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郭金發 結果共29筆

  • 驚!女歌手台上飆高音 下一秒倒地猝死

    俄羅斯一名女歌手,日前在一場公開表演時,歌唱到一半突然整個人倒在舞台上,頭部撞擊到地板發出「碰」一聲超響,引發歌迷的尖叫。女歌手送醫急救,最後仍回天乏術。
    2019/01/23 11:04
  • 看到摩鐵繞遠路 阿基師唸咒消業障

    臨老入花叢,讓阿基師摔了一大跤,卻也是一個從雲端回到平地生活的機會。六十多歲重新學習分寸的拿捏,人生的大挫敗,讓他更珍惜家庭和工作,太太勸他退休,阿基師說,想一直做到像郭金發一樣拿著麥克風倒在舞台上,而他手上拿的是鍋鏟。
    2016/12/14 11:27
  • 郭金發愛護環境 曾寫歌宣導環保

    寶島歌王郭金發日前突然辭世,各界惋惜。許多人都不知道郭金發生前熱愛環保,還曾經寫過環保歌曲「保護地球」,來宣揚保護地球環境的理念。
    2016/10/13 12:18
  • 許效舜錄影後急送醫 有感而發「要死也要死在舞台」

    藝人許效舜在日前錄完節目後,突然全身無法動彈被送往急診室,醫生判定他必須住院5天。但在病床上,看到前輩郭金發突然逝世的消息,讓他百感交集,想到過去他的師父澎恰恰,也曾因為他一席話「當藝人要死,也要死在舞台上」拼了命上台演出,完成不可能任務!
    2016/10/09 23:01
  • 快訊/郭金發猝死現場 又傳2人倒地1死

    寶島歌王郭金發,8號晚間在演唱時猝逝,當時活動照常舉行,不過就在郭金發倒地1小時內,現場又有2名老人家不適倒下,其中1人被護士救起,另一名68歲陳姓老翁,送醫不治死亡,演唱現場接連3人倒下, 總共2死1獲救,檢警也將相驗死因。
    2016/10/09 19:13
  • 郭金發猝逝影片曝光!觀眾驚訝忙集氣

    肉粽歌王郭金發族8日傍晚在高雄衛武營表演,高唱招牌歌曲「燒肉粽」到一半時,突然昏厥倒地,搶救後無效享壽72歲,檢方相驗後認為是心肺衰竭死亡,家屬已經忙著布置靈堂讓郭金發走完人生最後一程,而認識超過50年的老友余天當晚得知消息,不但淚灑演唱會現場,隔天也趕往看最後一面,跟郭金發的太太哭成一團。
    2016/10/09 16:15
  • 郭金發猝逝 子淚訴「父親壯如牛」難接受

    肉粽歌王郭金發族8日傍晚在高雄衛武營表演,高唱招牌歌曲「燒肉粽」到一半時,突然昏厥倒地,搶救後無效享壽72歲,檢方相驗後認為是心肺衰竭死亡,除了擔任高雄市議員的兒子郭建盟服務處,一早搭起棚架開始布置靈堂,經過一夜沉澱,郭建盟也首次對外說明父親的狀況,但提到傷心處仍泣不成聲。
    2016/10/09 14:17
  • 獨家/淡出螢光幕 郭金發私下人生仍發光

    72歲的郭金發在舞台上辭世,留給很多人不捨跟無奈,因為就算近年來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郭金發私下仍是友人聚會場合的靈魂人物,而且還熱心公益,甚至幫消防人員寫歌,但等不到親自發表就離開,讓友人也相當不捨,其實他的人生哲學,在自己的創作曲中就曾寫到.歌手就是一直唱下去,如今卻倒在舞台上跟歌曲相呼應。
    2016/10/09 13:23
  • 中文音樂榜上榜獲創新獎 TVBS副總領獎哀悼郭金發

    台語歌手郭金發今晚參加高雄活動,演唱到一半時,突然昏倒在台上,送醫不治,享壽72歲。 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今晚在金鐘獎舞台上,提及此憾事、並致哀。
    2016/10/08 22:51
  • 金鐘51/感慨陸節目打趴台灣 憲哥:我們有團結軟實力

    吳宗憲感慨,近年來中國多部優秀電視劇《蘭陵王 》、《步步驚心》、《爸爸去哪兒》進軍台灣都有亮眼成績,但台灣卻沒有任何一部在大陸熱播,他同時也表示,大陸有優酷、微博等平台,力抗國外的YouTube、Facebook等,希望台灣能夠好好加油,他說,台灣仍最擁有的就是團結和和諧的軟實力,未來所有的電視工作者,一定都會成為「華人世界的蘋果電腦」!
    2016/10/08 22:34
  • 17歲就出道! 郭金發《燒肉粽》一曲成名

    郭金發17歲就出道,以翻唱燒肉粽大紅大紫,之後還有多首膾炙人首的歌曲,因為聲音渾厚低沉,還被封作為低音歌王,2014年豬哥亮電影大囍臨門的電影主題曲,郭金發也參與演唱,年過七旬的他,始終保持身體硬朗,想不到一次公開演出就倒下,震驚演藝圈!
    2016/10/08 22:19
  • 「燒肉粽…」唱一半昏倒 郭金發不治享壽72歲

    72歲肉粽歌王郭金發傍晚在高雄衛武營表演,唱歌曲「燒肉粽」唱到一半時,突然昏厥倒地,無呼吸心跳,在場的另一位歌手謝雷說,第一時間有樂隊人員為他施作CPR,但還是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將近2個小時,郭金發宣告不治,他的議員兒子郭建盟,在急救室外呼喊爸爸、爸爸,令人看了十分鼻酸!
    2016/10/08 21:32
  • 歌王郭金發逝世享壽72歲 名曲《燒肉粽》成絕響

