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鄉民來衝康 結果共7筆

  • 讚歐陽娜娜「台灣之光」!趙少康怒譙:有本事市場搞大

    藝人歐陽娜娜、張韶涵因在大陸國慶將登上央視演唱〈我的祖國〉惹議,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重砲批評「有些人他享受我們的自由民主,享受健保資源,身為公眾人物,還跑到對岸去唱不適當的歌,國人自有公評」;陸委會、文化部也表態若違反兩岸條例相關規定將依法查處。對此,TVBS《少康戰情室》主持人趙少康認為,從另一角度來看,歐陽娜娜也算是「台灣之光」,狠嗆政府「逼人表態是很惡劣的!」
    2020/09/29 10:24
  • 黨內喊「告別韓流」!趙少康氣炸:韓粉當然要拉攏

    高雄市長補選落幕,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以24.8萬票落敗,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日前喊出是時候該「告別韓流」,呼籲藍營努力改變、重新找回人民的信任。但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這根本是「不懂選舉、亂講一通」,強調國民黨應鞏固原有的韓流,再一步步向外擴張。
    2020/08/19 09:17
  • 江蕙悼念許崑源遭出征!趙少康怒轟「太冷血了吧」

    台語天后「二姐」江蕙昨(8)日無預警關閉臉書,被質疑和她日前發文悼念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慘遭大批網友出征有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痛批網友霸凌「太超過」,趙少康也直呼「連悼念朋友過世都不行,不是太冷血了嗎?」
    2020/06/09 10:16
  • 罷韓票遠衝破藍綠民調 趙少康質疑「19萬票哪來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以93萬9090票確定被罷免,據悉,這回票數衝那麼高,不僅國民黨被嚇壞,熱血公民教師黃益中也透露自己私下聽到民進黨最多也只估到70幾萬票。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今(8)日質疑假定上回投給陳其邁的74萬選民全都來罷韓,那還多出19萬,讓他質疑究竟是「哪裡來的」?
    2020/06/08 14:46
  • 陳時中管不到國防部?趙少康火大:誰聽你指揮中心的

    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至昨天(22日)累計已有28人確診,由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先前規定國人從海外返台都要隔離14天,為何敦睦艦隊返台後卻沒隔離14天?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直言,指揮官陳時中的位階只有部長,「誰聽你指揮中心的?」
    2020/04/23 12:07
  • 小英贏韓超過30%?趙少康不信:賭1萬份雞排

    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已經剩下25天,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依舊落後民進黨的現任總統蔡英文,而且各家做出來的民調,幾乎有愈拉愈開的趨勢,甚至差距高達30%以上。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則表示,他不相信韓國瑜的民調會輸到30%以上,更公開嗆賭1萬份雞排。
    2019/12/17 15:56
  • 狂打共諜案 趙少康揭綠「2大邪惡目的」

    近期澳洲媒體報導,大陸間諜王立強爆料,陸方資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引發國內各界嘩然,也有兩派不同的聲音;對此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就認為,民進黨執政這3年多來,其實沒什麼可以講,只好藉由「共諜」議題的發酵,達到2大邪惡目的。
    2019/11/26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