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鄭如吟 結果共28筆

  • 玉兔淚灑攝影棚!房事不順「1年只愛愛1次」 老公前戲摸30分鐘:等到乾了

    女星玉兔(鄭如吟)2022年和導演老公Howard登記結婚,現育有1歲半兒子。兩人相愛8年,但有了寶寶後,夫妻行房次數驟減,1年竟然只有1次。日前夫妻倆一同上TVBS《11點熱吵店》暢談房事問題,Howard脫口說出願意「配合」,那2字瞬間讓玉兔委屈情緒滿出,淚灑錄影現場。
    1天前
  • 玉兔驚爆婆媳問題 工作太晚回家!竟被「鎖在門外」半小時

    女星玉兔(鄭如吟)在2022年和導演老公Howard登記結婚後,兩人育有一子,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點滴。她近日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爆料,曾因工作太晚回家,被婆婆鎖在家門外,按了將近半小時的門鈴,婆婆才開門。
    2024/01/16 17:21
  • 昔甜嫁導演尪!女星飛機上被飆罵「全場都在看」 淚揭婚姻內幕

    37歲女藝人玉兔(鄭如吟),曾為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一員,因甜美外型和精湛舞技,深受一票粉絲喜愛。值得關注的是,玉兔2022年驚喜宣布與愛情長跑7年的導演男友奉子成婚,日前卻在節目中控訴老公惡行,忍不住哽咽起來。
    2024/01/10 10:29
  • 女星爆婚姻危機?!產後1年「愛愛不到1次」 老公認了沒慾望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發跡的女星玉兔(鄭如吟),去年與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Howard修成正果完婚,並在年底生下寶貝兒子。近日2人上節目分享夫妻日常,自爆產後至今1年來僅有行房過「0.5次」,玉兔強調:「沒有一次喔,是一年0.5次。」
    2023/12/28 16:13
  • 1歲兒遭友人「沒洗手摸臉頰」!女星出聲阻止反被嗆 氣炸公開過程

    女星玉兔(鄭如吟)為《我愛黑澀會》節目「洪詩幫」成員,外型亮眼的她拍攝過不少廣告,亦有許多活動代言,去(2022)年3月底嫁給交往7年的導演老公Howard,婚後育有1子,昨(1)日她在臉書表示,最近適逢流感及腸病毒高峰期,一名友人卻在沒有洗手的狀況下,摸了兒子的臉,丈夫好意提醒,沒想到竟引起對方怒火,讓她相當傻眼。
    2023/10/02 09:30
  • 女星餵母乳睡著「寶寶繞頸」嚇瘋! 吳姍儒曝兒奇怪狀態:很頭痛

    女星玉兔(鄭如吟)、蔡允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想起來還在怕!最驚悚的媽媽經驗談」玉兔分享曾在餵兒子母乳時不小心睡著,差點釀禍,「小朋友最怕呼吸道堵住的問題,我餵母乳常躺餵,有一次我非常累,睡一睡就聽到小孩一直在哭,我醒來看到我的肩帶繞住他的脖子,我不知道他怎麼繞上去的,我都快嚇瘋了。」
    2023/09/27 12:02
  • 女星開戰婆婆!同住遭刁難痛哭送醫 Melody心疼:發瘋給她顏色看

    女星玉兔(鄭如吟)2022年與導演Howard結婚,她近日上TVBS《11點熱吵店》談及婆媳問題,表示:「和婆婆相處壓力大,害我送醫。」主持人Melody一聽提醒:「這個在節目上可以講嗎?要小心。」玉兔則強調是要分享自己不對的地方、反省自己,也強調現在婆媳已沒一起住了,爆料:「她傳訊說她覺得我是可惡的女人,把我兒子拐走,我老公就把她封鎖。」
    2023/07/26 13:47
  • 女星爆產後憂鬱!崩潰認快被壓垮 曾求護理師「把寶寶帶走」

