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郭柯王 結果共108筆

  • 談拱郭選2020 傳郭柯王最快本周末會面

    柯文哲跟郭台銘、王金平要會面,幕僚將先行溝通協調,傳出最快本周末就會見面,是否再度拱郭台銘參選總統,柯文哲鬆口會談談看,但他也說,如果以選舉策略來看,自己的勝率最高,但他考量的是怎麼做台灣會最好。
    2019/08/12 15:31
  • 郭柯王會面討論什麼? 王金平:現在講言之過早

    外界關注郭柯王合作的可能性,未來假如會面交換意見,可能討論什麼問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上午對此表示,都還沒有談到3人要見面的事,所以現在講這都是言之過早。
    2019/08/12 12:57
  • 郭柯王合作有譜? 郭台銘辦公室:不排除「這時候」會面

    2020總統大選在即,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3人是否合作,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對於郭柯王三方協調會面,郭台銘辦公室今(12日)發表聲明表示,「不排除本週之內,會找機會相互溝通瞭解一下」。
    2019/08/12 10:56
  • 郭柯王將會面! 柯鬆口:該交換局勢意見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南,用騎腳踏車的方式連跑十間宮廟,就像在跑選舉場,但外傳他跟郭台銘和王金平將要見面,柯文哲也鬆口,三個人是應該見面交換意見,至於綠營評估郭柯王結盟機率低,柯文哲說大家要思考的不該是派系利益。
    2019/08/11 12:15
  • 吳敦義頭大!郭接洽柯、王 就是不接吳電話

    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後,郭台銘始終沒有對外現身,不過倒是動作頻頻,除了見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還跟台北市長柯文哲熱線,外界解讀難道郭柯王三人要結盟出戰2020了嗎?這樣的傳聞不斷,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相當憂心,臉書發文闡述心境。
    2019/08/07 13:38
  • 「郭王花圈」夾道祝賀 郭柯王聯盟有可能?

    國民黨初選結束後,郭台銘立刻出國,斷掉和藍營的聯繫,郭粉急了幫他連署選總統,不過卻暫時喊卡,各界關注是否真的有可能郭柯王合作,在台灣民眾黨成立大會上,花圈的擺設引發各種解讀。
    2019/08/06 23:11
  • 韓副手為他量身打造?學者苦勸郭董這樣做:大選提早結束

    國民黨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馬角逐2020總統大位後,「郭柯王」三角結盟的傳言甚囂塵上,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動向備受關注。文化大學新聞系主任胡幼偉近日在臉書上向郭董喊話,強調明眼人看都知道韓前幾日開出的副手條件,「根本就是為郭董量身訂坐的位子!」
    2019/08/06 14:09
  • 郭柯王熱線 嗆韓「郭沒LINE怎已讀不回」

    郭台銘跟王金平見面,也跟柯文哲通電話,只有韓國瑜無法聯繫上他,之前還說傳LINE給郭台銘被已讀不回,郭陣營反駁,郭台銘沒有LINE,怎麼已讀不回,但韓國瑜也沒放棄,強調再不行就找馬前總統和吳敦義幫忙,因為如果郭王柯鐵三角確定,柯文哲預言,明年選舉後台灣政治版圖會改組。
    2019/08/05 0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