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都柏林 結果共102筆

  • 德國反極右翼示威延燒!20萬人上街 蕭茲:支持民主的強烈訊號

    在德國,反對極右翼德國另類選擇黨(AfD)的全國抗議活動已進入第4週,德國各地今天約有20萬人走上街頭,其中多數都在首都柏林。
    2024/02/04 08:19
  • 13級風!風暴「伊莎」襲英倫 A380搖晃中降落希斯洛機場

    英國這個周末,因為風暴「伊莎」襲擊,包括英格蘭、愛爾蘭都出現強風豪雨,甚至觀測到最大13級的陣風。倫敦希斯洛機場就因為出現強側風,讓不少班機在搖搖晃晃中驚險降落。至於愛爾蘭的都柏林機場,則因為風勢太大,取消超過100個航班,空中交通也因此大亂。
    2024/01/22 13:04
  • 愛爾蘭發布橙、紅警報 都柏林機場因風暴取消逾百航班

    愛爾蘭首都都柏林機場的營運公司指出,預測當地今天將會遭到風暴肆虐,各航空公司已經取消102個往返都柏林機場航班。
    2024/01/22 09:53
  • 都柏林反移民示威還燒車砸店 警方出動鎮暴

    愛爾蘭首都,爆發反移民示威,示威者與警方街頭對峙,甚至砸店、縱火,市中心亂成一團。據了解,這場反移民示威,起因於當地時間23日下午的一場攻擊,一名50多歲男子,在一所學校附近持刀攻擊民眾,造成5人受傷,包括3名孩童,由於男子疑似是外來移民,瞬間引爆當地反移民情緒,街頭集結示威。
    2023/11/24 11:30
  • 都柏林校園爆持刀攻擊3學童受傷 數百群眾抗議與警爆衝突

    愛爾蘭首都都柏林(Dublin)今天疑似發生校園持刀攻擊案,導致3名孩童受傷,社群媒體傳言犯嫌為一名外籍人士。數以百計抗議民眾今天上街焚燒一輛汽車,並與警方發生衝突。
    2023/11/24 09:08
  • 柏林挺巴勒斯坦示威失控 65警受傷、174人遭逮捕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Gaza)的武裝衝突,至今仍持續進行中,歐美各國除了政府表態支持立場,民間也掀起大小不等的各種示威抗爭。德國首都柏林日前一場支持巴勒斯坦的示威活動中,由於主辦方並未事先取得集會許可,示威引起大批警察關注,雙方甚至一度發生肢體衝突,根據柏林警局聲明,一共有65名在現場維安的警察,被石塊或汽油彈波及受傷;與警方爆發衝突的抗爭群眾,也有多達174人因為暴力行為被拘捕。
    2023/10/21 14:06
  • 有片/種族歧視?頒獎唯獨跳過非裔女孩 愛爾蘭體操協會道歉

    愛爾蘭都柏林2022年3月舉行的一場體操比賽影片,近日在網上受到矚目。影片中可看到一群女孩在賽後接受頒獎,然而其中唯一的非裔女孩卻遭到工作人員跳過,沒有獲頒獎牌,讓她在台上不知所措。許多網友看過影片後,怒轟舉辦比賽的愛爾蘭體育協會「種族歧視」。該協會也於9月25日發表道歉聲明。
    2023/09/26 18:00
  • 柏林地標遭潑漆! 氣候變遷抗議者籲「禁化石燃料」

    德國首都柏林地標布蘭登堡大門的立柱今天被抗議氣候變遷的社運人士噴灑黃色和橙色油漆。他們力促於2030年之前停止使用化石燃料的訴求。
    2023/09/18 09:21
  • 未獲適當酬勞!德國飛航人員罷工抗議 柏林機場13日恐影響

    德國服務業工會(Verdi)號召首都柏林機場的安全人員13日凌晨展開罷工行動,以抗議加給多年未改善。工會示警,罷工很可能造成搭機旅客面臨排隊隊伍較長或航班取消。
    2023/03/11 22:30
  • 另類性別平等?德國柏林允許女性「上空」入泳池

