年7月期間向警方求助,說他同樣是越南籍的姪子遭人擄走,對方說姪子積欠債務,拿30多萬元才願意放人,否則後果自負,警方很快在3小時內,逮到2名越南籍嫌犯,但奇怪的是,2嫌明明人生地不熟,還對同鄉下手,懷疑背後有人操作,警方向上溯源,查出幕後的鄭姓金主,昨(6)日循線將鄭嫌查緝到案,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2/12/07 17:43
  • 打女友還想開車撞!醉男襲警、持刀追砍 警連轟14槍壓制

    台南新化今(8)日發生襲警案,一名鄭姓男子清晨4點多喝醉,毆打陳姓女友,還一度開車衝撞陳女,警方獲報到場處置時,鄭男又衝撞員警,導致一名員警腳踝扭傷,鄭男隨即下車,拿西瓜刀朝員警追砍,警方情急之下,連開14槍威嚇、噴辣椒水反制,最後合力將鄭嫌壓制,上銬逮捕,訊後依照公務、傷害、毀損、公共危險酒駕、家暴、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
    2022/11/08 14:52
  • 骨灰罈加價再升級!詐團專拐老人炒塔位 狂掃名牌包漂髒錢

    28歲鄭姓男子為首的詐騙,以投資靈骨塔為標的,誆騙年紀大、退休長輩,不法獲利高達1600萬元,警方發現,該團成員會誘使老人家出資,先以仲介身分騙被害人升級塔位的「SET」,再以買家身分,以「不滿骨灰罈經文刻錯」等荒謬理由棄單。而鄭嫌的董姓女友,疑似將不法所得拿去購買大量名牌包,藉此洗錢,不過詳細金流還有待調查。
    2022/10/31 11:55
  • 涉朝警開槍後教唆小弟頂罪 雙北警雲林逮鄭姓大哥

    雙北警方追查中和槍擊鬥毆案,發現21歲鄭姓主嫌涉開槍後教唆小弟頂罪,14日清晨南下雲林逮捕鄭嫌到案,並拘提陳姓男子等4名共犯,另帶回7人到案釐清。
    2021/09/15 14:26
  • 疫情後乾洗盜轉型!偷遍北市6區 警調電眼「認鞋」逮人

    台北市一名56歲的鄭姓男子,疫情前都會鎖定酒吧、夜店附近的酒醉路倒民眾洗劫,但疫情之後因為多數店家都沒有營業,他竟然也跟著「產業轉型」,改以偷未上鎖貨車上的財物為主,且犯案後還會刻意變裝,躲避警察追緝,大安分局員警獲報後,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終於找到鄭嫌住家,日前持拘票、搜索票,一舉逮捕歸案。
    2021/09/14 11:40
  • 越偷越貴!識貨賊街上「騎驢找馬」 狂竊高價單車賤賣

    高雄市一名鄭姓慣竊從上個月底開始,就不斷在鹽埕區「以車換車」的方式隨機偷取路邊沒上鎖的腳踏車,偷了第一輛就開始物色下一輛更高檔的單車,最後再將偷到價格最高的拿去變賣,警方起出12輛單車,價格從5千至1萬不等都有,卻被鄭嫌以5百到1千賤賣,為擴大清查銷贓管道和其他關連案件,警方向檢察官申請羈押獲准。
    2021/09/09 16:56
  • 1年內痛失丈夫、兒子!勇警李承翰母至今「不敢搭火車」

    鐵路勇警李承翰去年7月遇刺身亡,嘉義地院一審依精神鑑定判鄭嫌無罪,李家人申請上訴,沒想到還沒等到結果,李父便因胃出血抑鬱病逝,法務部長蔡清祥23日南下到李家慰問,李母坦承至今「不敢搭火車」,連只是見到火車,都會不自覺落淚。
    2020/09/23 19:15
  • 李承翰父病逝 未能和女婿出席全國模範警察表揚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刺死案,鄭嫌一審判無罪,李父備受打擊病逝,李父的女婿莊貽麟今年獲選全國模範警察,他原想找岳父一起北上接受表揚,沒想到對方卻因病過世,讓莊貽麟相當難過。
    2020/06/10 16:19
  • 李承翰父飲恨離世 韓國瑜心痛:犧牲卻沒得到應有公道

