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鄧育昆 結果共14筆

  • 劉雪華割掉子宮!被未婚夫拋棄「胎兒流產」近況曝光

    玉女歌手劉藍溪過世消息震驚外界,而同樣為瓊瑤戲劇其他藝人近況為何?其中一直是瓊瑤御用女主角的劉雪華,雖然現在已經62歲了,至今仍在演藝圈奮戰拍戲,「瓊瑤女神」的美稱當之無愧,近況也跟著曝光了。
    2022/01/19 15:59
  • 劉雪華尪10年前墜樓亡 獨居近況曝:24小時不關電視

    61歲資深女星劉雪華以出演瓊瑤作品廣為人知,不僅是皇后、太后專業戶,3秒落淚功力更被封為「水龍頭」,10年前曾經歷喪夫之痛的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家裡電視24小時都開著,連睡覺也不會關,坦言獨居生活只怕「有一天不小心摔跤或幹嘛,沒有人知道。」
    2021/09/24 19:48
  • 追思鄧育昆 劉雪華落淚:他會回來的

    藝人劉雪華的編劇老公鄧育昆,這個月4日在上海家裡墜樓身亡,今天(28日)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行追思會,他的一雙兒女以及演藝圈不少好友都到場致意,劉雪華雖然戴墨鏡,但是看起來相當憔悴,受訪時還是說老公是去旅行了,會回來的,不想接受事實,令親友們感到心疼。
    2011/07/28 12:17
  • 「還需時間離傷痛」 劉雪華悲傷返台

    劉雪華在丈夫鄧育昆過世後,今晚第一次返台,看起來很憔悴,也消瘦不少,面對媒體,劉雪華數度淚灑機場,她要大家給她一點時間,讓她自己慢慢走出傷痛。
    2011/07/28 00:48
  • 劉雪華夫鄧育昆骨灰回台 兒女淚灑

    這個月4日,劉雪華的丈夫鄧育昆在上海不慎墜樓身亡,日前家人將他的遺體火化,骨灰在今天由兒女帶回台灣,讓接機的親友淚流滿面,不過劉雪華因為趕著拍戲,並沒有一起返台,家屬決定28日要在國軍英雄館舉辦追思會,屆時劉雪華將會出席,送自己的最愛的丈夫最後一程。
    2011/07/14 17:56
  • 鄧育昆今火化 劉雪華悲傷現身

    劉雪華的丈夫鄧育昆墜樓,今天上午在上海火化,劉雪華終於首度現身,不過因為保安阻擋,劉雪華僅僅在鏡頭前出現1秒鐘,不過演藝圈的好友都現身上海,像是阮虔芷、方芳以及姜育恆等等,面對鏡頭大家都非常低調,而鄧育昆的兒子則是表示,骨灰何時移回台灣還不確定。
    2011/07/10 13:12
  • 鄧育昆子澄清 劉雪華未借酒澆愁

    演員劉雪華的丈夫鄧育昆,在上海不幸墜樓,鄧育昆的兒子今天飛往上海處理後事,他也首度對外發言,澄清外界對父親墜樓的各種揣測,他說爸爸鄧育昆原本就是夜貓子,因此大半夜地調整天線,他不感到意外;此外,他也力挺他口中的阿姨「劉雪華」,他說劉雪華這幾天,並沒有像外界說的借酒澆愁。
    2011/07/07 18:33
  • 劉雪華喪夫悲痛 對瓊瑤哭喊:都是戲

    藝人劉雪華4日突然遭喪夫之痛,警方初步判斷,鄧育昆是為了調衛星天線意外墜樓,曾經和她合作過的演員跟多年好友,都紛紛打電話關心,製作人柴智屏第一時間飛到她家,看她在喝酒,因為無法接受喪夫之痛,只能靠酒麻痺自己,而劉雪華身為瓊瑤劇中最佳女主角,跟瓊瑤交情非常深厚,瓊瑤5日在網路上寫了一封信給劉雪華,提到她無法相信這個事實,直呼這是場戲。
    2011/07/06 12:02
  • 〈快訊〉初步調查出爐 警方:鄧調衛星天線不慎墜樓

    對於劉雪華夫婿鄧育昆墜樓身亡一案,上海警方初步調查應是意外。
    2011/07/05 17:57
  • 劉雪華聲明:沒跟老公吵架 沒看到他墜樓

    資深演員劉雪華的丈夫,知名編劇鄧育昆,昨天驚傳從上海住家3樓墜樓,傷重不治,上海警方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性,事發第2天,有平面媒體報導,劉雪華坦承當天晚上老公有喝點酒,兩人也的確為了拍戲通告有些口角,本來以為老公到陽台移花盆是鬧著玩,沒想到他真的往下跳;消息傳出後,劉雪華透過朋友發表聲明,強調2人沒吵架,鄧育昆也沒在她眼前墜樓,而調查報告也出爐,警方初步判斷,鄧育昆應該是為了調衛星天線不慎墜樓。
    2011/07/05 16:42
  • 劉雪華4段情 最愛老公鄧育昆

    劉雪華是瓊瑤劇筆下最夢幻女主角,劇中的愛情故事不切實際,在現實生活中,她的情路也一樣坎坷!她曾經有過4段感情,從她到台灣以前的第一任男朋友,到知名演員張佩華,之後是交往7年的劉德凱,只是劉德凱最後交了法國女友,外傳讓她難過到在浴室摔倒流產,最後就是老公鄧育昆,劉雪華說,她遇到生命中的最愛鄧育昆時,是人生中最幸運的事,沒想到最後卻還是悲劇收場。
    2011/07/05 13:18
  • 鄧育昆墜樓亡 劉雪華悲慟:我怎麼辦

    資深演員劉雪華的丈夫,知名編劇鄧育昆,昨天驚傳從上海住家3樓墜樓,傷重不治,上海警方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性,但外傳鄧育昆疑似久病纏身,但也有傳言是跟劉雪華吵架想不開,事發第二天,劉雪華打破沉默,她說跟老公的確為了拍戲通告有些口角,本來以為老公到陽台移花盆是鬧著完,沒想到他真的往下跳,今年3月父親才過逝,沒想到現在老公也走了,打擊之大可想而知,好友擔心她想不開,已經前往上海陪她。
    2011/07/05 11:57
  • 劉雪華楚楚模樣 瓊瑤「最佳女主角」

    劉雪華與鄧育昆,一個是當年瓊瑤第一女主角,一個是知名大編劇,兩個人因為周遊的戲劇《懷玉公主》結緣。1999年的9月19日結婚,到現在已經快要12年了,感情依舊非常的好,不過多年來,兩個人膝下無子,劉雪華坦言,這是她最大的遺憾。
    2011/07/04 18:21
  • 劉雪華夫鄧育昆 上海住家墜樓亡

    資深演員劉雪華的丈夫,知名編劇鄧育昆,今天驚傳從上海住家3樓墜樓,傷重不治,上海警方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性,但外傳鄧育昆疑似久病纏身,而根據和劉雪華交情要好的媒體記者透露,在發生意外前,夫妻曾發生爭執,究竟意外如何發生,目前忙著處理後事的劉雪華,拒絕做任何回應。
    2011/07/04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