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部署兵力 結果共9筆

  • 北韓試射偵查衛星 堅稱是正當防衛

    北韓日前成功發射軍事偵查衛星,金正恩甚至收到拍攝到美國白宮及美軍航空母艦的衛星照片,而就在衛星偵查引起南韓緊張的同時,南韓軍方表示,北韓已經開始修復,先前位於邊境,遭到拆除的臨時哨站,也在非軍事區部署兵力及設備。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北韓發射偵察衛星,並對外聲稱試射成功,但北韓沒有對外公佈進一步的數據或照片,所以引發各界懷疑,美日韓等國要判斷北韓偵察衛星有沒有試射成功,可能需要等一到兩個月左右才能夠判別結果,目前美方初步研判,北韓偵察衛星有成功上軌道,但沒有辦法進一步的證實是否成功。」
    2023/11/30 15:58
  • 烏克蘭稱俄軍為重新部署兵力 暫對巴赫姆特減緩攻擊

    烏克蘭國防部副部長馬里亞爾(Hanna Maliar)今天表示,俄羅斯軍隊為重新部署並強化戰力,暫時減緩對被圍困烏東城市巴赫姆特(Bakhmut)的攻擊。
    2023/05/27 23:41
  • 北約副秘書長:俄毀約在先 北約有權在東歐部署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副秘書長吉歐阿納(Mircea Geoana)今(30)日表示,北約不再受限於過去不在東歐部署兵力的承諾。
    2022/05/30 16:06
  • 停火露曙光?新一輪談判 俄鬆口減少轟炸

    俄羅斯和烏克蘭週二新一輪談判,莫斯科方面鬆口,將在基輔和切爾尼戈夫,減少轟炸頻率,外界評估停火似乎有了一絲希望。不過卻遭到美方打臉,認為恐怕是俄羅斯在拖延時間,要重新部署兵力展開反擊。
    2022/03/30 13:05
  • 兩韓戰雲密布! 北韓前線哨所悄悄增兵

    北韓除了炸毀兩韓聯絡辦公室,還放話要在非軍事區部署兵力,目前南韓24小時全面監控,果真發現北韓哨所有增兵跡象,就怕戰事一處擊發,南韓也連夜在延坪島進行反登陸訓練,美軍加派偵察機盤旋首爾、京畿道上空,全方位監視人民軍動向。
    2020/06/18 17:52
  • 一人採檢呈陽性 明尼蘇達州擬普篩7千名國民兵

    美國明尼蘇達州國民兵發言人今天表示,在一名國民兵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採檢呈陽性反應、另9人通報出現症狀後,正規劃針對所有部署兵力進行採檢。
    2020/06/03 15:40
  • 梅雨到!高雄設二級應變 屏東春日鄉停班課

    受到滯留鋒面跟西南氣流增強影響,南部各地從(21日)下午起,雨勢逐漸增強,高雄市區就有道路積水半個輪胎高,工地為排水系統來不及完工,瞬間大雨造成泥土流到路面,高雄市下午四點開設二級應變中心,屏東宣布,22日山區的春日鄉士文村停班停課,國軍進駐林邊佳冬等地,部署兵力進入防災整備。
    2020/05/21 18:45
  • 兩韓僅簽停戰協定 韓戰至今仍未終止

    65年前,美軍代表聯合國部隊和中共、北韓簽下停戰協定,但並不是結束戰爭宣言,所以嚴格來說南北韓之間到現在還是處在戰爭狀態,也因為對於外國是不是該在朝鮮半島上部署兵力,聯合國成員始終都有不同看法,才會讓韓戰一直沒有正式結束。
    2018/04/26 22:41
  • 張錫銘藏身處 地形開闊易守難攻

    今天清晨,警方動員大批人力圍捕張錫銘,功敗垂成,刑事局長侯友宜事後說明,附近地形開闊,易守難攻,而警方為了怕傷及無辜,採用L形攻勢,警力火網的對面不敢再部署兵力,才會形同不設防,被張錫銘逃走。
    2004/07/26 17: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