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鄭則仕 結果共6筆

  • 西裝上全是血! 劉德華目露凶光「狠嗆彭于晏」畫面流出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匯聚了八大金獎巨星演出,包括影帝級的天王劉德華、林家棟、任達華、鄭則仕,再加上超人氣男神彭于晏、劉雅瑟、姜皓文及新秀劉俊謙、談善言及朱鑑然共同演出,卡司一字排開,是近期華語電影難得一見的堅強陣容,故事聚焦在警方和販毒集團鬥智鬥力的對決,充滿了警匪對決的風格,但所有人物之間充滿濃烈的情感,交織出複雜又吸引人的劇情,劉德華特別說:「大家也可視這部電影是家庭片及友情片。」林家棟也補充:「還多加一點浪漫。」
    2023/11/10 15:04
  • 彭于晏見劉德華秒變小粉絲!做「1動作」獲回應 害羞樣全被錄

    彭于晏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男神,演技好不在話下,俊俏的面孔加上一身橫練的肌肉,相信不少人看到都會心心眼。作為很多人的偶像,其實彭于晏自己也有其偶像,早前拍電影時更因遇上偶像而露出可愛的一面。
    2023/11/08 10:30
  • 72歲老戲骨驚傳過世!「扶靈照」流出 真相曝光

    曾以電影《何必有我》奪下香港電影金像獎影帝的72歲資深演員鄭則仕,近年來飽受糖尿病之苦,但近日就有大陸網友在街頭巧遇野生鄭則仕,紛紛捕捉身影上傳網路,不料卻有大批網友誤以為鄭則仕早已離世,甚至流出扶靈照,因此看見鄭則仕現身街頭時,全都驚呆了。
    2023/09/08 12:06
  • 受糖尿病所苦! 「肥貓」鄭則仕消瘦一大圈

    69歲的港星「肥貓」鄭則仕,出道46年,演出近百部港片,不過近年他深受糖尿病所苦,整個人消瘦一圈,但氣色顯得還不錯,還曾捐款50萬元給新冠肺炎患者,但只要是劉德華邀約,他都盡可能參與演出。
    2020/12/24 13:55
  • 「肥貓」鄭則仕負債7千萬苦熬10年 患病淡出近況曝光

    69歲香港資深演員鄭則仕曾2度入圍金馬影帝,更榮獲2屆香港金像獎影帝,他在經典港片《何必有我》中扮演患有智能障礙的角色「肥貓」,精湛演技深植人心,他日前受港星苑瓊丹邀請拍攝宣傳片,許久未露面的他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0/12/23 12:13
  • 暴瘦37kg…「肥貓」鄭則仕病魔纏身 憔悴樣嚇壞粉絲

    香港67歲的資深男星「肥貓」鄭則仕,近日被拍到頭髮蒼白、身材明顯暴瘦,甚至招牌三下巴也消失了,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據了解,被糖尿病纏身多年的鄭則仕,去年拍戲時體重還破百公斤,沒想到近日被媒體拍到時,不僅頭髮變稀疏、容貌也相當憔悴,健康狀況令人擔憂。
    2019/02/28 2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