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都會SUV 結果共13筆

  • 就是針對你!巴黎調漲大車停車費 「市區不需SUV」

    當城市大型車輛快速增加、市區停車位始終不夠,市政府該如何整治,法國巴黎給出了一種方案,也許能作為不少腹地吃緊的都會區參考。《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為了解決市區交通亂象,巴黎市議會日前做出新決定,將從2024年元旦開始,一口氣調漲大型車輛、尤其是運動型多用途車(SUV)的停車費;雖然實行細則尚未公告,但可以確定SUV與電動車將成為漲價目標,支持提案的副市長則表示,「巴黎市區既沒有爛泥、也無山路,SUV休旅車根本毫無用處且沒有必要!」
    2023/07/12 15:55
  • 賓士THE NEW GLC試駕! 帶你闖溪谷測「越野功能」

    台灣人愛SUV或RV五門掀背車款,過去2年全球因為疫情的關係,各車廠知道,民眾開始往戶外和山上跑,SUV車款都會針對「後座空間或後車廂空間加大」,甚至還有進口車品牌加入「越野功能」,直接讓你看到底盤前面的路況。
    2023/01/16 20:05
  • 連總統都愛的不敗保姆車 Sienna推25週年紀念版

    論及當前市場最夯的車種,大家都會將目光望向SUV及跨界休旅產品,不論是基於帥氣、生活品味或強大機能性,人們就是愛死了這類產品。不過時序再往1-20年前推,市場上除了三廂房車外,各式大小MPV也是備受青睞的市場寵兒。其中,1998年問世的豐田Sienna更是長年穩立於市場的長青代表作,它除了是許多家庭、企業主的最愛,甚至連國家元首(如我們的馬前總統)也曾用它作為保姆車,堪稱是老少皆愛、大小通吃的不敗款保姆車。
    2022/05/21 10:53
  • 電子後照鏡實用嗎? 網友警告這問題要注意!

    隨著車輛電子化的產品越來越多,原本看起來非常先進的電子後後照鏡也變得普及,現在就連一般國產車款也都會搭配上電子後照鏡,對於像是SUV這類較多死角的車種來說將會讓安全性提升,近日就有人上網詢問大家對於電子後照鏡的看法而引起熱烈討論,大家對於這類產品的接受度都相當高,不過也有網友提出自身經驗認為電子後照鏡還是會有些許的延遲,但就有人反駁應該是買到太便宜的產品,否則以現在的科技要做到低延遲是相當簡單的一件事。
    2021/10/22 10:23
  • 全新BMW 2系列Active Tourer發表 內裝科技感大躍進!

    不久之前BMW官網才洩漏全新2系列Active Tourer的原廠照片,證實這次的水箱護罩又進一步放大,或許是巧合,BMW原廠又緊接著在10/6正式發表全新2系列Active Tourer。雖然目前SUV還是汽車市場中的熱門產品,不過由於這類型車款尺寸並不會過大,遊走在都會區也不會太過辛苦,因此像2系列Active Tourer這類具有實用機能的掀背車還是相當有市場。
    2021/10/06 19:07
  • UX 300e確定9月29發表 Lexus首款電動車即將在臺上市

    7月底Lexus於信義區打造Lexus Electrified電能概念店時曾經預告,將會在今年陸續引進品牌首款純電動車款以及PHEV車款,其中純電動車款UX 300e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末左右引進臺灣。一如當初的預告,Lexus近日也表態品牌首款純電動量產市售車,也就是熱銷都會休旅UX車系的純電動版本UX 300e確定於9月20日以線上直播方式在臺發表上市。
    2021/09/13 18:35
  • Honda推出子品牌Trailsport 打造越野性能產品

    車廠推出子品牌、副品牌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幾乎各大品牌都有屬於自己的性能子品牌,或者是專屬改裝部門。不僅如此,專精越野的子品牌也開始出現,舉凡像是GMC的AT4、Subaru的Wilderness、Toyota的TRD Pro…等等,最新加入戰局的,則是Honda新發表的Trailsport,而且首款產品應該今秋就能問世,不過目前仍在保密當中。
    2021/09/08 16:42
  • Smart也要出「純電」休旅 續航力近700公里!最快2022年量產

    Smart具有靈巧的車身尺碼,自推出以來就被視為是一款聰明、靈活的都會載具,不過以往專注打造小型掀背車的品牌,在面對市場的劇烈變化也必須做出改變。先前曾傳出Smart為了順應潮流,預計將打造出一款SUV,而且還是「純電」SUV休旅車,尺碼也將進一步放大,但是尺寸變大的Smart還會是Smart嗎?日前Smart發布了全新純電SUV概念車設計圖,並預告最快今年慕尼黑車展將會有答案。
    2021/05/24 16:01
  • 休旅不適合都會巷弄? 達人:心理壓力是關鍵

    具備大空間機能與高市也等優勢,休旅車款近年成為市場熱門選項,即使臺灣亦不例外。針對這種消費習觀改變,各車廠更積極推出各種休旅產品應對。儘管如此,仍有部分民眾對休旅車持保留態度,日前就有民眾在網路上提問,詢問SUV這類休旅車款是否適合於台北市這類擁擠都會區中使用?
    2020/12/14 19:39
  • 輕油電Suzuki Ignis上市 超級省油!每公升跑22.1公里

    Suzuki於10/21在台發表全新小改款Ignis,這款車結合了掀背車的身形以及類似SUV的高車頂設計,搭配靈活多變的座艙配置,提供便利都會實用機能。而全新小改款Ignis也是該品牌在台導入的首款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輕油電車型,具備DCBS煞車輔助系統,提供費者更安全的用車體驗。小改款Ignis採單一車型的銷售方式,建議售價為新台幣68萬元。
    2020/10/22 00:30
  • 【試駕】簽就對了 Škoda Kamiq遠征馬祖

    休旅市場火熱發展,各式各樣的休旅車款似乎就是銷售保證,也讓各品牌紛紛將重心轉向休旅產品。Škoda Kamiq也是在這樣的背景下誕生,運用MQB A0模組化平台為基礎,演化成Škoda產品線裡最輕巧、最容易入主的SUV車款。這次,我們來到馬祖北竿,在這充滿水泥剛性舖面又充滿起伏的島上,體驗這款都會休旅。
    2020/06/05 14:57
  • 日本發表全新Yaris Cross 小鴨長高變壯

    受COVID-19疫情影響,Toyota原先設定於2020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小型SUV的計畫被迫推遲。如今,這款小型SUV正式發表亮相,以Yaris Cross命名,期望保留如同Yaris的都會風格與輕巧駕馭感受,又具備休旅的機能、時尚與休閒個性,預計2020年第三季於日本上市,並且規劃2021年年中進軍歐洲市場。
    2020/04/24 12:06
  • 最狂交換禮物!周董寵妻被反攻 昆凌送千萬林寶堅尼

    許多人在聖誕節都會與好友舉行交換禮物的活動,但一般人交換生活用品、飾品等,大明星交換竟然是一台名車!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在家與親友們舉行「聖誕醜毛衣」派對,同時交換禮物,沒想到愛妻昆凌竟偷偷準備大禮,送上一輛要價千萬元的林寶堅尼URUS超級SUV。
    2018/12/22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