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郵報 結果共1,094筆

  • 壽命自己加!研究曝:15習慣再延長 60歲開始「多活18年」

    英國《每日郵報》17日統整,透過近年各界研究成果,列出15項能夠延長壽命的生活習慣,以及4項可能會「減壽」的因子。現代人的生活中存在許多不利健康的因素,如空氣污染、塑膠微粒殘留、久坐、高油高糖飲食等,因此,平時注意健康狀況、維持良好生活習慣是有益的,且隨時開始都不嫌晚。
    19小時前
  • 戰火升溫!伊朗等3國驚傳「爆炸聲」 美官員證實:以色列發動空襲報復

    《耶路薩冷郵報》最新報導指出,伊朗中部的伊斯法罕(Isfahan)、伊拉克的巴比倫(Babil)、敘利亞南部的蘇韋達(As-Suwayda)以及巴格達(Baghdad)等地區在當地時間19日清晨出現爆炸聲響。
    20小時前
  • 要人民愛用國貨 印尼限制進口冰箱、冷氣等電子設備

    印尼政府近日宣布,為了保護本土製造業,將限制包括冷氣、冰箱和筆記型電腦等電子產品進口,《曼谷郵報》指出,這項「新規定」雖然在2月1日就已經簽署生效,但政府卻一直到8日才正式對外公布。根據印尼工業部聲明,經過調查後發現,該國2023年電子和電器業,冷氣的產能應該能達標270萬台,但實際產量卻僅僅只有120萬台,與此同一時段,印尼卻從國外進口超過380萬台的冷氣。面對這種不合理現象,政府決定採取行動管制,以保護國內廠商與產業為出發點,同時吸引更多外商來到印尼設廠製造。
    2024/04/10 15:23
  • 遭爆要烏克蘭「割地求和」 川普團隊批假新聞:絕不亂擬和平計畫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聲稱,若再次當選總統,可在24小時內結束俄烏戰爭,《華盛頓郵報》近日報導,川普口中的方法就是要求烏克蘭「割地求和」。對此,川普競選團隊怒批是假新聞,強調川普若再度上位,絕不會輕率制定和平計畫。
    2024/04/08 13:59
  • 四月赴英國注意 倫敦希斯洛機場人員不滿排班擬罷工

    四月份可能前往歐洲與英國的讀者要注意,倫敦最大的航運樞紐希斯洛機場(Heathrow Airport),傳出機場員工不滿現有的輪班制度與工時安排,揚言如管理部門不設法改善,將發起大規模罷工抗爭,屆時將使機場在連假期間陷入混亂。《每日郵報》報導,這群不滿目前制度的工作人員,負責進行旅客護照檢查和管控移民業務,工會投票以決定罷工,如果未能達成共識,至少有600名機場人員,將從4月11日開始,啟動為期4天的罷工抗爭。
    2024/03/29 12:27
  • 逆生長轟動外媒!49歲許路兒親授凍齡秘訣 精華液+1步她超愛

    49歲許路兒曾因驚人凍齡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轟動外媒,近日她出席守葳診所代言活動,難得於公開場合現身說法,分享自己一直以來維持的保養好習慣!這才知道原來許路兒也是「臉部刮痧」控,每天都要刮臉、維持緊緻輪廓線!
    2024/03/25 13:56
  • 莫斯科恐攻4嫌傷痕累累出庭 網傳下體疑遭電擊、割自己耳吞食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近郊一間音樂廳於22日發生恐怖攻擊事件,迄今已造成182人死亡,俄羅斯目前對4名嫌疑人提出指控,根據 24日他們出庭時的畫面,有人坐著輪椅、鼻青臉腫,還有人耳朵上包著紗布;《每日郵報》報導,網上流傳一些嫌疑人遭折磨的影片,有嫌犯疑似下體遭到電擊,有人被迫割耳、吃下自己的耳朵,畫面相當駭人。
    2024/03/25 10:58
  • 英王室「照騙門」風波延燒 哈利兒這張舊照也被懷疑P圖

    英國王室凱特王妃先前PO一張她與兒女喬治小王子、夏綠蒂小公主、路易小王子的4人合照,卻引發P圖風波,事後凱特王妃承認照片經過修改,已經撤下該圖。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又有一張英國王室的舊照片被懷疑經過修圖,該照片是已經脫離王室的哈利梅根夫婦,抱著剛出生的兒子亞契小王子與其他王室成員合照,圖庫業者Getty Images表示,該照片經過「數位強化」,但攝影師否認修圖。
    2024/03/20 16:52
  • 中產量過剩拚出口 與歐美恐再陷貿易緊張

