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鄧文昌 結果共11筆

  • 「縣長太囂張」 兇手氣憤槍殺劉邦友等8人

    劉邦友血案有新發展!一名化名小陳的男子2度舉報兇手是誰,TVBS取得他的證詞,他說2名嫌犯從虎頭山騎車到官邸和另一名嫌犯會合,因為討債聲音太大和劉邦友起口角,老山持刀把所有人押到警衛亭,綽號「哥哥」的嫌犯先開槍傷人,接著殺紅眼開槍打死人,由於老山和前縣議員鄧文昌的祕書同姓,所以才沒殺掉梁美嬌!
    2016/11/18 13:10
  • 劉邦友血案 9人遭行刑式槍擊獨1人活

    1996年11月21日,台灣發生震驚全國的劉邦友血案。當年的桃園縣長官邸,小小警衛室,包括縣長劉邦友、縣議員莊順興、機要祕書徐春國、司機警衛以及幫傭等九人,遭綑綁後朝頭部行刑式槍擊。當中唯有縣議員鄧文昌,被救了回來,但腦部受創,無法說明案發真相。
    2016/11/17 12:26
  • 鄧文昌傷勢好轉? 專案小組動起來

    劉邦友血案10週年,但案情仍陷膠著,日前傳出唯一的活口鄧文昌病情好轉,桃園地檢署檢察長還特地,連找專案小組開會3次;其實這10年來,專案小組每個禮拜都開檢討會,雖然把偵辦範圍,縮小到砂石和工程利益,但毫無線索,根本沒有進展。
    2006/11/21 19:13
  • 血案10年 梁美嬌揹負獨活十字架

    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奪走8條人命血案到今天已經滿10年,當初只有前縣議員鄧文昌和祕書梁美嬌,曾與歹徒碰面,不過鄧文昌腦部重創,梁美嬌成了唯一證人,但當時梁美嬌奇蹟躲過槍殺,引發不少質疑,這10年來,梁美嬌改了名字,隱姓埋名的從中壢搬到台北重新生活。
    2006/11/21 12:42
  • 劉邦友血案滿10年 鄧文昌復原情況佳

    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血案即將滿10年。案情至今沒有重大突破,命案中唯一存活的前桃園縣議員鄧文昌,這10年來腦部受傷復原狀況還算不錯,不只可以打牌,還可以用簡單的詞句跟人打招呼;現在在家人的鼓勵下,鄧文昌也會看盤玩股票,整體狀況越來越好。
    2006/11/20 18:21
  • 〈獨家〉鄧文昌復原情況佳 能打牌玩股票

    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血案即將滿10年,案情至今沒有重大突破。命案中唯一存活的前桃園縣議員鄧文昌,這10年來腦部受傷復原狀況還算不錯。不只可以打牌,還可以用簡單的詞句跟人打招呼。現在在家人的鼓勵下,鄧文昌也會看盤玩股票,整體狀況越來越好。
    2006/11/20 12:22
  • 晶片救植物人 鄧文昌主治質疑

    植入晶片刺激腦中樞,就可以讓植物人甦醒過來嗎?衛生署強調,目前這個方式還沒有批准,根本違法。TVBS也獨家訪問國內腦神經外科權威,也就是替劉邦友血案倖存者鄧文昌的主治醫師張承能,他認為植物人就是因為腦幹壞死,連結系統壞死,橋樑斷裂,怎麼可能刺激到腦中樞,恢復大腦功能。
    2005/03/30 18:09
  • 未若鄧文昌直接傷腦 葉錫財血壓回穩

    台中市警匪槍戰中頭部中彈的小隊長葉錫財,還沒有脫離險境,台中市長特別邀請當年治癒劉邦友血案中唯一倖存者的長庚醫院腦神經外科名醫張承能,南下協助治療葉錫財的傷勢,希望葉小隊長也能夠和鄧文昌一樣順利復原。
    2004/06/19 07:07
  • 胡志強情商長庚名醫  會診葉錫財

    台中市警匪槍戰中,頭部中彈的小隊長葉錫財,還沒有脫離險境,台中市長特別邀請當年治癒劉邦友血案中唯一倖存者的長庚醫院腦神經外科名醫張承能,南下協助治療葉錫財的傷勢,希望葉小隊長也能夠和鄧文昌一樣順利復原。
    2004/06/18 23:01
  • 劉宅血案唯一生還者 鄧文昌奇蹟甦醒

    前往台中探視葉錫財小隊長的長庚腦神經外科主任張承能,他就是醫治8年前震驚社會的劉邦友命案,唯一生還者鄧文昌的主治醫師,8年後,同樣也是左腦中彈,曾經嚴重昏迷的鄧文昌,不但奇蹟似的清醒,現在復原情況也相當良好,請您一起來回顧張承能和鄧文昌這段辛苦的醫療歷程。
    2004/06/18 22:00
  • 【劉海若復活之祕】劉邦友血案倖存者 八年前奇蹟復活

    除了劉海若之外,台灣其實也有嚴重昏迷後醒過來的,挑戰生命極限的病人,鄧文昌議員,您可能還記得,他是當年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命案當中唯一一位存活者,子彈貫穿他的腦部,當時他的清醒恢復可以說是台灣板的劉海若。
    2004/04/17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