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部立台東醫院 結果共5筆

  • 寒單爺「肉身慘照」曝 醫揭驚人真相:急診室都炸藥味

    「炮炸寒單爺」是台東元宵節神明遶境遊行的傳統習俗,每年這時不僅全市沸騰,更會吸引上萬外地遊客前來共襄盛舉。但部立台東醫院急診醫師黃京葦卻透露,其實炸寒單充滿危險,每當活動結束後「寒單爺」也會掛急診治療,以致「整個急診室都是炸藥味」。
    2023/02/07 18:07
  • 面對檢體「感染風險高」 醫檢師工作量增

    疫情嚴峻,許多民眾有篩檢需求,醫檢師工作量增加不少,以醫療資源缺乏的東部來說,人數少、更辛苦,像是部立台東醫院只有4位醫檢師,一天處理120至150個PCR檢體,處理一個檢體要花1.5小時,而且他們直接面對檢體,感染風險高,民眾如果檢驗報告等太久,記得體諒一下,因為他們真的很辛苦。
    2022/05/06 19:09
  • 劇烈搖晃!醫院天花板掉 洗腎供水管路斷

    花蓮6.6強震,全台都有感,特別是台東以及花蓮,震度在5以上,不少民眾在睡夢中驚醒,而地震瞬間畫面也曝光,尤其是在部立台東醫院成功分院,不只病患、護理師飽受驚嚇,不少樓層天花板掉落,連洗腎室RO逆滲透供水管路應聲斷裂,影響洗腎病患,得先到50公里外市區洗腎,另外還有五金百貨行,貨架上物品幾乎都掉落,瓶瓶罐罐碎裂;花蓮也有不少店家、民宅物品掉落,民眾嚇得驚逃。
    2022/03/23 19:22
  • 門診全停!台東醫院成「專責醫院」 上千病患抱怨領嘸藥

    部立台東醫院日前成為新冠肺炎專責醫院,但門診全停,病患想領慢性處方箋都拿不到藥,而院方就相當擔心,身心科患者如果病情復發,恐怕會有傷害自己或其他人,希望能夠採取戶外預約給藥,衛生局也在昨天(6/9)回應,考量醫療量能不足,又擔心會交叉感染,才會請院方全數暫停業務,如果院方能確保收治量能,提出領藥的感控計畫,就能報請中央核准。
    2021/06/10 12:41
  • 部東醫院重複打疫苗 6歲女童一次挨3針

    衛福部立台東醫院,有民眾帶著6歲的小孩去接踵疫苗,沒想到院方卻重複替小孩施打,讓女童一次挨了3針當下痛得哇哇大哭,事後家長指控院方,完全沒有問候小孩的狀況,院方則說,他們會檢討疏失,避免再發生類似情形。
    2018/10/12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