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鄧麗君 結果共366筆

  • 孫大千忙AI做漫威特效 驚爆「毀滅了9次地球」還復活鄧麗君!

    陳文茜主持的Yahoo TV《茜問》,日前邀請前立委也是中信金融管理學院科技金融研究所教授孫大千暢談AI未來趨勢。孫大千離開立法院後,先回研究所任教,講授區塊鏈和AI人工智能兩門課程,後來更兼任特效公司數字王國執行董事。孫大千介紹數字王國是專門做漫威電影的特效公司,他笑說:「我們至少毀滅了九次地球,不僅如此我們把鄧麗君復活。」
    12小時前
  • 消失13年!58歲蔡幸娟「同框獨生女」神凍齡 驚人近況曝

    58歲資深歌手蔡幸娟有「中國娃娃」、「小鄧麗君」等封號,她清新甜美的聲線無論詮勢國台語歌曲,甚至是日本經典名曲都相當有味道,曾2度榮獲金曲歌后殊榮。然而自2011年起就淡出演藝圈的她鮮少公開現身,近日和寶貝女兒同框,驚人神基因獲網友激讚。
    2024/03/22 12:01
  • 獲封饒舌界鄧麗君!葛仲珊消失5年近況曝 突冒雨現身河濱公園

    38歲嘻哈女歌手葛仲珊有「饒舌界鄧麗君」封號,她淡出歌壇並回到美國生活5年,近來悄悄返台,雖暫無復出計畫,但將依照自己的步調做音樂。熱愛音樂的她,日前更冒雨快閃大佳河濱公園的「國語作業簿」活動,登台嗨唱〈打破他〉等經典曲,她笑喊:「真的很爽!」
    2024/03/09 10:39
  • 王家衛《繁花》惹議!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遭盜用 嘆:沒談使用權

    香港名導王家衛十年磨一劍,執導的首部陸劇《繁花》播出後好評不斷,劇中更用了如張學友〈偷心〉、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鄧麗君〈路邊的野花不要採〉、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等多首90年代金曲,盛傳他花了1000萬人民幣(約4400萬元台幣)購買歌曲版權,如今趙傳卻抗議「沒人來洽談錄音使用權」,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30 12:54
  • 不只歌聲美!鄧麗君46年前引領時尚 還是「小廢包始祖」

    「亞洲歌姬」鄧麗君的歌聲至今都讓人難忘!事實上,她除了有甜美的嗓音,還有獨到的時尚品味,在公開亮相的場合,鄧麗君所揹的名牌包,至今依然不退流行,有網友發現她早在46年前就開始揹迷你小包,模樣類似近期席捲潮流的「小廢包」。
    2024/01/12 22:01
  • 日本演歌天后八代亞紀辭世 鄧麗君、黃乙玲都翻唱她的歌

    日本演歌天后八代亞紀驚傳於2023年12月30日因間質性肺炎逝世,享壽73歲。她2023年9月宣布罹患自體免疫疾病「膠原病」停工休養。經濟公司指出,她為了重返演藝圈積極接受治療,最後仍不敵病魔過世。
    2024/01/09 17:25
  • 大選倒數!徐巧芯無預警報喜新身分 他驚喊:頂尖時間管理大師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有著一副好歌喉,過去曾獻唱鄧麗君〈月亮代表我的心〉、陳奕迅〈孤勇者〉、張惠妹〈三天三夜〉及王心凌〈愛你〉,意外獲得好評。如今她宣布跨界歌壇,邀來五月天等大咖天王天后御用的音樂製作人「阿滾」于京延打造新單曲〈有我有你〉,一圓多年歌唱夢。
    2024/01/05 11:09
  • 跨年配美酒!小S街上喝茫遭虧 攜徐媽高唱「50年前老歌」曝年齡 

    全台在熱鬧歡快的氛圍下迎來2024年,眾多藝人紛紛洩露跨年動向,藝人小S(徐熙娣)按慣例粉絲會向粉絲獻上一曲,果然今年也不例外,她昨(1)日曬出當晚錄下的跨年影片,在大街上與徐媽放聲高歌,由於她的狀態既亢奮又豪放不羈,引來許多粉絲笑虧「是喝醉,還是宿醉」。
    2024/01/02 13:33
  • 公認傷鄧麗君最深!成龍曝光愛恨情仇 首揭「死前通話」改變一生

