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郭彥均道歉 結果共4筆

  • 郭彥均道歉稱害他很冤枉 蘇貞昌:要一起對抗假訊息

    藝人郭彥均日前分享醫護朋友對話,因為疫情「小孩愈來愈慘」、「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慘遭酸民出征,甚至就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跳出來喊話要查辦,引來外界撻伐言論自由遭侵犯。沒想到時隔半個月,郭彥均昨向蘇貞昌道歉了,直言蘇揆很冤枉。對此,蘇貞昌今(17日)受訪表示,這件事情本來就不是對藝人個人,而是對於外部一直利用假訊息,國外設各種帳號,同一時間發假訊息製造社會紛亂、打擊防疫工作,要一起對抗製作這些假訊息外部勢力與病毒,不是彼此對抗。
    2022/06/17 11:58
  • 郭彥均道歉蘇貞昌 忍半個月現身吐心聲「他很冤枉」

    藝人郭彥均日前分享醫護朋友對話,因為疫情「小孩愈來愈慘」、「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慘遭酸民出征。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跳出來喊話要查辦,引來外界撻伐言論自由遭侵犯。沒想到時隔半個月,郭彥均今(16)日向蘇貞昌道歉了,直言蘇揆很冤枉。
    2022/06/16 20:02
  • 講實話不用道歉!學姐黃瀞瑩挺郭彥均開砲:到底錯在哪?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尤其兒童重症死亡病例頻傳,讓家長們相當擔憂。近日藝人郭彥均分享和醫護友人的對話,其中一句「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了)」引發爭議,慘遭網友出征,最終郭彥均道歉,強調只是想呼籲外界善待醫護。對此,民眾黨士林北投議員參選人、「學姐」黃瀞瑩發聲力挺郭彥均,直言「講實話的人,不需要道歉」。
    2022/05/27 18:45
  • 力挺郭彥均!怒起底陳時中昔1番話 她轟爆:還笑得出來

    藝人郭彥均日前轉述醫護友人心聲,對方提及「看到這麼多孩子,就這樣走」,遭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提報給指揮中心追查是哪間醫院,郭彥均事後刪文並道歉,引發熱議。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今(27)日怒轟指揮官陳時中「還笑得出來?」
    2022/05/27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