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鄉間小路 結果共62筆

  • 阿伯出事了!小黃運將鄉間小路狂飆 失控摔入水田中

    桃園昨(8)日深夜11時許,有一輛計程車由桃園區往大竹方向行駛,但駕駛伍姓男子載著一名喝酒醉的乘客,但疑似因路況不熟,加上下雨視線不佳,駛進一處田間小路後車輛不慎跌入田裡側翻,造成2人受困車內,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立即請來拖吊車將車輛扶正將兩人脫困。
    2024/01/09 10:43
  • 驚魂記! 台客遊九州碰超大雨「河面險淹路面」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日本九州地區連三日下起大雨,造成當地土石崩塌、屋舍倒塌等災情頻傳,至少有6人死亡,3人失聯,而台灣到當地自由行的旅客也PO文分享,彷彿是場可怕的夢,因為自駕又碰上大雨,高速公路封閉,改走鄉間小路,但有些路段河面快淹過路面,原本1.5小時的路程,將近4.5小時才抵達,甚至有些行程還得更改取消。
    2023/07/11 21:59
  • 被導航害? 硬闖鄉間小路「轎車掉進農田」

    日前有駕駛行經宜蘭五結一處巷弄,疑似因為人生地不熟,跟著導航走,又沒選到轎車的路線,誤闖路寬僅1.5公尺的鄉間小路,左右兩邊都是農田,連機車要會車都有難度,結果才開不到一半,輪胎就掉進田裡,整輛車卡在路中央動彈不得。
    2023/06/18 18:57
  • 三義鯉魚潭鐵路橋鳳凰花開 景色優美

    苗栗縣三義鄉鯉魚潭台鐵道附近有一座高架橋,周遭種了幾顆鳳凰花。最近,鳳凰花樹盛開,滿滿的橘色花瓣點亮著,讓鄉間小路和旁邊的農田、溪流增添了色彩。這景像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此地拍攝照片、打卡,成為當地的新地標。
    2023/05/30 15:00
  • 美的國度!他讚9成台灣女生顏值高 網「3字」揭殘酷真相

    你也曾經在路上偷瞄過帥哥美女嗎?近日就有不少網友討論台灣女生的高顏值,認為從百貨公司、大眾運輸交通到鄉間小路,不乏都能見到外型亮眼的女孩,更大讚「感覺自己在一個很幸福的國家」,貼文一出隨即引來共鳴,紛紛表示台灣漂亮女生真的很多!
    2023/02/28 15:01
  • 快來幫忙!路口車禍 騎士遭撞飛摔進水溝

    昨天(30日)下午5點多,在花蓮壽豐,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開著小貨車的江姓男子與騎機車的陳姓婦人,來到十字路口,因為鄉間小路沒有紅綠燈,雙方更疑似沒有放慢速度,結果發生對撞意外,騎士被撞飛,連人帶車摔進水溝,更被貨車壓住。
    2023/01/31 19:26
  • 女送貨員小腿遭「犬齒打洞」 狗主人:只叫不會咬

    一名苗栗女送貨員,在鄉間小路送包裹,工作結束要騎車離開,但隔壁的黑色大型犬,對著她邊叫邊追,明明前一秒狗主人還很有自信說,他家的狗只會叫不會咬人,沒想到女子的左小腿肚還是被咬了一口,讓他無奈說這是外送員的另類職災。
    2022/11/12 18:07
  • 在地人才知!獨創「花生捲香腸」 內行一次狂買20份

    宜蘭在地人才知道的「阿公現烤香腸」,藏身在鄉間小路,從原本的移動攤車變成定點販賣。老闆還獨創花生捲香腸,口感超特別,內行人一次買20份,可見多好吃!
    2022/09/16 13:08
  • 鄉間路「正面對決」撞上 駕駛:台61封閉路不熟

    台61線西濱公路因為主線道路封閉,所以必須要改道行駛,日前就有駕駛因為不熟悉路況,結果在鄉間小路正面撞在一塊,把路旁電桿也撞歪,其中一輛車還掉進田中,人一度受困車內,所幸消防及時搶救,人也都輕傷沒有大礙。
    2022/06/29 11:51
  • 密度高!人孔蓋道路 200公尺28個水溝蓋