    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遭鄭姓乘客持刀刺死,然而嘉義地方法院一審時卻宣判鄭嫌無罪,令各界相當憤慨,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也因此長期鬱鬱寡歡,最終不幸於昨天(4日)傍晚因嚴重胃出血悲憤離世。高雄市長韓國瑜得知消息後在臉書哀悼,「李爸爸,一路好走」,直言李承翰的犧牲沒有得到應有的公道,盼司法能早日給承翰一家人一個交代。
    2020/06/05 15:45
  • 百萬補償金剛入帳 李承翰父驟然離世來不及領

    鐵路勇警李承翰父親李增文自鄭嫌無罪判決後,始終鬱鬱寡歡,昨(4)日突發胃出血,送醫搶救仍不幸身亡,享年67歲,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嘉義分會今(5)日到李家慰問,感嘆補償金100萬元已經匯入帳,沒想到李父突然過世,來不及領就走了。
    2020/06/05 15:24
  • 頻喊「我的心肝囝仔」 李承翰92歲嬤拄拐杖靈堂痛哭

    鐵路警察李承翰遇刺身亡,父親李增文因無法接受鄭嫌一審獲判無罪,昨(4)傍晚吐血離世。李家在門口搭起靈堂,高齡92歲的李承翰阿嬤趕到李家,老人家拄著拐杖站在兒子靈堂前痛哭,無法接受短短一年內接連失去孫子、兒子,頻頻對遺像喊「我的心肝兒子」,難以承受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楚。
    2020/06/05 12:31
  • 「現在只剩我一個了…」 承翰媽悲訴:對司法已無信心

    嘉義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7月在火車內執勤時,遭刺殺身亡殉職,嘉義地方法院一審判鄭嫌無罪,李承翰父親李增文在兒子走了300多天後,昨(4)日因胃出血病逝。嘉義市長黃敏惠今(5)日前往李家慰問,李承翰母親張秀珍忍不住痛哭直呼「現在只剩我一個了…」,更表示已對司法無信心。
    2020/06/05 11:20
  • 殺警案二審開庭! 鄭嫌再辯:「中邪」受驚嚇

    嘉義鐵路殺警案一審判決無罪引發爭議,二審開庭,李承翰父母再度聽到令他們心碎的對話,鄭姓嫌犯供稱當時是中邪受到驚嚇,不過針對精神鑑定報告,檢察官認為智商只有76的情況下,卻能從事配電工作,加上鑑定訪談地點在速食店,且短短幾小時完成報告,提出質疑,要求重新鑑定。
    2020/05/26 12:48
  • 狠殺鐵路警!兇手辯「當時中邪了」:要搞就把事情搞大

    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去年處理跳票事件時,遭到鄭姓乘客持刀襲擊致死,不幸殉職。嘉義地方法院一審時宣判鄭嫌無罪,理由是鄭嫌患有思覺失調症,消息一出引起各界議論;後來檢方上訴移審台南高分院,昨天(25日)二審開庭時,鄭嫌宣稱當時自己「中邪了」,並承認確實說過「既然要搞,就要把事情搞大」這句話。
    2020/05/26 10:17
  • 刺警案!鄭嫌交保提高至100萬 限24小時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殺害,一審判決無罪引發爭議,嘉義地方法院加派員警站崗,檢方二度抗告,被告交保金提高到100萬,如果超過24小時無法繳納,就繼續羈押,如果交保,檢方會立刻啟動監護處份。至於無罪判決,檢方強調上訴到底。
    2020/05/04 13:52
  • 殺警無罪總統表態挺上訴 司改會:執政者勿介入個案

    去年發生的鐵路殺警案,鐵路警察李承翰因處理補票糾紛,過程中慘遭鄭姓嫌犯持刀刺死,不料日前嘉義地院一審判決,認定鄭嫌有思覺失調症而判決無罪,引發全台民眾嘩然。判決一出,包括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和法務部長蔡清祥都支持檢方上訴;對此民間司法改革基金會卻呼籲,「執政者的責任是改善制度,請勿介入司法個案。」
    2020/05/04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