    華盛頓郵報報導,中國大陸工廠產能過剩大量輸出,將會對歐美國家的製造業以及汽車產業帶來威脅,可能再陷入新一輪的貿易緊張。
    2024/03/20 13:55
  • 大罵非法移民「不是人」 川普言論變本加厲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 週末到俄亥俄州出席站台活動,大罵無證移民「不是人」,凸顯對移民的負面評論變本加厲。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1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川普昨日在接受福斯新聞訪談時,表示移民都是毒害美國的血液,這般言論使人想起希特勒時代對猶太人的說法,令人不寒而慄,很多人非常擔心這些言論是否會造成種族傷害或是歧視越來越嚴重,事實上,川普從2015年開始參加競選就不斷貶低移民,最早還說他們是墨西哥的強暴犯,現在又說他們都是謀殺者、犯罪者或是坐牢的。」
    2024/03/19 14:21
  • 谷粉瘋搶大谷太太同款式 恩愛合照「這雙球鞋」超速賣光

    MLB道奇球星大谷翔平今年2月29日在個人IG帳號突發宣布結婚,妻子是一名「普通日本女性」,道奇隊於台灣時間14日深夜在官方帳號驚喜公布大谷與妻子的雙人合照,引發球迷熱議。日媒《周刊郵報》報導,在大谷夫婦的合照中,妻子田中真美子腳下穿的白色New Balance運動鞋在網路上立刻銷售一空,再加上大谷先前曾透露,妻子生日時有送她鞋子作為禮物,因此大谷妻子的同款球鞋也成為谷粉們瘋搶的商品之一。
    2024/03/15 15:48
  • 尷尬!泰海軍艦艇火炮故障 誤傷自家友艦3人受傷

    綜合《曼谷郵報》等媒體報導,泰國海軍「春武里號」護衛艦(HTMS Chonburi)不小心朝向友軍軍艦,發射一枚炮彈並擊中該艦尾巴,隨即引發火災、並造成艦上至少3人受傷的鬧劇。從社群曝光的現場影像,當事兩艘軍艦春武里號與奇立拉特號(HTMS Khirirat),都停靠在春武里府薩塔希普海軍基地港口內,當地消防隊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到現場控制火勢。
    2024/03/14 16:44
  • 另類選舉募資? 川普曾希望馬斯克買下他的社群平台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前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曾經想過,將他創立的社群平台「Truth Social」賣給億萬富翁馬斯克(Elon Musk)。這項提議是在去年夏天提出,當時馬斯克剛買下接管推特、現在已經變更名稱為X。報導透露,其實川普和馬斯克私下的接觸,比外界知道的頻率更多,而且即便首次推銷無果,川普仍持續對他好友們表示,他仍堅持認為、這位特斯拉執行長應該買下這個平台。此外川普近期也在訪談中證實與馬斯克見面,但他無法確定、馬斯克「是否會支持他」。
    2024/03/13 11:20
  • 中國擅改M503航線!駐以代表投書「危害台海航空安全」

    「耶路撒冷郵報」於11日刊出駐以色列代表李雅萍投書,指出中國片面改變M503航線等破壞現狀作為,危害台海航空安全,呼籲國際社會支持台海和平穩定,並敦促中方遵守國際規則,儘速與台協商。
    2024/03/12 09:23
  • 有片/美大學女籃決賽火爆打群架 11人遭驅逐出場

    美國大學女籃東南聯盟錦標賽決賽(SEC Championship)場內外都異常瘋狂,綜合《紐約郵報》等媒體報導,10日在聯賽冠軍決賽中,南卡羅來納大學(South Carolina)與路易斯安那州大(LSU)球員在第四節後半段,因為肢體碰撞引爆衝突,導致多人在場內打群架,還有一名男子、疑似是路易斯安那球員強森(Flau’jae Johnson)的哥哥,從觀眾席跳進場內,也和球員發生肢體衝突,讓警察不得不介入制止穩定秩序。經過裁判組利用影片重審後,判定雙方11名球員驅逐出場,這場比賽最終由南卡大學以79比72獲勝奪冠,維持她們超狂的32連勝不敗紀錄。
    2024/03/11 11:02
  • 美國民警衛隊直升機任務中墜毀 機上3人當場死亡

    美國「國民警衛隊」(National Guard)有架直升機8日驚傳在執行任務途中,墜毀於德州(Texas)靠近美墨邊境的地區,機上4人有3人死亡,另外1人則因為傷勢過重而送往醫院救治,至於墜機的詳細原因須待進一步調查後才能釐清。
    2024/03/09 12:34
  • 一個月第5起 倫敦地鐵再爆惡意潑酸傷人事件

