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郭柯王 結果共108筆

  • 組黨斷了白橘合作? 親民黨證實:宋曾想找柯接班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確實有思考過找台北市長柯文哲接班,但隨著柯文哲組黨後便打消念頭;至於與郭柯王的合作,則持開放態度,但須有核心理念。
    2019/09/03 15:51
  • 國民黨慶祝軍人節 吳敦義領軍致敬鞏固基本盤

    「郭柯王」日前選在八二三砲戰紀念活動合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到軍系的青溪總會演講。今天九三軍人節,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領軍在全台同步舉辦向軍人致敬活動,鞏固基本盤意味濃厚。
    2019/09/03 15:08
  • 郭台銘選定了?! 學者:獨立參選操作棄保

    被譽為台灣最強三勢力,郭柯王結盟已成定局,學者表示接下來就等郭台銘表態,預計最快中秋節就會揭曉,郭台銘若是宣布參選,不僅裂解國民黨,更成為民進黨最頭痛的對手。
    2019/09/02 23:17
  • 郭柯王結盟? 柯:態度自然、私下積極努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到北港武德宮,被問到2020如果是藍綠對決,他說理智上是蔡英文會贏,但被問到郭柯王是否籌組第三勢力,柯文哲沒把話說死,說態度上是順其自然,但會積極努力,也強調民意如流水,要能隨時回應民意,才能殺出重圍。
    2019/09/01 21:34
  • 郭柯王若破局 他曝柯文哲另有「新歡」照選總統

    2020總統大選在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結盟傳聞不斷,近日則傳出郭有意在9月宣布參選。柯文哲日前受訪表示,「若郭台銘要選,就讓郭選。」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27日)分析,若郭不選,柯還有一個選項就是由親民黨推薦,最晚11月22日前,直接去中選會登記參選。
    2019/08/28 17:41
  • 台灣新勢力崛起 林昶佐:路線和展望要定位清楚

    面對台灣民眾黨、郭柯王可能結盟等勢力崛起,甫退出時代力量的立委林昶佐今天表示,新勢力應清楚定位路線和展望,對於台灣主體意識和面對中國的態度應該長期一致。
    2019/08/28 12:47
  • 年改釋憲出爐軍公教再被傷 蔡英文臉書寫

    823砲戰紀念日郭柯王同框,被國民黨和部分藍軍支持者認為,這根本是柯文哲「吃豆腐」,趁機挖藍軍票源!也被退役將領認為,對當天出席的老兵和遺眷非常不尊重,現在國民黨要擴大舉辦今年的93軍人節,穩固軍人票源,而年改釋憲案結果出爐,也讓軍公教認為在傷口上再次撒鹽!
    2019/08/27 23:44
  • 「民眾黨」審核過! 郭柯王擬共推立委人選

    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內政部確定審核通過,柯文哲正式成為黨主席後的第一個任務,就是要提出立委人選名單,之前他揚言34席不分區立委要提滿,現在改口不容易,可能跟郭台銘、王金平共推人選,至於區域立委的部分,也有幾位口袋名單。
    2019/08/27 19:22
  • 郭柯王將推出立委名單 王金平:的確兩兩交換過意見

    郭柯王結盟態勢底定,本刊掌握,3陣營接下來將針對「共組競選團隊」及「共推立委」,進行明確討論分工,成為郭柯王結盟的最後一哩路。對此,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7日)表示,迄今為止的確兩兩交換過意見,但尚未有任何結論。
    2019/08/27 18:52
  • 韓陣營:郭柯王結盟假議題 黨員會跟黨站在一起

    外傳郭柯王確定結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孫大千今天表示,郭王至今未承認,結盟是假議題,王多次宣稱自己是忠貞黨員,郭則是榮譽黨員,相信他們會堅定跟國民黨站在一起度過難關。
    2019/08/27 13:34
  • 無法定於一尊 藍營基層焦慮:王金平「脫黨未遂」快開除

    郭柯王823合體,向外界流露結盟沒有破局的態勢,大家都關注他們的下一步是什麼,從幕僚可以看出端倪,原本柯文哲戰情室幕僚李縉穎,悄悄從市府離職,加入郭陣營,就被視為是借將給郭台銘打選戰,而現在藍營基層很焦慮,有部分支持者希望國民黨快把王金平開除,認為要參選到底的他是「脫黨未遂」。
    2019/08/26 23:26
  • 【觀點】標榜有「總統天命」 遠比「換韓」有正當性

    一波三折,原訂18日「桃源三結義」的郭柯王三人組,在823砲戰紀念日這天,終於同框;而一張注定「明年會贏得總統選」的塔羅牌,更讓郭董揮軍2020總統大選,呼之欲出!
    2019/08/26 22:35
  • 李艷秋指郭柯王組合「貪嗔癡」 柯文哲:應尊重別人