    69歲武打巨星成龍憑將喜劇元素融合武學的表演風格,在國際影壇舉足輕重,更在2016年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創下首位華人抱回該獎的紀錄,近年則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日前他在自傳書籍《我是成龍》訴說精彩一生,當中提及和鄧麗君3年轟轟烈烈的戀情,不少網友認為鄧麗君被成龍傷得最深,而成龍也坦承愧對過女方,更披露錯過臨終前鄧麗君的電話,令他懊悔不已,也改變了他一生的習慣。
    2023/12/11 16:27
  • 爸爸是娛樂大亨!51歲鄭中基揭驚人家世 和鄧麗君竟有這關係

    51歲歌手鄭中基將在2024年3月9、10日於台北小巨蛋開唱,時隔7年終於來台舉辦大型演唱會的他,其實和台灣相當有緣,他雖在香港出生,但爸爸卻是台灣在地新竹人,更是縱橫演藝圈的娛樂大亨,顯赫家世背景也曝光了。
    2023/12/01 10:43
  • 年收3億!嘉義電腦之父進軍歌壇 和鄧麗君竟有這段秘密奇緣

    有「嘉義電腦之父」封號的李偉誠,80年代經營電腦補習班起家,1個暑假就有600位學員,事業蒸蒸日上,不僅接任電腦公會理事長,還承辦市政府「數位落差-民眾上網計畫」,每年造福5000人次的嘉義市民學習上網。近來他開啟人生新篇章,跨足歌壇推出新歌〈為你守護〉,更公開和已故台灣之光鄧麗君間的奇緣。
    2023/11/24 07:18
  • 《天天開心》女星驚爆「雙眼失明」成重殘! 消失10年拄拐杖露面淚崩

    《天天開心》主持群之一的黃小菁消失演藝圈10年,今(31)日她與恬娃現身郭台銘競選辦公室參與連署,只見黃小菁拿著手杖,她透露9年前,當時自己46歲雙眼失明,視力全盲,領有重殘手冊,幾乎無法自理生活,現在靠著過去的存款過活,爸爸5年前病逝,老公也在去年中風過世,讓黃小菁一度難過淚崩。
    2023/10/31 15:44
  • 日老牌歌手谷村新司病逝 鳳飛飛、鄧麗君都翻唱過他的歌

    日本老牌歌手谷村新司,驚傳今天(16日)因病過世,享壽74歲。據了解,他今(2023)年3月接受急性腸炎的手術後,就住院進行治療,沒想到現在傳來過世的噩耗,讓歌迷相當震驚。谷村新司唱紅《昴(SUBARU)》、《冬之閃電》等膾炙人口的名曲,就連知名歌手鳳飛飛、鄧麗君都翻唱過他的作品。
    2023/10/16 14:25
  • 最強愛國藝人!網點名「華語歌壇傳奇」 陸春晚也請不動她

    今(10)日是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此前,女星林志玲「搶頭香」為中國大陸十一國慶發祝賀文,引發熱議。對此,就有鄉民在論壇上發文點名,這個華語歌壇大咖女星超愛中華民國,甚至強調赴陸演藝的條件,就是「三民主義在大陸實行的那一天」。
    2023/10/10 16:16
  • 許富凱36歲生日台上淚崩 憶亡父「這舉動」陷入思念

    金曲歌王許富凱16日受邀至日本「Taiwan Plus」音樂節首日壓軸演出,他以一身咖啡色雅痞西裝帥氣登台,先用台語舞曲〈含淚跳恰恰〉炒熱現場氣氛,再用日文與全場樂迷打招呼,他為這次演出精心準備8首好歌,其中3首為日文歌,獻唱巨星鄧麗君名曲〈我只在乎你〉日文版,好唱功引來現場民眾圍觀拍手叫好。
    2023/09/18 11:31
  • 接棒鄧麗君!告五人巡演首登紐約藝術殿堂 最大敵人竟是它

    告五人《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今年達成北高雙蛋4場完售里程碑後,轉往上海、北京等地開唱,一連18場馬不停蹄,他們驚喜宣布將前進美國開唱,紐約場更踏上全球最富盛名的表演藝術殿堂「林肯表演藝術中心」,是該場地開唱的「出道時間最短」華人樂團,也讓他們的驚人紀錄再添一筆。  
    2023/09/08 18:13
  • 詹雅雯救她一命!女星驚爆「脖子腫腫的」 喉嚨出問題病況曝光