    宜蘭頭城下埔里,短短將近兩百公尺的鄉間小路,就有多達28個水溝蓋,讓民眾直呼太誇張,根本是人孔蓋道路。而這些水溝蓋,其實是頭城鎮公所為了解決淹水問題,去年進行排水改善工程設置的,只是有些在路中間,騎士經過容易滑倒,所以經過反應,鎮公所已經規劃改善。
    2022/03/26 20:57
  • 我在水溝裡面!天雨路滑婦騎車摔水溝 警一度找嘸人

    受鋒面影響,南部地區降下連日春雨,下雨視線差、天雨路滑,車禍意外也頻傳。屏東縣一名謝姓婦人昨(23)日晚間騎機車返家時,疑似鄉間小路昏暗,加上道路濕滑,連人帶車摔進一旁的水溝,警方獲報到場一度找不到人,最後發現水溝旁伸出一隻手在揮舞,趕緊上前協助將其拖困
    2022/03/24 15:36
  • 好餓...宜蘭鄉間驚見「巨型米血糕」 網笑翻:想加辣!

    馬路旁出現巨型米血糕,不只加了花生粉還有香菜!就在宜蘭壯圍的鄉間小路上,有民眾發現一處菜園,長得超像國民小吃「米血糕」,而且還撒上花生粉跟香菜,PO網後引發討論。實際前往,菜園主人的家人說,原來種菜時,「菜股」弄得較高,上頭放稻草跟粗糠,不僅能幫助蔬菜生長,還能避免鳥類啄食。
    2022/01/06 19:13
  • 你喝酒!騎士、駕駛路邊理論「突聞酒氣」 他秒「拋妻追車」

    本來只是民眾見義勇為抓酒駕,卻演變成「妻子被丟包」!昨天(2日)上午,台東有機車騎士跟轎車駕駛,原本因為有行車糾紛,停在路邊理論,他卻聞到駕駛有濃濃酒氣,懷疑對方酒駕,馬上騎車追人,直接把太太丟在鄉間小路!還好最後警方也及時逮到駕駛,酒測值高達0.8。
    2022/01/03 22:35
  • 宜蘭婦人闖紅燈遭猛撞零件噴飛人骨折 地方媽媽受驚直迴轉

    在一些車流量極少的鄉間小路行駛,有些人可能會大意輕忽號誌,甚至有些人調侃鄉間小路的紅綠燈根本是裝飾用的,但有時一時大意,很可能就會造成巨大傷害,有網友在論壇、Mobile 01上分享一部車禍影片,一名騎乘機車的婦人闖紅燈,遭橫向機車攔腰猛撞,畫面十分驚悚!
    2021/09/16 11:45
  • 鄉間小路跟小黃對撞 機車騎士噴飛翻滾數圈重創不治

    昨天下午在花蓮吉安鄉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黃姓機車騎士行經海六街與無名路口時,跟一輛計程車對撞,他噴飛後翻滾了好幾圈就倒地不起,到院前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頭部重創宣告不治;運將因為車輛衝進田裡撞牆,車頭變形,一度受困在車內,腿部骨折。
    2021/08/25 11:45
  • 常被帶到墓仔埔? 網友:導航最愛走這路

    現代人不論開車或騎車上路,甚至是走路尋找地點,幾乎都會拿出智慧裝置裡的導航系統來查詢,而科技雖然來自於人性,但科技系統本身的思考模式目前確實還不那麼的「人性化」,即使一定能導航到目的地,卻常常出現讓人匪夷所思的路線規劃,讓人一頭霧水。
    2021/08/24 11:00
  • 導航亂指路!女駕駛受困爛泥2小時 拖吊車找不到急哭