    產後憂鬱症對於大眾來說,顯然並不是個罕見的詞彙,不少新手媽媽在面對身分的轉換時,往往因為身體虛弱、加上外在因素影響導致情緒起伏,進而出現相關症狀;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玉兔(鄭如吟)也分享,自己不僅也曾出現產後憂鬱症狀,甚至一度「看到寶寶就愧疚又煩躁」。
    2023/02/18 07:39
  • 玉兔產前宮縮「大片落紅」喊叫! 兒子出生濃密毛髮超Q:嬰兒室最大隻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今年3月宣布和交往7年的型男導演男友Howard結婚,隨後也公布懷孕喜訊,本月5日她在社群貼出與剛出生的兒子的合照,宣布卸貨。玉兔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分享當新手媽的喜悅,透露寶寶比預產期提早6天報到,生產前突出現大片落紅,讓她在廁所緊張大叫。
    2022/11/08 10:40
  • 《黑澀會》玉兔生了!平安產下「3800g兒子」 老公報喜:長很像!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今年3月宣布和交往7年的型男導演男友Howard結婚,隨後也公布懷孕喜訊。今(5)日玉兔老公Howard在IG上宣布兒子誕生的消息,「謝謝各位的關心,母子平安」,並透露兒子長得很像玉兔,讓人相當開心。
    2022/11/05 18:15
  • 玉兔懷孕「哭到吐血」爆打擊! 高齡當媽哽咽:好怕失去他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今年3月宣布和交往7年的型男導演男友Howard結婚,隨後也公布懷孕喜訊,將在11月迎接寶貝兒子的她,今(26)日上傳一段影片,分享懷孕的心得。36歲的玉兔透露,很後悔這麼晚才懷孕,因為年紀關係有「子癲前症」,她哽咽地說:「我覺得我好像沒辦法給他一個健康的身體,我可能會失去他。」
    2022/10/26 12:24
  • 玉兔懷孕PO「寶寶透視照」被罵慘 經紀人回應了

    36歲玉兔(鄭如吟)自《我愛黑澀會》出道,今年3月底與導演Howard登記結婚,挺著大肚的她將在11月卸貨,她時常在社群上分享不科學孕婦辣照,讓粉絲好羨慕。玉兔今(21)日凌晨貼出一張疑似X光拍攝照的全身照,清楚看到肚中胎兒的模樣,網友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新奇,但也有人質疑對寶寶不健康,對此玉兔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0/21 12:28
  • 下個月就生了 女星突公開「全身透視照」被罵:能照X光?

    36歲女星玉兔(鄭如吟)出身自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今年3月底與導演Howard登記結婚,母親節當天開心宣布懷孕的喜訊,預產期就在11月。這段時間她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孕媽咪的生活點滴,也挺著孕肚照常工作,還穿上貼身亮片禮服、腳踩高跟鞋參加好友成語蕎的生日趴。今(21)日凌晨她貼出疑似X光照的全身照,遭到網友一片撻伐,痛批不顧胎兒健康,做了最不好的示範。對此,玉兔回應是抓網路上的圖,自己也有標註說明。
    2022/10/21 11:31
  • 下個月卸貨!玉兔挺巨肚跑趴「孕婦搖」 超狂造型網讚翻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玉兔」鄭如吟與導演老公Howard愛情長跑7年,2人今年互許終生之外,也將在下個月迎接寶貝兒子誕生。日前玉兔參加好友成語蕎的生日派對,她雖挺著9個月身孕出席,但魅力絲毫不輸其他與會藝人,甚至還能對著鏡頭手舞足蹈,靈活度相當好,影片分享至社群後,不少粉絲留言大讚「最美孕婦」。
    2022/10/16 16:40
  • 《黑澀會》玉兔做羊膜穿刺「啵啵穿進去」 躺床偷瞄:壓力好大

    玉兔(鄭如吟)自《我愛黑澀會》出道,今年3月30日與導演Howard登記結婚,今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36歲的玉兔近日在頻道「玉兔娘娘YutuQueen」上傳一段做羊膜穿刺的過程的影片,讓正在懷孕的媽媽粉絲了解流程,她說其實過程並無不適,也沒有想像中可怕,反而是心理層面的壓力較大。
    2022/09/29 19:45
  • 玉兔挺7月巨肚「寶寶恐早產」 孕期前3月出血臥床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今年3月30日與導演Howard登記結婚,今年5月宣布懷孕喜訊。玉兔挺著7個月孕肚錄東森《王牌碟對碟》,透露懷孕這段時間已胖了9公斤,產檢時醫生有說她的胎盤功能好、羊水也多,因為肚中兒子的頭比正常週數的寶寶大2周,寶寶比較大,醫生擔心她會早產。
    2022/08/17 20:52
  • 《黑澀會》玉兔宣布當媽! 母親節甜曬超音波照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在今年3月30日宣布與導演男友Howard結婚,事隔不到2個月,玉兔於今(8日)母親節在社群上曬出超音波,宣布晉升新手媽媽。
    2022/05/08 14:25
  • 恭喜!「我愛黑澀會」玉兔婚定7年導演男友 登記日暗藏密碼