    自《超級紅人榜》發跡的33歲歌手翁鈺鈞,不僅外型亮麗,更有一副好歌喉,獲封「后里小鄧麗君」,最近成了節目關主,實力有目共睹,商演更是接到手軟。如今她驚傳健康亮紅燈,不僅聲音有啞掉的狀況,檢查後還發現聲帶竟長了囊腫。
    2023/08/24 07:15
  • 張惠妹日本開唱嗨喊「給老娘跳起來」 金曲得主衝上台全場嗨翻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今(19)起一連2天在日本Summer Sonic演出,首次踏上音樂祭的她一連嗨唱8首歌曲,入境隨俗演唱鄧麗君〈我只在乎你〉日文版,心情超好的她更笑說:「這邊可以跳起來,給老娘跳起來!」
    2023/08/19 18:16
  • 57歲「中國娃娃」凍齡美照曝光 同框女兒網傻眼:根本是姊妹

    57歲歌手蔡幸娟淡出歌壇10多年,過著回歸家庭的幸福生活,偶爾在社群Po照並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透過粉絲團分享走訪嘉義的照片,更公開和16歲正妹女兒的合照,凍齡有術的她站在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兒身邊,模樣完全不像母女,網友大讚:「根本是姊妹!」
    2023/08/11 15:08
  • 陳妍希新劇「2度遭撤檔」! 《但願人長久》殺青5年沒人要播

    女星陳妍希近年到大陸發展,除懷孕生子那段期間,每年幾乎都有1、2部新作品,她主演歌手鄧麗君的傳記影集《但願人長久》,早在2018年就開機,終於預定在8月5日首播,而她4日也興奮和該劇其他演員,一同在微博曬出視覺海報,怎料,開播當天卻遭撤檔,各家電視台也刪除相關官宣,改播其他劇遞補。
    2023/08/06 17:04
  • 深受父親甄子丹影響!19歲愛女出道全說了 偶像卻是「她」

    武打巨星甄子丹的19歲愛女甄濟如,昨(1)日在新加坡出席全球出道記者會,她是索尼音樂娛樂旗下RCA唱片在2023年簽下的最年輕新人,加上身分大有來歷而備受關注。談及家人對她的音樂看法,她笑說:「我覺得我的家人比我自己還更喜歡我做的音樂。」至於父親對她的影響,她表示看到父親面對電影工作就是百分百投入,才能拍出那麼多好作品,「我很受這些影響,我也會百分百投入去做我的音樂。」
    2023/08/02 15:36
  • 讓哈里遜福特年輕40歲! 好萊塢罷工怕「AI搶飯碗」

    好萊塢演員工會大罷工,當中一個訴求,就是擔心AI科技搶走飯碗。事實上好萊塢已經大量使用AI技術,包括讓老牌演員看起來變年輕,翻譯配音可以完美對嘴,將大量取代幕後工作人員。在香港,AI甚至能讓鄧麗君復活,重返螢光幕。
    2023/07/20 20:02
  • 李玟驟逝...親姊喊話台文化部「立碑緬懷」 兩大已故天后成前例

    華語天后李玟(Coco)5日驟逝,享年48歲,目前後事多由二姊李思林(Nancy)籌辦,因遺體仍在相驗,告別式、追思音樂會最快也要8月才能舉辦。李玟出道30年來創下多項驚人紀錄,Nancy突表示,希望香港、台灣都能設立李玟的紀念碑。
    2023/07/11 15:19
  • 葛仲珊消失5年!不工作仍當皇后 「超狂財產」曝光

    自封「饒舌界鄧麗君」的葛仲珊(Miss Ko)淡出幕前5年,過去曾因力挺范瑋琪和陳建州(黑人),遭網友砲轟而賭氣要退出演藝圈,日前驚喜現身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皇后」演出節目中壓軸演出,率舞者首度獻唱新歌〈Spotlights〉,展現饒舌女力氣勢,成為當晚最神秘彩蛋,許久未演出的她,坦言非常緊張,甚至引發壓力型濕疹與腸躁症,但看到現場反應熱烈,她開心表示:「有很久沒看到好朋友的感覺,很感動!」
    2023/07/10 15:12
  • 金曲34/昔挺范瑋琪被罵翻!葛仲珊「消失2年」無預警登台

    自封「饒舌鄧麗君」的嘻哈歌手葛仲珊,2020年在「口罩風波」時力挺好友范瑋琪(范范)慘遭網友圍剿,有2年的時間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她,今(1)日無預警出現在金曲獎舞台,引發網友熱議。
    2023/07/01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