    德國首都柏林(Berlin)近期一項新變革,引起不少國家和媒體注意,《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有鑑於該城市多年來、一直是「天體運動」(Freikörperkultur)大本營,柏林官方正式除罪化,允許女性能與男性一樣,以上空方式進入泳池游泳,不再受穿著泳衣的限制。不過,柏林並非第一個允許女性在泳池上空的德國城市,早在2022年夏天,哥廷根(Göttingen)與席根(Siegen)就已經率先給出綠燈。
    2023/03/11 16:34
  • 瞬間變廢墟!全球最大水族箱破裂 大量魚、漏水流入柏林街道

    德國首都柏林一座大型商場內號稱全球最大獨立水族箱、圓柱形的AquaDom16日一早發生破裂嚴重受損。警方在推特發文表示,這座水族箱有大量的水漏出,「水已經流到街上」。
    2022/12/17 09:49
  • 史上最年輕! 32歲「暮光女」克莉絲汀出任柏林影展評審主席

    「世界三大影展」之一的柏林影展,將於明(2023)年2月在德國首都柏林舉辦,就在昨(9)日,主辦方公布評審團主席,由年僅32歲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接任,成為「歷年最年輕」主席。雖然從影資歷不深,但她過去主演的作品中,有4部角逐坎城影展、2部入選威尼斯影展,在三大影展中表現優異。
    2022/12/10 14:16
  • 民調創新低!德國總理蕭茲遇二女「上空抗議」滿臉尷尬

    德國首都柏林21日舉行活動時,2名女子假借要與總理蕭茲合照,後來卻突然脫掉上衣抗議,讓蕭茲滿臉尷尬。據了解,兩人是反對進口俄羅斯天然氣的抗議人士。根據最新民調,蕭茲的支持度也創下歷史新低,有3分之2的民眾對他感到不滿。
    2022/08/22 11:00
  • 8歲男童過生日玩氣球 意外吸入氦氣大腦缺氧身亡

    一名住在愛爾蘭都柏林的8歲男童,去年生日當天遭家人發現倒臥在臥室身亡;經調查發現男童的死因為吸入過多氣球氦氣導致大腦缺氧。
    2022/06/06 15:52
  • 愛爾蘭台僑挺台灣參與WHA 合作抗疫都柏林健走

    世界衛生大會將於22日登場,愛爾蘭台灣僑界今天在首都都柏林舉行挺台參加WHA的健行活動,駐愛爾蘭代表楊子葆說,台灣「要出席,不缺席」這是為了台灣、也是為了全球合作對抗疫情。
    2022/05/16 08:42
  • 送貨神器!愛爾蘭啟無人機外送 司機培訓靠VR

    愛爾蘭一間新創,在都柏林郡北部城市啟動一項「無人機送貨」計畫,目前主要以外送食物為主,98%測試用戶都給予好評,預計先在歐洲擴大規模後,再轉戰美國。使用無人機送貨能夠省時省力,還更環保!許多公司包括亞馬遜、FedEx都曾推出使用類似產品,但至今未有業者成功攻佔市場上。另外,為了加速司機人才培訓,以緩解英國脫歐後卡車司機短缺問題,有教學業者結合虛擬實境開發線上課程,不受時間、地點約束,在家就能輕鬆上課。
    2022/02/28 20:00
  • 柏林湧入10萬民眾反戰!烏克蘭人憂台灣遭同樣命運

    德國首都柏林今天有10萬人走上街頭,抗議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名烏克蘭人表示,烏克蘭現在只剩下投降或戰鬥兩種選擇,他擔心台灣將來也會面臨同樣的命運。
    2022/02/28 08:47
  • 聲援烏克蘭 德、法知名地標投射烏國國旗顏色

