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郵包炸彈 結果共24筆

  • 巴赫姆特全天激戰 烏克蘭記者搭戰車挺進

    俄羅斯近期接連朝南部赫爾松和東部的巴赫姆特,加強攻勢,烏克蘭甚至發現,俄軍還會發射不具爆炸威力的啞彈,想藉此欺敵,消耗烏軍防空系統。周末期間,烏克蘭開放第聶伯河對岸民眾,渡河到赫爾松指定地點撤離,但效果不佳,有家屬長期被分隔兩地,還是見不了面。目前俄烏戰爭,仍看不到談判空間,西班牙郵包炸彈事件後,傳出還有更多烏克蘭駐歐洲使館,陸續收到藏有動物眼睛的血腥包裹,恐嚇意味相當濃厚。
    2022/12/05 22:19
  • 西班牙郵包炸彈風波未熄 美國大使館也收到可疑包裹

    西班牙郵包炸彈風波,還沒平息!因為美國駐西班牙大使館,也收到可疑郵包。包括烏克蘭使館、西班牙軍武製造商和空軍基地在內,已經有六起可疑郵包炸彈。還好後續收到這些郵包,沒有發生爆炸意外,西班牙國防部長也在烏克蘭的奧德薩,重申西班牙挺烏克蘭的承諾,不受影響。
    2022/12/02 12:50
  • 西班牙出現第5件郵包炸彈 總理和國防部都收到

    西班牙拆彈專家今天拆解第5件郵包炸彈。在包括總理桑傑士辦公室等諸多備受矚目目標接獲藏有爆裂物郵件後,當局對公共建築加強安全作為,西班牙高等法院也已經啟動調查。
    2022/12/02 09:24
  • 居民驚呼「有炸彈」 防爆警確認非爆裂物

    新北市中和傳出有爆裂物,嚇壞附近居民!民眾在住家附近,發現一個物品,上頭寫著「郵包炸彈」,嚇得趕快報警,由於緊鄰住宅區,至少有十戶,員警不敢大意,出動鑑識小組以及刑事局的防爆小組,最後發現,不是真的爆裂物,而是一個黑膠唱片,到底是誰亂丟嚇人,警方已經調閱周邊監視器追查。
    2020/09/29 12:51
  • 快訊/郵包炸彈案!戴嫌涉殺人未遂 遭檢方聲押

    高雄鼓山,疑似因為債務糾紛,放置郵包炸彈的戴姓嫌犯,檢方偵訊後,認為涉犯殺人未遂等罪,犯罪嫌疑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19/05/17 17:08
  • 炸彈案抖出婚外情! 男嫌為女友犯罪妻不知

    涉及郵包炸彈案的戴姓男子,警方事後在新北市汐止住屋處逮到人,而他的妻子則在屋內遲遲沒有出來,面對記者提問,低頭不語快閃,但事件也意外抖出婚外情,原來戴姓男子與鍾姓女嫌,兩人還是情侶關係,疑似女友和前任被害的馮姓老闆,有債務糾紛,進而找來現任男友投擲炸彈,結果落網後,卻互推皮球,大難來時各自飛。
    2019/05/16 20:00
  • 郵包炸彈案!警逮一男一女 疑債務糾紛

    高雄鼓山16日發生一起郵包炸彈案,警方當晚在屏東逮捕到一名鍾姓女嫌,隨後又在汐止帶到投遞包裹的戴姓嫌犯,經了解,設計公司的馮姓老闆與兩名嫌犯有業務來往,雙方疑似有一筆千萬的債務糾紛,多次要錢要不到,才會夥同戴姓男子放置有署名的炸彈包裹,而被炸傷的馮姓老闆,全身百分之60燒燙傷,尚未脫離險境。
    2019/05/16 13:46
  • 快訊/郵包炸彈案!警逮一男一女 疑債務糾紛

    高雄郵包炸彈案,警方查出,設計公司的馮姓老闆,疑似欠一名柯姓女子1200萬,對方多次要錢要不到,昨天載一名戴姓男子到設計公司放包裹,目前警方除了在汐止逮到放置炸彈的戴姓男子之外,也在屏東逮到另外一名女子到案說明。
    2019/05/16 11:21
  • 收到郵包炸彈? 設計公司老闆被炸重傷