    英國倫敦地鐵站26日再次發生潑灑酸液襲擊事件,兩名少年在東倫敦的艾爾姆公園地鐵站(Elm Park Tube station),無故遭陌生人潑灑腐蝕性液體,《每日郵報》報導,英國交通警察(BTP)已經公布三名嫌疑人照片,希望盡快找到嫌犯,所幸被攻擊兩名受害人並無大礙。但包含此次攻擊,這是最近一個月內,第五起的地鐵酸液攻擊事件,讓倫敦警方對此不敢大意。偵查官布魯諾(Marvin Bruno)表示,警察絕不會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在鐵路發生,希望公眾能放心,警員正全力以赴地搜逮嫌犯。歡迎任何擁有可能對調查有幫助資訊的民眾,主動與警方聯繫。
    2024/02/27 14:25
  • 美年輕媽太粗心 把1個月大女嬰「放進烤箱」衣服被烤到融化身亡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瑪莉亞(Mariah Thomas),於當地時間9日下午將一個月大的女嬰放進烤箱致死,女嬰被發現身上有明顯燒燙傷痕跡,連衣服都變得焦黑,甚至「融化」在尿布上。目前女嬰的母親瑪莉亞已經面臨危害兒童等罪嫌指控。
    2024/02/11 14:02
  • 英航班降落前差點墜湖 擦過水面緊急拉高

    英國航空公司「易捷航空」(easyJet)驚傳去年差點發生飛機墜湖的意外,這架在有將近160名乘客的班機因「飛行高度過低」而險些接觸下方的湖面,所幸有航管員注意到異狀並要求機師立刻上升,短短30秒的反應變避免1場飛安意外。
    2024/02/07 16:50
  • 不滿私人專機行蹤被曝光 泰勒絲威脅提告學生

    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報導,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律師,對一名專門追蹤她私人專機動態並監測其碳足跡的大學生,寄發法律信函威脅提告。這名21歲的大學生斯威尼(Jack Sweeney)收到信件,指責他的行為構成「追蹤和騷擾」。斯威尼的推特帳號在2022年被封鎖,同時他的Instagram和臉書帳號也雙雙被禁用。
    2024/02/07 11:51
  • 吐瓦魯財長喊願承認中國 帛琉總統因「中共頻擾挖友邦」換電話號碼

    吐瓦魯財政部長潘恩紐之前喊出台吐要重新審視邦交,但他日前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喊出「願意承認中國」。對此外交部回應這是吐國財長的個人政治主張。與此同時,帛琉總統惠恕仁接受TVBS專訪,指出中共持續在太平洋島國走動試圖挖我友邦,他不堪其擾,曾在上任總統前,為此換過電話號碼!
    2024/02/03 20:33
  • 華郵揭台廠銷俄製攻烏武器!經濟部急發聲明 該公司負責人駁

    華盛頓郵報一日獨家報導,俄羅斯前年入侵烏克蘭後,台灣針對出口俄羅斯設限,但仍有一家台灣廠商持續出口工具機給莫斯科「I Machine科技公司」,形成變相供貨給俄國國防工業製造可攻擊烏克蘭的武器。對此,經濟部國貿署發新聞稿強調今年初已禁止業者將所有貨品輸往這家俄商。
    2024/02/03 14:31
  • 烏軍夜襲擊沉俄艦! 美驚爆:台廠輸俄製攻烏武器

    烏克蘭對克里米亞展開大攻擊,俄羅斯一艘造價22億台幣的飛彈艦,遭襲後全艦沉沒。另外華盛頓郵報報導,台灣有一家廠商,涉嫌出口工具機給俄羅斯,用來製造攻打烏克蘭的無人機。經濟部國貿署表示,已經把中間轉手的俄國貿易商,列入實體制裁名單。
    2024/02/02 17:58
  • 華郵:台灣工具機流向俄國防工業 專家稱恐違反管制令

    「華盛頓郵報」報導,俄羅斯一家企業去年持續進口可用於武器製造的台灣精密工具機,而這家企業同期銷售對象多是俄國國防工業。專家說,這可能有違對俄國的管制令。
    2024/02/02 13:38
  • 國際分析/美政策轉彎強化烏國實力 俄宣稱新一代飛彈將服役

    就在俄烏戰爭即將屆滿兩年之際,烏克蘭國防部傳出高層官員,在迫擊砲彈採購案中,貪汙公款4000萬美元,而且案情還蔓延到政壇,外傳澤倫斯基為此有意撤除武裝部隊總司令扎盧茲尼的職務,但在軍方高層和盟友的施壓下收回成命;與此同時,華盛頓郵報也揭露拜登政府試圖改變援烏計畫,從收復失土轉為以積存實力為主。
    2024/02/01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