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鄭周永 結果共2筆

  • 為智能電動車!現代汽車第三代接班

    南韓最大汽車製造商「現代汽車集團」,時隔20年,再一次迎來世代交替,現代集團創辦人鄭周永的孫子鄭義宣,從父親鄭夢九的手上,接下會長一職。現年49歲的他,在祖父鄭周永的教誨下,年輕時就到貨櫃工廠從「栓螺絲」開始學起,一步步累積現場經驗,同時學習經營之道。身為第三代掌門人,鄭義宣從2018年升任現代汽車副會長後,就開始積極布局,要帶領集團全面轉型;他認為,未來世界,汽車將逐漸被機器或飛行載具等智能科技取而代之。2019年,他當選現代汽車董事會主席,掌握實質經營權,推動現代汽車到印尼設廠、生產電動車;如今還進軍新加坡,設立創新實驗室,結合研發、生產、銷售,全面發展「未來汽車」產業。 
    2020/10/14 19:56
  • 「現代集團」創辦人 一手建工業帝國

    「現代集團」主席鄭夢憲自殺的消息傳出後,立即引起金融界高度的重視,也讓「現代集團」成為國際媒體矚目的焦點。因為「現代」公司是南韓最大的集團之一,過去40多年來,也象徵了南韓經濟起飛,不過最近,尤其是在創辦人鄭周永過世後,遭遇到不少困難。
    2003/08/04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