    《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今(30)日傳出結婚喜訊,與交往7年的導演男友登記結婚,玉兔經紀人稍早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還曝光選擇3月30日登記的甜蜜原因:「我們都是3月出生 ,這月份對我們來說很特別,330讀音像是『想想你』,希望無時無刻都能想對方。」
    2022/03/30 17:03
  • 全身燒烤味!男友嫌「不尊重車」 女星被甩才知超渣真相

    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玉兔(鄭如吟),憑著亮麗外型、精湛舞藝圈粉無數,近來她透露25歲左右,擔任業務的男友買一台休旅車,結果2人對於在車上吃東西一事意見相左,殊不知後來男方認為沒有愛屋及烏,因而提出分手,未料3個月之後發現真相似乎不單純。
    2022/03/13 19:30
  • 走鐘!黑澀會美眉「暴肥照」嚇呆網 她急鏟5kg曝方法

    35歲女星玉兔(鄭如吟)過往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由於她的煮飯好手藝被演藝圈好友讚不絕口,便開啟YouTube頻道分享技巧,從萬惡宵夜到夏日必喝的清涼飲品應有盡有,豈料卻因「職業傷害」體重直線上升,某天拍攝比基尼美照,才驚覺「原來已經變這麼胖!」最後透過飲食、運動搭配餐前吃纖體錠才成功瘦身。
    2021/08/31 18:26
  • 瞞著爸媽報名醫護人員召集 玉兔施打疫苗「高燒不退」

    曾為護理師的女星玉兔(鄭如吟)日前瞞著小兒麻痺的父母,報名了醫護人員的徵招,為了隨時都有可能在第一線服務,她已在3日施打了新冠肺炎疫苗,並寫道「拜託不要發燒」。
    2021/06/05 13:51
  • 瞞小兒麻痺父母「報名醫護徵召」 玉兔:護理人的使命感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台爆發,全國防疫進入三級警戒,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也發布「退休醫護召集令」,希望投入防疫旅館及集中檢疫所的監看,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玉兔(鄭如吟)過去曾擔任護理師,也在第一時間報名登記,不過她近日受訪時卻透露,其實她是瞞著父母響應召集令。
    2021/05/27 12:47
  • 女星下面長「甜甜圈」…投保等生效才就醫:期間就塞回去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4歲女星玉兔(鄭如吟),憑藉亮麗外型與直率敢言的作風成為談話性節目常客,沒想到她在節目中自爆「有痔瘡,且越來越大朵」,更決定先投保保險,等保險生效後才就醫,而這期間掉出來她就會將其塞回去,痔瘡大如甜甜圈。
    2020/08/07 21:36
  • Juke獨特有個性 藝人玉兔一見鍾情帶回家

    以往女生就是開小車的印象似乎已經被打破,愈來愈多女孩子都不敵休旅車魅力,尤其Nissan Juke鮮明造型設計更是吸引女生注意。身為Juke車主,藝人玉兔鄭如吟受邀來到《地球黃金線》節目現場,暢談與愛車Juke之間的人車故事。
    2020/05/08 15:00
  • 心臟劇痛20分鐘「站不起來」!女星送急診恐怖過程全曝

    35歲的男星高以翔日前因心臟驟停猝死,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外界,不少人因此開始關注無症狀心臟病。然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玉兔(鄭如吟),今(12日)凌晨也驚傳健康亮紅燈,當時她突然感到心臟劇痛,且一痛就長達20分鐘,嚇得她趕緊到醫院掛急診,沒想到竟遇到超扯的狀況,讓她當場既無奈又傻眼。
    2019/12/12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