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鄂爾多斯 結果共7筆

  • 中國在甘肅發現 超億噸級超大洪德油田

    中國媒體報導,中國石油經過2年勘探攻堅,在甘肅省慶陽市環縣洪德地區,發現地質儲量逾1億噸級大油田,開闢西部石油勘探開發新領域。
    2023/12/02 14:40
  • 內蒙古建築工地坍塌事故 8死2傷

    中國大陸內蒙古鄂爾多斯市一處建築工地昨天下午5時20分左右發生坍塌。當地政府今天上午通報,事故共造成8人死亡,2人輕傷。
    2017/07/12 11:50
  • 鄂爾多斯現討債潮 恐成溫州第二

    大陸內蒙的第二大城市鄂爾多斯,會成為第二個溫州嗎?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當地一家規模不小的建商,在積欠2億多人民幣的龐大債務後,不堪追債,最後以輕生收場,而債權人竟然多達370多人,就是因為和溫州一樣,當地高利貸盛行,現在第一張骨牌倒了,資金鍊出現缺口,也開始出現討債潮。
    2016/02/02 23:42
  • 陸泡沫危機縮影 「鬼城」借錢發薪水

    大陸官方公布最新的GDP增長率,今年第2季是7.5,和過去長年保8,的確出現很大落差,全球經濟分析大陸,雖然看出穩定放緩的趨勢,但也有不少憂慮,例如,因過度開發,出現泡沫化的內蒙古「鬼城」鄂爾多斯,當地出現大批所謂的「爛尾樓」,也就是說,房子蓋到一半卻因為資金斷了,沒辦法蓋完,而當地政府現在傳出付不出薪水,必須向民間企業借錢,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至少已經借了15億人民幣,相當於70億台幣,這逼得不少大企業想要把總部遷離鄂爾多斯。
    2013/07/15 18:17
  • 拳頭大!內蒙下冰雹 砸破汽車擋風玻璃

    大陸9個省份連日來暴受大雨所苦,四川和安徽等地都有居民緊急撤離,到目前為止已經造成至少34人死亡,10多人失蹤,其中內蒙的鄂爾多斯,更出現極端的天氣型態,30日下午,冰雹伴隨暴雨襲擊鄂爾多斯,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地面上就堆積了厚厚的一層冰雹,有的汽車還被拳頭大小的冰雹打破擋風玻璃,相當誇張。
    2013/07/02 12:28
  • 世界小姐 大陸小姐豔冠群芳摘冠

    2007年大陸佳麗張梓琳,摘下「世界小姐」后冠之後,18日代表大陸出賽的于文霞,再次拿下「世界小姐」頭銜,今年才23歲的于文霞,是個黑龍江姑娘,還在哈爾濱師範大學音樂系就讀,想要成為一名音樂老師,今年的世界小姐比賽,特地選在內蒙古的鄂爾多斯舉辦,希望藉此帶動內蒙經濟發展。
    2012/08/19 11:23
  • 投資煤化工 王永慶親赴內蒙考察

    台灣2大企業鉅子,台塑董事長王永慶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2人雖然從事不同產業,最近卻不約而同地相中同一個投資地點「內蒙古的鄂爾多斯」;當地政府證實,王永慶已經多次赴內蒙古考察,有意在鄂爾多斯興建煤化工廠;而郭台銘也曾經到這裡考察鐵路運輸,表達投資意願。
    2007/07/24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