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郭姐茶坊 結果共5筆

  • 咀嚼系大推!台中6大人氣手搖飲 濃郁芋泥塞整杯超滿足

    夏日炎炎來杯清涼的飲料吧!這次就要來介紹在地人都大推的台中6大人氣手搖飲,除了有1杯就塞滿4種料的10元仙草凍鮮奶之外,還有著超濃郁富含滿滿芋泥的芋頭鮮奶,愛吃配料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2022/06/18 14:32
  • 1杯4種料僅十元!洗版IG「仙草凍鮮奶」 咀嚼控快衝

    位於台中西屯,「郭姐茶坊」店面貼大大的布條寫著「仙草凍鮮奶10元」吸引了不少民眾前去購買,小小1杯就可以吃到4種配料,Q嫩的仙草凍、波霸粉圓Q彈不軟爛,小紫蘇跟花生吃起來還帶點微脆,這樣才10元真的太便宜了。
    2022/05/09 14:53
  • 黑糖鮮奶波霸有專利? 茶坊:賣同商品侵權

    從台南紅到台中,引發排隊熱潮的飲料店郭姐茶坊,最近在店門口立告示,寫著申請黑糖口味專利,別的商家不能賣一樣口味商品否則觸法,所得將歸本店所有,這項消息引發其他業者反彈,都說太誇張,憑什麼只有他能賣;郭姐茶坊解釋,是擔心其他同業模仿,變成蛋塔效應,因此為自己的獨特配方申請專利。
    2015/10/06 18:18
  • 郭姐茶坊前縱火5次 女裝裸男當場遭逮

    台中市郭姐茶坊店外人行道,最近深夜常遭不明人士燃燒娃娃或者雜物,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男性嫌犯從6月19日開始,連續到店前縱火、焚燒物品5次,而且犯案時都帶漁夫帽,上半身穿著女裝、下半身則沒穿,今天24日凌晨嫌犯又去公然猥褻,當場被警方逮捕。
    2015/07/24 16:21
  • 人氣茶坊進軍台中 喝一杯…得等5小時

    人氣飲料店「郭姐茶坊」結束台南安平租約搬來台中,開幕不到1個月人氣超旺,想喝上一杯得排隊等5個小時,就連店家都訝異台中人的熱情,因為過去在台南也不見這樣的盛況,只是想喝一杯人氣「黑糖鮮乳波霸」要等上1個小時的原因,我們觀察,應該是店家就一個人包辦店裡大小事,備料、煮波霸、收錢點餐,才會大排長龍。
    2015/06/04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