    「資深歌王」郭金發8日在重陽節演唱會上昏倒送醫不治。他的主題歌曲《燒肉粽》已經傳唱50年,但卻在金鐘獎這天過世,讓人不勝唏噓。
    2016/10/08 20:22
  • 快訊/72歲郭金發表演昏倒 送醫搶救不治

    肉粽天王郭金發,傍晚在衛武營演出時,歌唱到一半突然倒地,送醫搶救後,在稍早7點19分宣告不治,享壽75歲,而他的兒子高雄市議員郭建盟,也全程陪在一旁。
    2016/10/08 19:51
  • 快訊/《燒肉粽》歌手郭金發 表演昏倒無心跳

    唱燒肉粽的知名歌手郭金發,在高雄衛武營為鳳山區公所「2016靚鳳凰樂重陽老歌音樂會」擔任壓軸歌手,沒想到表演到一半突然不支倒地,立刻被送往鄰近802醫院,目前知道到院前已經沒有心跳,兒子也是現任高雄市議員郭建盟,陪同就醫,目前還在急救當中。
    2016/10/08 18:22
  • 美麗海港!枋寮淨港 海鮮大餐等你來

    屏東縣政府為推動淨港活動,舉辦一連串的嘉年華會,請來寶島歌王郭金發站台,還有海鮮大餐、懷舊三輪車,與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2015/05/28 23:59
  • 豬哥亮新片 邀4大台語歌王唱台味主題曲

    繼先前電影《總舖師》插曲「金罵沒ㄤ」,曾掀起一股風潮後,現在由豬哥亮主演的新片《大囍臨門》,雖然明年春節才要上映,但電影主題曲「歡喜來恰恰」搶先曝光,特別的是請來包括郭金發、羅時豐、荒山亮以及陳建瑋等,4大台語歌王組團開唱,除了替電影宣傳外,之後也打算搶攻尾牙活動場。
    2014/11/11 19:50
  • 低音歌王郭金發開唱 歌迷回味不已

    過去以一首燒肉粽紅遍大街小巷的資深歌手郭金發,晚間在台北舉行個人演唱會,演唱多首台語經典歌曲,儘管已經年過70,唱起歌來還是中氣十足。
    2011/11/28 00:17
  • 「賣肉粽」變「燒肉粽」 郭金發糾正歌名

    以一首「燒肉粽」走紅歌壇的資深歌手郭金發,最近成名曲又成為話題!因為郭金發糾正歌迷,其實「燒肉粽」正確歌名應該是「賣肉粽」,多年前,歌詞裡一直唱「燒肉粽」,久而久之就誤導大家;這首歌在民國38年暴紅,當時鄧麗君也唱過,只是郭金發也私下表示,其實他覺得台語不好的鄧麗君,不適合唱燒肉粽,還說她唱錯好幾個音調。
    2011/11/12 12:45
  • 〈獨家〉參選人宣傳車放送「燒肉粽」 太吵惹怨

    五都選戰即將開打,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不少參選人的宣傳車,就有民眾投訴,高雄市議員參選人郭建盟的宣傳車,用的是父親老牌歌手郭金發的成名曲「燒肉粽」,但車子開到小巷音量卻不減,被民眾嫌吵,而事實上,市議員的正式競選活動是從下個月中才起跑,因此這些偷跑的競選活動,其實都已經違反選罷法。
    2010/10/06 19:01
  • 郭金發兒集團結婚 余天到場祝福

    高雄市政府下午舉辦集團結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知名藝人郭金發的兒子,也就是前高雄市議員郭建盟,帶著心愛的老婆來參加,這讓立委余天也特地趕到現場給予祝福。
    2010/03/28 19:23
  • 桃園拚1席 郭金發獻唱、蔡壓軸站台

    立委補選的選前之夜,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壓軸戰台,選在戰情拉鋸的桃園縣,訴求要為上次立委落選,這回再參選的郭榮宗討公道!除了黨主席站台,呂游蘇等綠營天王也沒缺席,最特別的是許久沒有現身,唱紅「燒肉粽」的歌王郭金發,在寒風中,特別獻聲相挺同宗的郭榮宗。
    2010/01/09 00:25
  • 亞運炒紅燒肉粽 民眾尋「致勝」版本

    亞運棒球賽拿下金牌,也炒紅這首台語老歌「燒肉粽」,原唱人郭金發當年唱紅的歌曲,如今在市場上還有少量的口水歌,資深藝人余天就翻唱過,網路上還有電音版,不過似乎都不是亞運會上播放的歌曲,也讓不少民眾越來越好奇。
    2006/12/08 19:22
  • 周遊站台 阿姑式幽默超HIGH

    名製作人周遊,今天到高雄輔選站台,幫老朋友也是歌星的郭金發兒子掃街拜票!周遊一上台,就展現阿姑式幽默,又是親一下,又是高歌唱燒肉粽,讓現場氣氛相當High。
    2006/12/08 17:28
  • 〈獨家〉最佳助選員 郭金發為兒高歌

    老牌台語歌手郭金發以一曲燒肉粽聞名,已經63歲的他,現在為了兒子競選連任高雄市議員,開著電子花車,大街小巷開起說唱會!郭金發唱歌,兒子郭建盟說政見,一搭一唱,場子可熱鬧了!
    2006/11/15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