    高雄市鼓山區一家設計公司,中午一樓辦公室發生爆炸,轟然一聲巨大聲響,煙霧從屋內噴出,騎樓的黑色賓士車瞬間蒙塵,一二樓跟隔壁的汽車玻璃全碎,嚇壞鄰居,設計公司老闆全身百分之80灼傷昏迷,警方調查發現,爆炸之前門口擺放了一個不明包裹,而且現場還有爆炸過後的不明碎裂物,是不是有人故意製造爆炸事件,警方深入追查。
    2019/05/15 20:03
  • 美期中選舉倒數 三仇恨犯罪72小時連落網

    美國賓州匹茲堡市的一間猶太會所,周六發生了槍擊案,一名白人男子,持搶闖入會所掃射,共造成11人死亡。罹難者多是長者,其中一人高齡97歲,他們之中或許有人曾是納粹屠殺下的倖存者,卻沒想到會在美國遭到仇恨殺害。行凶男子將被以29項罪名起訴,最高可判處死刑。美國在72小時之內,連續逮捕了3名仇恨罪犯,之前引發美國恐慌的郵包炸彈客,也在週五落網;他寄出14個郵包給民主黨的指標性政治人物,是個極端的政治狂熱者,儘管他表示沒有傷人意圖,但最高仍可判48年徒刑。還有一名白人男子,在肯塔基州射傷兩名非裔民眾,也遭到逮捕。美國期中選舉前,仇恨暴力頻傳,輿論歸咎於川普和兩黨政治人物,發表煽動與對立言論;選後領導人想要弭平分歧,恐怕就不如製造對立那般容易了。
    2018/10/29 19:50
  • 美期中選舉倒數 連環郵包炸彈10起引恐慌

    美國期中選舉進入倒數,卻傳出連續郵包炸彈案,而且還沒有落幕,目前炸彈包裹數量已經增加到10起,也讓美國社會也陷入了恐慌。最新收到炸彈郵包的人,是前副總統拜登和影星勞勃狄尼洛。這位老牌男星經常不掩飾地反川普,曾在東尼獎頒獎典禮上,對川普罵粗口,研判是被鎖定的主要原因。10個郵包都沒有爆炸,主要是炸彈上沒有裝引爆器,而且火藥威力也不強,因此專家研判,凶嫌的目的不是傷人,而是要製造恐慌,警方也不排除還有更多的炸彈郵包沒被發現。FBI已經追蹤到部分郵包,是由佛羅里達州邁阿密的一個郵局分發寄送,目前正循線調查郵件寄出的地點。
    2018/10/26 19:57
  • 期中選倒數 連環郵包炸彈瞄準民主黨要角

    美國從周一開始,發生了連環郵包炸彈案,遭到鎖定攻擊的對象,都是民主黨的指標性人物,包括前總統歐巴馬、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以及前司法部長和前CIA局長等。週三,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主播,正在播報這起案件時,電視台的收發室竟然也收到了炸彈郵包,攝影棚內頓時警鈴大作,兩位主播也在稍後撤離。到目前為止,警方共發現了8個郵包炸彈,幸好都被特勤人員及時攔截,沒有任何包裹爆炸。警方初步調查,這八個郵包內的炸彈,都是同一種製作方式,因此研判是由同一人或集團所為,而且有強烈明顯的政治動機。
    2018/10/25 19:53
  • 德州連環爆炸案 川普痛批犯案者病態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首度公開譴責德州發生的一連串郵包炸彈攻擊案,直批這些爆炸案的幕後黑手「非常、非常病態」。
    2018/03/21 11:41
  • 德州奧斯汀爆炸2傷! 本月第4起

    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Austin)今晚又發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2人受傷。奧斯汀本月稍早已發生3起郵包炸彈爆炸案,造成2死2傷。
    2018/03/19 12:59
  • 反撙節抗重稅 義大利示威爆衝突

