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鄉民宴 結果共3筆

  • 每桌1萬1「鄉民宴」 沒提供酒水招批評

    台菜二世組昨晚在高雄舉辦一場「鄉民宴」每桌1萬1千元,吸引非常多鄉民共襄盛舉,但菜色卻受到不少網友批評!南部的總鋪師說,通常要價萬元的桌菜食材較高檔,例如冷盤是大尾草蝦,清蒸魚會採用龍虎石斑、雞湯就用烏骨雞,但金額大多不含酒水,在屏東也有業者推出僅要5千元的年夜飯,一共有11道菜,從主菜到甜點都有,一點也不馬虎。
    2018/01/21 18:20
  • 打趴飯店菜色!「鄉民宴」來了 台北席開120桌

    前陣子,因為有網友在PTT上,嫌棄傳統辦桌「低俗悶熱又不衛生」,引發話題!文章讓辦桌業者不服,跳出來籌辦「鄉民宴」,揚言「沒吃飽吃滿歡迎去八卦版罵爆我!」,而這場席開百桌的「鄉民宴」,今(22日)在台北奉天宮登場,超澎湃的菜色也同步曝光了。
    2017/12/22 20:44
  • 總舖師辦鄉民宴!一桌1.3萬12道好料80桌瞬間秒殺

    先前有網友在網路上發問「婚禮辦桌低俗悶熱又不衛生」,引發專業的辦桌業者「台菜二世祖-阿建的手路菜」霸氣回應,同為1萬元的單「辦桌菜色打趴飯店幾百條街」,且論衛生條件絕不會輸太多。而他也回應鄉民的要求,即將在12月22日於台北開辦「鄉民宴」進行辦桌網聚,還開出12道豐富菜色,網友們看到紛紛爭相報名。他還霸氣表示「沒吃飽吃滿歡迎去八卦版幹爆我!」
    2017/11/13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