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郭麗惠 結果共2筆

  • 國小師「每天幫帶便當」意外失聯 他1張照淚尋恩人

    學生時期碰到的老師,對一個人的影響甚深,無論是傷痕抑或美好回憶,都可能留在心裡一輩子。一名莊先生就透露,自己出身不健全的家庭,常被同學笑窮、沒爸媽,午餐永遠都是一個三明治果腹,當時於北投義方國小任教的郭麗惠老師聽聞此事,每天都會特地多帶一個便當給他,讓他感受到在家庭裡沒有感受過的溫暖,直至20餘年的今天都記在心中,未曾忘記。
    2020/12/11 23:40
  • 【一步一腳印】金山女兒家鄉料理

    穿著合身衣裙和時髦長靴,同樣走在金山老家的田裡,郭麗惠不用再像小時候一樣打赤腳,身邊的2位男子,爸爸在這兒務農了一輩子,先生前幾年陪她回家鄉,其實郭麗惠小時候的心願,就是急著離開這片田。餐廳老闆娘郭麗惠:「就是小時候啊,每次在這個田埂裡面跑啊,就會想說,每天都在這個田裡面跑,好辛苦喔,在這邊工作跟上課,那就想說,等我小學畢業的時候就開始想,不要留在金山,就跑去台北讀書,然後在台北讀書也因為工作的關係,半工半讀,然後就開始接觸到生意。」
    2013/03/17 2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