    住在高雄市的一名姓女子日前從恆春開車返家,但導航卻將她帶進鄉間小路,使車輪卡進爛泥動彈不得,因為地處偏遠加上天色昏暗,黎女說不清自己身在何處,導致救援的拖吊車駕駛也找不到人只好報警,女子因為害怕,著急地向警方哭訴,只說四周都是田和一台挖土機,員警竟憑些微資訊找到女子,並協助脫困,讓黎女相當感動,頻頻向警方致謝。
    2021/08/13 17:07
  • 法拉利不是萬能的 千萬Roma誤闖這地方下場超悲劇

    很多路段因為地形、建物變化,會警示限制高度,但是寬度倒是很出現提醒,像不少鄉間小路就有窄巷很難通過,而且豪車的寬車體更容易面臨「瓶頸」。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在義大利一處窄巷中,一名駕駛著Ferrari Roma的車主,卡在窄巷中進退兩難,即便路人關切地幫車主左顧右盼,但似乎已經完全沒有生路,看來只能忍痛將這台千萬紅鬃烈馬磨著牆壁硬退出來。
    2021/08/09 12:35
  • 一個moment!鄉間路口 三機車夾擊轎車

    彰化鹿港發生三輛機車,夾擊撞上一輛轎車的意外。轎車通過鄉間路口,左右兩邊三輛機車,分別撞上,其中一名騎士飛落旁邊溝中哀號,另一名躺在車邊,也受傷的騎士,不知道是需要壓驚,還是太淡定,等救護時,還點菸抽,目擊者說,想到館長事件。
    2021/04/19 12:09
  • 小貨車撞翻!駕駛坐車頭拒絕醫 又CALL119

    這樣的救護情況還真罕見,南投草屯鄉間小路,小貨車和機車碰撞,小貨車翻覆田裡,機車倒在路中央騎士也摔飛稻田中。小貨車駕駛自行脫困,但是一直坐在翻覆的貨車外頭上面,划手機聯繫,拒絕送醫,兩輛救護車都離開了之後,又打電話叫救護車。
    2021/04/10 12:21
  • 南市高官驚爆不倫人妻女秘書! 車內激情錄音全曝光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今(5)日被週刊爆出與已婚女秘書婚外情,深夜到鄉間小路在車上幽會,怎料車內發出的聲音,全程遭行車紀錄器錄下,被秘書老公當證據向陳怡提告求償。
    2020/08/05 10:05
  • 路邊2條蛇交纏宛「麻花捲」 網大呼夭壽:哪會這麼粗?

    在許多鄉間小路上,常會看到蛇的蹤跡,尤其現在夏日到來,蛇類的出沒也愈來愈頻繁。日前有女網友發文分享,提到先生日前開車外出上路時,看到路邊有2條大蛇草叢竄出,而且還交纏在一起,事後她看到影片也嚇得大驚失色,隨後便拿起手機拍攝並分享上網,引發網友驚呼連連。
    2020/05/25 11:32
  • 護欄、土堆切斷跨省交通 武漢市區如空城

    大陸專家評估,武漢肺炎現在正處於所謂「第二波流行的上升期」,患病人數持續增加,為了避免疫情擴散,武漢市區從明天凌晨開始,禁止民間車輛上路,而跟湖北相連的河南省,這兩天也連續封閉通往湖北的道路,甚至連鄉間小路,都運來土石,直接傾倒在路面上阻斷交通。
    2020/01/25 19:07
  • 開心拍下兒女背影照 媽返家一看險嚇暈

    澳洲1名媽媽日前帶著2名孩子,回到位於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娘家,期間她看到孩子們手牽手、走在鄉間小路上的模樣相當可愛,便拿起手機拍下孩子的背影,豈料她回家仔細一看照片,才驚覺孩子當時與「死神」擦肩而過,當場嚇出一身冷汗。
    2019/10/15 22:14
  • 《外婆的澎湖灣》他寫的!民歌手驚爆罹癌 切除左上肺葉

    知名歌手葉佳修驚傳罹患肺癌!64歲的葉佳修曾是紅極一時的民歌手,他所創作的《外婆的澎湖灣》、《鄉間小路》、《思念總在分手後》等歌曲,至今仍讓不少人琅琅上口。日前傳出他罹患肺癌與手術消息,他的臉書粉絲團也證實此事。
    2019/05/17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