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Lulu麗小花愛情地震出國西班牙暴雨考生補課
  • 搜尋:

    郭台銘PCR口水機 結果共6筆

  • 獨/陳文茜專訪郭台銘 「家用PCR機」優先捐贈照顧弱勢及偏鄉

    國內近來疫情延燒,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富佳生技公司,製造的「家用PCR檢測機」日前已通過緊急授權(EUA),未來可在一般藥局上架販售,民眾可自行購買於家中採檢,而郭台銘也接受TVBS「文茜的世界周報」主持人陳文茜獨家專訪,郭台銘提到,一開始會想要研發這台機器,是為了保護高齡97歲的母親,未來也將優先照顧弱勢團提,例如沒有PCR設備的綠島,可以由永齡基金會捐贈,他也提到夢想是讓台灣半數家庭可以「免費」擁有這台家用PCR。
    2022/05/28 15:39
  • 宅神沒確診!再戰「郭董口水機」結果驚人 釣出醫神解析

    名嘴「宅神」朱學恒日前直播試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資的PCR快篩機(又稱口水機)結果驗出陽性,不過,快篩卻陰性,讓他急忙去篩檢站PCR,今(27)日在臉書公布PCR結果為陰性,又再次挑戰「郭董神機」結果出爐。
    2022/05/27 19:11
  • 翻車!朱學恒直播「口水機」 竟確診Ct值27.7

    這下尷尬了!宅神朱學恒網路直播,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投資的PCR口水機,一測竟然Ct值27.7確診了,讓他驚呆,因為明明自己才用快篩測是陰性,衛福部說確實快篩劑針對Ct值25以下沒問題,但25以上可能就會出現偽陽性,專家也說PCR口水機,因為是核酸,準確度確實比較高。
    2022/05/26 13:11
  • 郭台銘「家用口水機」首曝光!價格超便宜 60分鐘驗PCR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為了國內疫情可是操碎了心,去(2021)年才到歐洲催貨,協助1500萬劑BNT疫苗引進來台;而郭台銘個人投資的富佳生技,傳出已將生產的家用版唾液PCR快篩機(俗稱口水機)申請緊急授權(EUA),只要輕刮口腔黏膜,且60分鐘就能測出結果,而快篩機價格也曝光了。
    2022/05/15 10:12
  • 郭台銘出手!口水機「75分鐘驗出PCR」 家用拚親民價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不斷攀升,導致全台PCR、醫療量能滿載,12日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個人投資的富佳生技旗下「唾液PCR檢測機」(俗稱「口水機」),近期已重新向衛福部食藥署申請緊急授權(EUA),未來有望投入家用市場。先前郭台銘也曾親自示範口水機檢驗流程,從檢測到結果出爐只要75分鐘。
    2022/05/14 09:34
  • 郭台銘翁啟惠同台 示範口水機以唾液驗PCR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出席醫療科技展,特地為所投資的生技新創公司富佳生技站台,生策會會長翁啟惠也現身,共同示範俗稱「口水機」的專業版唾液PCR核酸檢測系統。
    2021/12/04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