    身陷歐債危機的義大利,各地反撙節抗議此起彼落,由於一般老百姓稅賦加重,引爆自殺潮,稅務機構成為眾矢之的,大批群眾憤而到稅務局前抗議,演變成警民衝突,羅馬稅務局還接到郵包炸彈威脅,還好是虛驚一場。
    2012/05/12 19:43
  • 羅馬3使館接郵包炸彈 2包裹爆炸

    義大利首都羅馬昨天在地鐵發現爆裂物後,今天晚間接連有3個大使館,分別收到郵包炸彈,當中有2個炸彈先後不慎引爆。
    2010/12/23 22:10
  • X光檢查摸透透 安檢引爆隱私爭議

    最近的郵包炸彈攻擊,讓美國政府繃緊神經,加強飛航安全檢查,預計在明年年底美國各大機場,將都設置大型的X光全身掃描機。但民眾抱怨,這種檢查方式很沒有個人隱私,再加上擔心輻射殘留影響健康,但如果不用機器安檢,就得進行人工搜身,就連敏感部位都要被摸透透,引起乘客不滿,甚至發起拒絕接受檢查的活動。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因此準備修正安檢程序,但強調安檢措施,都是為了保障飛航安全。
    2010/11/16 22:39
  • 寄炸彈郵包給薩庫茲 希臘逮兩嫌

    國際最新消息,上週末在美國和英國接連發生郵包炸彈事件,沒想到今天在歐洲的希臘,又傳出有郵包爆炸,而且還炸傷一名郵局工作人員;更讓人驚訝的是,希臘警方一共發現3個爆炸郵包,其中一個是要寄給法國總統薩庫茲的。
    2010/11/01 23:16
  • 煙硝起鳥亂飛 伊斯坦堡廣場驚爆

    國際間恐怖攻擊頻傳,先是葉門郵包炸彈引起各界震驚,接著土耳其伊斯坦堡也驚傳自殺炸彈客攻擊,在市中心廣場上引爆炸彈,要和警方同歸於盡,炸彈客當場炸成焦屍,還造成32人受傷,現場又是爆炸又是槍響,民眾飽受驚嚇,四散奔逃。
    2010/11/01 14:09
  • 郵包炸彈威力大 6克粉末即可炸毀機身

    引爆全球飛安驚魂的葉門郵包炸彈,現在出現更多細節,它所使用的PETN白色粉末炸藥,穩定性高但是威力大,只要6公克,就足以把飛機炸出大洞來,更何況偽裝成印表機的炸彈裡,足足有2到3公斤之多,目前鎖定的頭號嫌犯是基地組織的炸彈專家艾西里,原本逮捕的一對葉門母女,應該只是被人栽贓,已經暫時獲釋。
    2010/11/01 11:29
  • 嚴防郵包炸彈 X光機無所遁形

    郵包炸彈案引發各界對郵件安檢的關注。其實從30年前台灣省主席謝東閔遭郵包炸傷後,郵政總局北門郵局,就添購一台X光機。嚴密檢測寄往總統府及各部會首長的郵包。不過像連戰等卸任首長,就得跟一般民眾一樣,只能靠目測簡單安檢。
    2006/09/07 12:10
  • 包裹爆! 副總炸斷3手指、恐失明

    恐怖的郵包炸彈,炸傷了寶華成豐投信的副總經理楊國城,由於郵包內的雷管和火藥都是管制品,取得並不容易,因此警方鎖定追查特定人士,而楊國城認為自己平時沒有與人結怨,歹徒可能是因為投資造成的財務糾紛,才挾怨報復。
    2006/09/07 12:09
  • 歐洲議會傳郵包炸彈攻擊 無人傷

    歐洲最近接連傳出多起郵包炸彈攻擊事件,昨天一天之內,兩名英國及歐洲議會議員分別收到郵包炸彈,另外還有一個郵包炸彈,在寄到前就被警方查獲。
    2004/01/06 07:18
  • 門前赫見爆裂物 屋主疑前妻所為

    高雄縣鳳山市一處民宅旁的電線桿,上午被民眾發現一盒裝著爆竹的爆裂物,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可能是附近的林姓屋主和前妻有金錢糾紛,被人放置爆裂物警告;而林姓屋主的前妻就是涉及5月19日高雄市郵包炸彈傷人案的嫌犯。
    2003/08/06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