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部落體驗 結果共8筆

  • 樂齡新玩法!搶攻「銀髮國旅」 主打慢活養生、深度導覽

    台灣逐漸邁入高齡化社會,「樂齡旅遊」勢必成為未來國旅的重要趨勢。比起時下追求快速、IG網美的旅遊情境,銀髮族旅遊更著重於慢活、養生的獨特享受。在台灣,就有旅行社專攻樂齡市場,打造獨一無二的旅行體驗,從步道健行、部落體驗到DIY,透過耐心又友善的深度導覽,讓長輩玩出不一樣的台灣風情。
    2023/08/10 18:07
  • 烤全豬端上桌! 深入部落體驗「月光下餐桌」

    花東縱谷有160個部落,為了推廣原住民文化,縱管處推出「縱谷原遊會」活動,讓遊客深入部落之中,了解文化的同時,還可以在月光下,品嚐原住民的好手藝,不只有烤全豬還有自釀小米酒,特色活動也吸引各地遊客報名參加。
    2023/01/26 17:10
  • 設陷阱、抓獵物!深入山林體驗「布農族」文化

    都想好好體驗一下大自然嗎?在台東永康部落這邊有推深度的部落體驗行程,能夠深入了解布農族傳統文化,除了入山前得先做入山儀式,接著還要擺放陷阱,捕捉獵物,當然也必須嚐嚐原味烤肉跟風味餐點,來趟部落之旅,體驗原住民的日常以及老祖先的智慧。
    2021/01/22 18:05
  • 在地達人帶路! 台東山海部落秘境10玩法

    這次要來介紹只有在地達人才知道的台東山海部落秘境玩法,帶你上山下海來深入部落體驗,無論是想身體力行體驗射箭、搗小米,還是大啖部落美食都沒問題!
    2019/04/19 11:00
  • 阿里山郵輪式列車  2天1夜賞冬螢

    阿里山森林鐵路郵輪列車12月將推出2天1夜行程,帶領旅客前往奮起湖步道尋找冬螢,並深入原民部落體驗鄒族文化。
    2017/10/28 11:03
  • 探索台灣部落的美 深度旅遊當一日獵人

    台灣有很多意想不到的美!說起部落旅遊,很多人第一時間聯想到的是部落最具特色的慶典活動,但其實自然景觀、原鄉風情和濃厚的文化特色,才是部落最美的風景。
    2015/05/29 18:29
  • ​搭原住民「保時捷」【當一天泰雅族人】 前往真實版「開心農場」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桃園採訪報導)   近年來,喜歡深度旅遊的遊客,已經把「部落體驗」作為必選項目,在桃園復興的「嘎色鬧部落」,有一群熱情的泰雅族族人,有自己的開心農場,現在也開放給遊客體驗,不過要到農場去,得先搭乘「保時捷」,經歷一段顛簸路程
    2015/02/12 12:11
  • 〈獨家〉自由行正夯!深度之旅 尋找「金城武」

    金城武的廣告,讓台東伯朗大道爆紅,湧入許多民眾,其實東部的觀光,在近幾年自由行的風氣越來越盛,許多遊客到當地已經不再是跟著旅行團,而是自己設計行程,慢慢走、慢慢看,享受東部美麗的好山好水,除了景點的觀光,也有許多民眾,選擇到部落體驗原住民的生活,不僅觀光,也充滿了更多人文氣息。
    2013/10/18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