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郭富文 結果共8筆

  • 幹嘛報到!小三通返台失聯 遭刑案式追緝

    現在只要得居家隔離或是檢疫,失聯者就會被警方以刑案式追緝!因為昨天新北市有一名從小三通回台的民眾郭富文,完全聯絡不上人,他入境時留的資料,不僅電話是空號甚至住址是哥哥家,家人早就不知道他去哪,在107年時就向戶政機關報失蹤,他的戶籍也被遷到區公所,結果7日回台,人就消失,居無定所,得出動警方和民政局人員一路追查,這才在桃園的旅館找到人。
    2020/02/19 20:13
  • 居家檢疫失聯者 侯友宜鐵腕祭重罰:他故意的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但居家檢疫趴趴走的情況層出不窮,其中一名失聯者郭富文昨晚被聯絡上,還嗆聲說「我沒狀況 為什麼還要報到?」,事後在桃園地區旅社被找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市政會議後受訪表示 :「我覺得他是故意的,所以給他重罰、公告,再送到集中檢疫所。」對這些不聽從命令的,會採取強硬的措施,絕對不寬貸。
    2020/02/19 17:31
  • 新北居家檢疫失聯郭富文找到 重罰並移送檢疫所

    新北市2名居家檢疫失聯者已找到其中的郭富文,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故意離開居家檢疫處所者,絕不姑息寬貸,查緝到失聯者後移往集中檢疫所。衛生局表示,將重罰郭富文。
    2020/02/19 14:01
  • 快訊/居家檢疫失聯!警找到郭富文 交衛生局安置

    最新消息!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郭富文,日前應自主居家檢疫,沒想到竟偷偷跑出門,失去聯繫,直到民政局18日公布姓名,晚間他才主動向警方聯繫,目前已交由衛生單位安置。
    2020/02/19 10:13
  • 新北居家檢疫2人失聯 郭富文投宿桃園旅社被帶回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昨天公布應居家檢疫2名失聯者,分別為郭富文、管永安;警方昨天深夜在桃園一家旅社找到郭富文,郭男無發燒症狀且身體狀況健康,已由民政局人員帶回安置。
    2020/02/19 10:10
  • 新北失聯「郭富文」聯絡上了 竟回:狀況好幹嘛報到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又出現居家檢疫失聯!新北市今(18日)再公布2失聯者姓名,一名叫「郭富文」,另一人叫「管永安」,兩人都是經過金門小三通入境,未施行居家檢疫,不見人影。今日傍晚終於聯繫上郭富文,但郭男卻說「我狀況很好,幹嘛報到?」
    2020/02/18 20:37
  • 快訊/郭富文、管永安 新北追2檢疫隔離失聯者

    新北市民政局剛剛公布應居家檢疫2失聯者姓名,盼全民協尋,根據新北民政局表示,2位失聯的都是為國人,一位叫郭富文,2月7日從金門小三通入境,填具資料錯誤,家人也不知其去向,另一名失聯者叫管永安,2月9日也是經由金門小三通入境,留下的電話也是空號。
    2020/02/18 15:50
  • 武漢肺炎應居家檢疫2人失聯 新北公布姓名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今天依法公布應居家檢疫2失聯者姓名,2失聯者皆為國人,分別為郭富文和管永安,盼全民協尋。
    2020/02/18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