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都市計畫區 結果共8筆

  • 立院地王擁56筆土地!馬文君花6400元租國有地「違建莊園」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爆,其居住的埔里豪華莊園建於國有農地,是違建農舍。馬家莊園所在的國有地屬都市計畫區中的農業用地,因鄰近埔里鎮中心,目前申報地價每平方公尺659元。如依國產署申租國有地計算公式,馬文君享700坪森林莊園,每月繳給國產署的租金僅約6400餘元。
    2023/12/05 21:31
  • 憂管線穿越箱涵 高市清查限期遷改

    箱涵內如有不明管線不僅阻礙排水,也恐有致災之虞,高雄市全面普查,水利局統計小港區就有百餘處,含台電、瓦斯等管線穿越,將加速釐清權管單位並限期遷改。
    2019/09/09 14:27
  • 觀光局擬放寬民宿規範 房間數從5間→8間

    台灣民宿規範可望放寬!以往要求一般民宿,房間只能在5間以下,不過如今觀光局研擬要將客房數量鬆綁到8間,另外設置區域也放寬到都市計畫區。說是最快一個月內政策就能上路,對於這樣的新規範,多數民宿業者樂觀其成,認為營運壓力將稍稍減輕。但他們也呼籲各縣市政府,拜託,先嚴格取締非法和超賣的業者。
    2017/11/01 13:25
  • 朱立倫:爭取主導淡海二期及林口開發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在新北市議會答詢時表示,已向內政部表達意願,將爭取接續主導淡海新市鎮二期及林口都市計畫區開發。
    2016/11/10 13:41
  • 「砸千萬在做模型」 柯2050願景挨批畫大餅

    台北市政府推2050願景平台,被批花1500萬畫大餅!議員點名都發局長林洲民只會做模型,因為計畫中包括機場遷建、大信義計畫區等,都還在構想中,進一步質疑35年後的都市計畫沒有急迫性,不需要動用都更基金,柯文哲輕描淡寫的回應,「沒有用奇怪的人」、「他們都有眼睛鼻子」。
    2015/10/09 11:52
  • 吳淡如民宿涉違法 年賺千萬反惹議

    知名主持人吳淡如主持跟副業收入,一年就賺了3千萬,最近她更積極擴充事業版圖,在宜蘭有5間民宿和2間餐廳的她,卻被宜蘭縣政府發現,其中2間「小藍屋」和「小熊VIP Villa」,都位於都市計畫區內,是非法經營,遭到縣府停業處分,對此吳淡如透過經紀人表示,小藍屋已經準備出售,至於「小熊VIP Villa」只是提供給供親友日租,並不是民宿。
    2014/01/11 12:35
  • 超越101! 世貿二館地上權268億標出

    台北市黃金地段信義計畫區,昨天誕生「地上權新地王」,南山人壽以268億天價,標下了世貿二館附近5千多坪土地,平均每坪500萬起跳,搶走了台北市最後一塊黃金寶地;其實信義區早年是兵工廠,後來市政府進行都市計劃,各集團看準商機,搶標進駐,如今灰姑娘變身,成為身價爆漲的黃金戰區。
    2012/07/20 12:46
  • 不滿「矮人一截」 億萬富翁齊跳腳!

    您能想像是什麼樣的事情,能同時讓郭台銘、林百里等億萬富翁氣得跳腳嗎?答案是一個位於台北信義計畫區的新建案!過去在信義區的豪宅,基於都市計劃的理由,只能興建15層樓高;但現在卻有一個建案,利用容積移轉的方式獲得核准,可以興建20層樓,結果就是擋到其他豪宅的視野,大老闆一個個氣急敗壞。
    2007/08/27 1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