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郭王配 結果共14筆

  • 換瑜不成寄望棄保 最強主戰派郭董「中秋起義」?

    郭台銘參選勢在必行,現在只差登記時間還沒確定。根據《新新聞》報導郭台銘最可能宣布參選的時間點就在九月13日中秋節,周刊爆料為了拱郭出馬,王金平放低姿態已經不再堅持「郭王配」,柯文哲則是強調無法當副手,其他都可盡力配合。尤其當韓國瑜民調下滑,在最後關頭操作棄保或許仍有贏的機會,也讓郭台銘參選的意志更加堅定了。
    2019/08/30 00:03
  • 韓整合地方派系 傳郭醞釀9/3宣佈參選

    2020大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整合中南部地方派系,獲得黑派顏清標大力支持,郭台銘方面傳出將在9月3日軍人節這天宣佈參選聯署,而且親近王金平的幕僚,已經下令準備為「郭王配」戰鬥
    2019/08/25 21:00
  • 蔡其昌預測柯郭王8成會結盟 一定是「郭王配」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上廣播節目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結盟的機率有70%、80%,而且從目前局勢來看,他認為會是「郭王配」。
    2019/08/14 16:29
  • 郭要的韓給不起!難切割特定媒體 藍營注定分裂

    國民黨初選結果從7月15日公布至今已將近一個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依舊神隱,遲遲不肯回應參選議題。不過核心幕僚劉宥彤明確表示,近期將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台北市長柯文哲團隊聯繫,盡快促進三方會談,讓外界揣測最後可能走向「郭王配」、「郭柯合」,將對國民黨選情造成破壞性衝擊。政治觀察家認為,郭台銘不肯支持韓國瑜的關鍵,應該是卡在特定媒體,如果韓國瑜無法做清楚切割,韓郭就永無團結之日。
    2019/08/13 22:56
  • 郭王配有譜?與郭相談甚歡 王金平:共識一起為台灣打拚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表示,3日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見過面,兩個人相談甚歡,共識就是一起為台灣的前途共同打拚。
    2019/08/05 12:19
  • 國民黨新共主將揭曉 郭、韓都想跟他搭?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啟動,參選人陣營間的動作,成為誰跟誰「合縱連橫」觀察重點,目前有人喊出郭王配或是郭朱配,但學者認為最好的組合是韓國瑜和郭台銘能夠攜手合作。
    2019/07/09 00:44
  • 猜不透!帶郭董回老家直播 王:不談郭王配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5日下午合體網路直播,地點就在王金平路竹老家碰面,郭台銘說只要王金平閉一隻眼,他就有很多資源,郭台銘還與對手韓國瑜,兩人隔空對話,郭說。賣芭樂不會賺錢,韓國瑜回擊,台灣有7成不是科技業,要拚科技,但是庶民經濟更重要。
    2019/07/05 20:57
  • 與韓直播引關注 王金平:每個人都有邀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框開直播,但5日也將跟郭台銘合體直播,但大家關心的未來是否有可能的郭王配或韓王配,王金平則四兩撥千金,直說每位候選人他都有邀請,而直播中和韓國瑜大啖高雄美食,兩人也玩開了,互動融洽,不過直播期間避談政治但最後王金平卻送了韓國瑜一隻大鯨魚布偶,希望韓國瑜能成為魚中之王,是否有其他含意,也引發外界聯想。
    2019/07/04 21:42
  • 回應「郭王配」 郭台銘:只要勝選任何合作都可能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今天回應與國民黨立委王金平「郭王配」時表示,王金平是國民黨贏得勝選「不可缺少」的資源,只要國民黨能贏得勝選,任何合作方式都有可能。
    2019/07/04 14:18
  • 選邊站?王金平自爆密會郭台銘 談論選舉

    國民黨內初選白熱化,退出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自爆已經密會郭台銘,就連原本被認為是挺王派系的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也拋出「挺郭反韓」,如今外界盛傳郭王配的可能,王金平回應「風馬牛不相及」,副議長挺誰自己也沒有事先被告知。
    2019/06/27 21:46
  • 嘉義掃街進派出所惹議 郭:感謝值勤員警

    郭台銘這個周末把行程都安排在嘉義,26日一早就到菜市場掃街拜票,跟當地民眾提前過端午節,有別於傳統政治人物,他不但走到攤子的工作區跟民眾握手,還親自體驗切豬肉,坐下來泡茶聊天,結束活動時,還突然進入派出所致意,讓員警嚇了一跳,外傳可能跟王金平「郭王配」,他說雙方沒有談論過,而韓國瑜六月份將到凱道舉辦大型活動,他強調自己要走入基層。
    2019/05/26 12:54
  • 「郭王配」戰大選? 傳郭2度與王談合作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挾帶高人氣,現在傳出他打算和王金平合縱連橫,以「郭王配」形式出征2020,對此郭董證實兩人之間的確有溝通管道,隨時想見面就能見面,更說不排除兩人有合作可能,不過王金平則否認,說自己一定會選到底。
    2019/05/25 21:52
  • 回應郭王配 郭台銘:一定有合作空間

    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搭檔參選2020,郭台銘今天(25日)回應,如果他是素還真,那王金平就是一頁書,兩人一定有合作空間;他也強調,從政一定要求清廉。
    2019/05/25 19:50
  • 否認郭王配 王金平:對自己還是最有信心

    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搭配參選正副總統,王金平今天表示,這是沒有依據的說法,現在他考慮的是參選到底,他有自己的競選節奏,對自己還是最有信心。
    2019/05/25 15: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