    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在臉書指「郭柯王」組合是貪嗔癡、國民黨立委王金平「不是個咖」,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回應,在社會上應盡量尊重每一個人。
    2019/08/26 12:13
  • 藍顧瑜計劃 韓不談郭王每周直播、下鄉

    面對郭柯王可能結盟進攻2020,國民黨啟動「顧瑜計劃」,黨務選務與市政分工,韓國瑜調整發言策略,只會親自回應總統蔡英文或市政問題,其他由發言人與競選辦公室代打。
    2019/08/25 13:52
  • 不合?「郭柯王」何時坐下來談 王金平:沒有會面規劃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3日,在八二三紀念活動首度合體面對媒體,外界解讀結盟可能性。但王金平日前卻又表示,目前沒什麼事不必再約,讓外界看得霧煞煞。
    2019/08/25 10:14
  • 大老也勸不了?名嘴揭郭台銘6大動作「100%會選!」

    昨(23日),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三人於「八二三炮戰紀念音樂饗宴」首度在媒體面前同台,是否會結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對此,資深媒體人尚毅夫分析郭台銘6個關鍵動作,認為郭要出來參選的機率接近100%。
    2019/08/24 16:21
  • 看郭柯王合體 呂秀蓮:郭台銘一定會選

    前副總統呂秀蓮今(24日)表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合體宣示友好關係,她認為郭台銘一定會參選總統。她並呼籲選民不要急著表態,認真檢視每位總統參選人怎麼引領台灣。
    2019/08/24 12:21
  • 郭柯王823同框 洪秀柱:確實有些擔心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上廣播節目,談起黨內近來傳出「換瑜聲」,他說提了名動不動就換,這要是成了制度太傷害黨,還以自身舉例說他當時是在一路換柱聲中出來,現在韓國瑜則是黑韓聲不斷,很可憐,最後不忘再隔空向郭台銘喊話,希望黨能夠團結。
    2019/08/23 21:55
  • 郭柯王首度同框! 柯文哲:才只是個開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國民黨初選落敗後,就沒有公開行程,今(23日)天亮相不僅跟王金平、柯文哲同台,也讓人發現,郭台銘身邊的幕僚不一樣了,有前主播、前柯市府幕僚,以及國民黨青年團前團長。
    2019/08/23 21:00
  • 快訊/暗酸「郭柯王」 韓聲明勿因選戰模糊紀念八二三

    郭台銘、柯文哲和王金平上午齊聚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被外界解讀是「郭柯王」結盟會師,而韓國瑜競選總部發出聲明,呼籲紀念歸紀念,政治歸政治,希望紀念活動不要因為選戰考量,模糊了焦點。
    2019/08/23 15:30
  • 暗虧「郭柯王」?韓競總:因選戰模糊823大不敬

    「郭柯王」23日正式公開合體,出席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而另一邊總統蔡英文也來到金門太武山忠烈祠的「823六十一週年中樞紀念儀式」,還巧遇前總統馬英九,同樣引發話題!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動出擊,發稿聲明「勿忘823,國軍保台灣」,並呼籲紀念回歸紀念,政治回歸政治,同時強調若因為選戰的考量而模糊紀念焦點,這是對先賢烈士的大不敬。  
    2019/08/23 14:06
  • 郭台銘打算「報備參選」 吳敦義:那就頭痛了

    郭柯王三人見面後,會不會合作埋下伏筆,可讓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傷透腦筋,尤其現在傳出,郭台銘沒有放棄參選的可能,打算要用報備參選的方式,在黨內跟韓國瑜競逐第二輪,讓吳敦義坦言,真的這樣可就很頭痛了。
    2019/08/23 13:50
  • 王金平:與郭隨時可約 和柯沒什麼事就不必再約

    郭柯王今天首度在公開場合同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3人只有相互問候,沒機會講到話,也沒談到合作。他說,如果黨主席吳敦義邀約見面,「那當然是可以」;王金平表示,自己不會報備參選。
    2019/08/23 13:24
  • 郭柯王如何合作? 柯:讓2020有個選項叫「希望」

    郭柯王三方今天首度同框,以行動證明結盟未破局,至於如何合作,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重點不在選舉輸贏,而是2020選舉不是恐懼與仇恨的較量,在兩者之外有個選項叫「希望」。
    2019/08/23 13:03
  • 【觀點】務實功利主義的郭柯王結盟困境

    郭柯王已成為互相綁架的政治實體,是否要同台,其實一點也不重要。權力遊戲最著重在權力調和,和利益分配。無論政治人物説什麼、演什麼?最後都會回歸到務實功利主義,他們究竟要什麼。
    2019/08/23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