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郭昭巖 結果共18筆

  • 于美人曾力挺蔡英文、林昶佐 他狂酸:白皮綠骨

    國民黨今(6)日宣布提名北市議員鍾小平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回顧初選過程,鍾小平直呼「苦盡甘來」,自認有機會勝選。他也點名獲民眾黨支持的無黨籍參選人于美人,2016年曾支持民進黨籍的總統蔡英文,2020年又力挺綠營禮讓的立委林昶佐,本質上就是「白皮綠骨」。
    2023/09/06 14:52
  • 對戰于美人、吳沛憶! 朱立倫提名鍾小平選中正萬華立委

    歷經兩個多月的黨內初選提名風波,國民黨今(6)日終於在中常會上提名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由現任議員鍾小平出戰。面對黨中央決定,原本投入初選的北市議員應曉薇昨天發佈聲明表示,目前情勢讓選民痛心疾首,她正式向黨中央、北市黨部報備參選,形成藍營分裂的局面。
    2023/09/06 14:33
  • 不讓!傳國民黨將提鍾小平戰中正、萬華 應曉薇突向黨中央報參選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人選難產,黨內3名北市議員鍾小平、應曉薇、郭昭巖皆有意參選,3人僵持不下的情況下,國民黨北市黨部轉交由黨中央決定,而今(5)日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已「下定決心」,將於明(6)日中常會上提名鍾小平參選。不過,應曉薇似乎仍未放棄,今下午派人赴黨中央送件,正式報備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並稱,「應曉薇響應朱立倫『團結下架民進黨非綠大聯盟』主張,9月5日向黨中央報備正式參選中正萬華區立法委員」。
    2023/09/05 15:01
  • 遭控「幫關說入學」 郭昭巖再爆「群組爭議」

    台北市議員郭昭巖,日前才因為在LINE群組,著急中正萬華選情開罵「傳錯群組」,沒想到現在又被爆料,把基層校長拉進LINE群組,甚至指控幫「關說入學」,郭昭巖對此否認,強調只是「關心」。
    2023/08/26 19:54
  • 喊國民黨「中正萬華要掛了」 郭昭巖:傳錯群

    國民黨中正萬華立委人選難產,讓基層越來越焦慮,北市議員郭昭巖昨天(19日)晚間甚至就在國民黨議員的群組裡,痛罵市黨部繼續拖支持者都要跑了,事後,郭昭巖宣稱是誤傳,也再喊話黨中央加快提名腳步。
    2023/08/20 18:36
  • 郭昭巖認了錯框喊「國民黨中正萬華要掛了」 朱立倫冷回5字

    國民黨中正萬華區立委提名難產,參與初選的藍營議員郭昭巖昨晚疑似錯匡,批國民黨不提名,很多支持者都跑了,揚言改支持立委參選人于美人,「國民黨在萬華中正要掛了」。對此,郭昭巖今(20)日上午受訪時坦言傳錯訊息,也希望黨中央、黨部儘速提名,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以5字回應。
    2023/08/20 11:15
  • 找不到人選?藍喊「中正萬華要掛了」 她酸:國民黨踐踏人才

    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選舉戰況詭譎,國民黨至今並未提名參選人,爭取代表國民黨出戰的議員郭昭巖昨晚在LINE群組稱「國民黨在萬華中正要掛了」,引發議論。該區的民進黨參選人、議員吳沛憶今(20)日受訪指出,國民黨踐踏自己人才,自己替他們感到心酸與同情,現在確實感受到藍營基層對自己有善意,有信心民進黨此次可以打破藍綠框架,進一步開拓。
    2023/08/20 10:44
  • 中正萬華立委提名難產 藍議員疑錯框喊:國民黨要掛了

