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都市再生 結果共8筆

  • 國泰建設x三井不動產集團 台日世紀聯手 中和開發大案正式啟動 【META PARK】開工動土典禮

    各界期盼已久的矚目大案【META PARK】終於正式啟動!由台日不動產龍頭國泰建設與三井不動產集團合資成立的「板南置業」主導開發,於112年11月8日舉行開工動土大典,該案基地鄰近環狀線中原/橋和站,將分為兩期推出,【META PARK】為第一期,將興建2棟31F超高樓層建築,臨路規劃大尺度退縮的林蔭步道與沿街商業廣場,為中和近年難得一見的大型住宅開發案。META PARK
    2023/11/08 17:39
  • 租金可變頭期款!黃珊珊拋「未來宅」 住20年擁地上權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6)日召開第2場政見記者會,提出都市再生政見。對於都市計畫,黃珊珊提出「未來宅」概念,包含都更中繼宅與社福全齡宅概念。社宅部分,現行的以租代購模式繼續推動,包租代管讓青年人承租。此外,黃珊珊還提出「以租轉購」,即若年輕朋友長期承租,例如20年後,則有機會取得房屋地上權,將已繳租金轉為頭期款,減輕年輕人負擔。
    2022/09/06 12:42
  • 翻轉五股論壇 侯友宜邀學者見證城市再生

    新北市政府於今(27)日舉辦「翻轉五股 城市再生論壇」,發表五股垃圾山階段性治理成果,上午特別邀集關心五股地區發展的市民朋友們前進「擴大五股都市計畫發布前試辦計畫」場址進行參訪,實地感受試辦計畫階段執行成果。下午則舉辦論壇,由試辦計畫局處代表、參與試辦計畫業者與相關領域專家學者分享交流試辦計畫執行情形和未來展望。
    2020/12/04 16:00
  • 和平營區營舍動土 鄭麗君:基隆古蹟群形成關鍵

    基隆市政府今天舉行和平營區新建工程動土典禮,營區預計明年完工後,中濱營區將遷入。文化部長鄭麗君說,這是大基隆歷史場景計畫邁出的關鍵一步。
    2019/07/31 14:27
  • 蘇貞昌都更動畫夯! 上線一個月破百萬瀏覽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都更主張受肯定,日前推出「衝!巨獸退散,都市再生!」政策影片,上線一個月就突破百萬次點擊瀏覽次數,內容頗受網友好評。
    2018/10/17 16:55
  • 松機遷建 104年柯文哲與姚文智對談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天表態參選台北市長,主張「廢除松山機場」,讓都市再生;而在104年11月時,市長柯文哲曾與姚文智舉辦論壇,擬讓松機在2020年遷建,變成中央公園。
    2017/12/17 19:01
  • 設計種子埋進老街廓 都市再生重現榮景

    台北市不少地區經歷繁華榮景,如今沒落成為最不起眼的角落,甚至是影響都市發展和美觀的絆腳石,為了解決這些問題,台北市政府啟動URS都市再生計畫,由政府提供地點,民間單位進駐,把創新力量、文化創意的種子埋進老舊街廓中,以重生為主軸,讓老地方開始重新擁有新生命,來看今天的《設計台北》系列報導。
    2014/11/01 21:14
  • URS改造大稻埕 設計無所不在

    台北成功申辦2016世界設計之都,其中一個旗艦計劃就是要讓「都市再生」,實施4年後,目前最成功的例子是大稻埕,透過鏡頭,帶您來看。
    2014/01/15 2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