    在俄烏危機升高之際,德國首都柏林最知名地標布蘭登堡大門(Brandenburg Gate),今晚把烏克蘭國旗的藍黃色投射在外牆上,以表達對烏國的支持。
    2022/02/24 09:11
  • 台灣首度參與都柏林農曆新年 踢踏舞三太子打頭陣

    駐愛爾蘭代表處今年首度參加首都都柏林(Dublin)市政府的農曆新年活動,邀請當地3位專業舞者演出,創意結合愛爾蘭踢踏舞、電子音樂及台灣民俗藝陣,是雙邊文化交流新嘗試。
    2022/01/26 08:44
  • 搭機拒戴口罩「露臀+暴力K頭」 囂張男被抓恐關20年

    美國司法部今天表示,一名愛爾蘭男子1月7日在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從都柏林飛往紐約班機上拒絕配戴口罩,還對空服員露臀,若遭定罪,最高恐面臨20年徒刑。
    2022/01/22 21:56
  • 歲末年終壓力大?德國推「大麻車票」舒緩心情

    今年耶誕節遇上新冠變異株Omicorn病例飆升,德國好幾個城市的耶誕市集紛紛臨時喊卡,少了許多過節氣氛,有民眾自掏腰包,把家裡裝飾成耶誕天堂,提供免費參觀,還有一位耶誕狂粉,在家中佈置了444棵耶誕樹,獲得世界紀錄認證,至於首都柏林的大眾運輸公司,則是搭上話題,推出可食用的大麻車票,據說能舒緩節慶人潮的緊張心情。
    2021/12/22 14:33
  • 疫情中送別! 軍隊儀式奏梅克爾自選曲「很龐克」

    在任16年的德國總理梅克爾,即將在下週正式交接,2日德國舉辦軍樂告別儀式向她致敬,這是德國平民最高等級的榮譽,也是國家元首和國防部長卸任前的傳統禮遇。典禮除了儀隊遊行,還演奏梅克爾自選的三首歌曲,歌單讓許多德國人會心一笑,從東德龐克女歌手,到經典的悠揚浪漫歌曲,梅克爾在卸任前夕不忘展現她獨特的幽默。然而德國正面臨第四波疫情高峰,首都柏林出現第一例Omicron變種,讓梅克爾卸任前開出最後一槍,德國將針對不打疫苗的人,實施全國封鎖計畫!
    2021/12/03 20:00
  • 德國首都沒守住 Omicron變異株現蹤柏林

    德國衛生機關今天通報首都柏林出現首起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新變異株Omicron確診病例;幾天前,德國南部才剛發現數起Omicron病例。德國是歐盟人口最多的成員國。
    2021/12/03 10:27
  • 2人打過三劑輝瑞仍確診 南韓「突破性感染」大增

    疫苗是否真能遏止疫情?答案恐怕不容樂觀,最近疫情又飆升的南韓,出現接種3劑輝瑞疫苗,卻還是發生突破姓感染,而且首爾昨天新增病例中,有多達六成都已經打完兩劑疫苗。另外歐洲疫情也都在升溫,捷克下令,沒打疫苗者不准進入餐廳以及公共場所。德國首都柏林,也規定在餐廳用餐,必須出示接種證明。
    2021/11/18 22:01
  • 單日確診破5萬!德國疫情拉警報 「2G」防疫上路

    歐洲正進入疫情高峰,今天聚焦兩個國家──德國、奧地利,面對確診激增要如何應對?德國11日確診超過5萬人,現在國內出現恐慌,大批民眾聚集在首都柏林檢測,想知道自己是否染疫,過渡總理梅克爾邀來繼任熱門人選、社民黨黨魁蕭茲,商討籌組聯合政府也制定新的防疫政策,可能恢復民間最期盼的免費PCR檢測。而奧地利也因為疫情延燒,現在最嚴重的「上奧地利邦」打算封城,但只針對不打疫苗的人!除了必要的民生採購、上班工作或運動之外不准出門,期盼讓更多人願意為了耶誕假期,做出決定、去打疫苗!
    2021/11/1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