    國民黨北市第五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人選難產,初選民調6月出爐,但因幾分民調數據結果差異太大,北市黨部未決定由北市議員郭昭巖、應曉薇或鍾小平出戰,引發地方擔憂,未料,郭昭巖昨晚疑似錯框,在藍營議員Line群組吐心聲,直言黨部視而不見繼續拖,原本可以贏卻要輸了,隨後又馬上收回訊息。
    2023/08/20 10:07
  • 藍營北市第5選區立委民調「不公布」 市黨部:差距過大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針對北市立委第5選區進行3天民調,包含郭昭巖等3名現任黨籍議員。北市黨部今天表示,不公布民調,將送提名資格審查小組審議,主因是民調差距過大。
    2023/06/14 16:11
  • 國民黨北市中正萬華立委初選 週日起3天全民調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中正、萬華區人選遲遲未定,台北市黨部今天舉辦提名說明會,表態參選的台北市議員應曉薇、郭昭巖和鍾小平都出席,預計11日至13日進行全民調,14日公布結果。
    2023/06/05 22:09
  • 爭中正萬華立委提名 應曉薇槓上鍾小平嗆:大男人小心眼

    國民黨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提名競爭激烈,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應曉薇和郭昭巖進行黨內初選爭提名,鍾小平近日質疑,應曉薇早知道民調日期,他卻不知道,恐有政治內線,對此,應曉薇今(5)日回擊,準備好的人不管民調日期都可以應戰,「一個大男人心眼這麼小,笑死人。」
    2023/06/05 15:49
  • 應曉薇投入藍中正萬華立委初選 與鍾小平、郭昭巖爭提名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5選區未有人選,北市議員應曉薇今天宣布投入初選,已表態的有議員鍾小平、郭昭巖,3人稱不會黨內互打。北市黨部規劃18日前可確定人選。
    2023/06/02 12:56
  • 行政不中立?議員批黃珊珊跑環南市場違規 會長狠酸這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與球星陳信安相約打籃球,但進場前因球場門口張貼「行政中立」警語告吹;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9)日前往環南市場參加活動,市場外「行政中立」標語林立,讓她遭議員郭昭巖質疑行政不中立。對此,黃珊珊表示,自己是自治會長林勝東邀請來的貴賓,林勝東也挺黃珊珊到底,說今天的活動是黃珊珊在副市長任內就極力推廣,邀請她回娘家理所當然,更當場酸郭「雞仔腸鳥仔肚」。
    2022/09/09 12:40
  • 防疫勝中央?柯文哲自豪:清零前線好太多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備詢,被問到防疫表現到底是中央好還是北市優,他自誇清零前線北市好太多了;而北市議員郭昭巖也COSPLAY動畫鬼滅之刃中的「禰豆子」,要柯文哲加入扮成炭治郎,一起振興萬華。
    2021/11/18 20:11
  • 控初選黑箱 鍾小平告國民黨北市主委

    參與國民黨初選的市議員鍾小平,認為議員郭昭巖已辦退費卻被黨部認定登記完成,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涉嫌圖利他人並損害國民黨利益,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
    2019/04/25 13:18
  • 嗆「這不是你專業」! 柯文哲向議員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再度道歉了!國民黨議員杯葛議會,原因是上週郭昭巖議員質詢時,柯文哲直接以「這不是你專業」打斷議員質詢;另外王世堅議員要求市長道歉時,市長也以「你的時間到了」回應,讓藍綠議員都認為,市長態度非常不尊重市議會,要柯文哲不道歉就不能上台報告預算。
    2017/10/25 17:15
  • 搶議長!藍綠祭黨紀 北市議員全亮票

    台北市議會正副議長選舉,藍綠五五波勢均力敵,選情緊繃詭譎!藍綠都祭出黨紀,嚴禁跑票,更鎖定「動向不明」的無黨籍議員徐世勳,因為選戰很可能是1票之差,徐世勳到選前堅持不表態,但想不到問題出在國民黨自家人,議員郭昭巖竟然一次投兩個人,成了廢票,一度讓國民黨嚇出一身冷汗,好在第一輪投票結果是31:31,戰成平手,還有第二輪投票機會。驚滔駭浪中,吳碧珠成功連任議長,國民黨推出的副議長陳錦祥,也順利當選
    2014/12/25 14:07
  • 競選布條釘樹挨罵 郭昭巖哽咽道歉

    國民黨北市市議員初選民調即將展開,選情進入白熱化,台北市議員郭昭巖的競選布條,因為釘在青年公園的樹上,而且還是挖了直徑三公分釘上去,被護樹團體痛批「不愛護環境」,為此郭昭巖相當擔心影響選情,他今天哽咽道歉,表示自己真的不知情,會去找方法看能不能修補造成的破壞。
    2014/06/03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