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郡大山 結果共8筆

  • 郡大山登山口設貓坑式生態廁所 山友勿再隨意便溺

    信義鄉郡大山是熱門百岳,南投林管處在登山口旁設置貓坑式生態廁所,呼籲登山者不要再隨意便溺,使用後自行倒入木屑,山區生態廁所清潔維護不易,請將衛生紙等垃圾帶下山。
    2023/03/16 15:02
  • 登山遇颱風環流受困斷糧 原民搜救隊火速救援

    四名登山客由信義鄉郡大山入山,原訂21日要下山,但山區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颳風下雨還有濃霧,一行人不但受困還缺糧,請求救授,搜救隊員上山,原訂三天時間,只花了一天就找到受困登山客,將人平安帶下山。
    2021/12/24 13:41
  • 正妹警爬郡大山 遭檢舉砍林木「升營火」

    新北市新店分局安康派出所一名高姓女警,10/22日到南投攀登百岳「郡大山」時,涉嫌違法砍伐林道樹木升營火,而且還在臉書PO出照片,南投林管處接獲檢舉介入調查,確實發現引火痕跡,還有6株被砍伐的枯立木,已經蒐證函請保七總隊調查,不過新店分局督察組表示,高姓女警稱營火是別人升的,她只是覺得很漂亮,拍照留念。
    2021/11/19 14:44
  • 女子登山失蹤徒留登山杖 掉落處下方尋獲遺體

    南投信義鄉今天傳出山難死亡意外,34歲黃姓女子和6名友人攀登郡大山,登頂折返時失蹤,黃女友人在林道發現登山杖,搜救人員在登山杖掉落處下方約40公尺處,發現黃女已死亡。
    2021/02/27 15:39
  • 男攀郡大山滑落邊坡摔傷頭 空勤直升機救下山

    一名張姓男子隨隊攀登南投縣郡大山,發生意外導致頭部撕裂傷無法行走求援,空勤總隊第二大隊第三隊今天派黑鷹直升機救出張男送醫。
    2020/06/28 11:48
  • 受困第4天 遭雷擊登山隊救援下山

    攀爬南投東郡大山,遭到雷擊的新北市山岳協會成員,在山區受困第4天,終於在上午7點半左右,搭乘空勤直升機下山,緊急轉往醫院治療,領隊許文良半身麻痺,沒辦法排尿,也沒辦法進食,一度陷入絕望之中,幸好靠著隊員鼓勵撐下來,等到直升機救援,當他見到焦急等候的家人,還是不斷說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2012/04/29 08:45
  • 雷擊山難!地面救援隊 路毀前進受阻

    新北市山岳協會一共15人,攀爬南投東郡大山,卻遭遇雷擊,其中2個人受傷,領隊許文良因為下半身稍微癱瘓,已經一天無法排尿,山難發生第3天了,直升機還是受限濃霧和大雨影響,兩度折返;地面搜救人員則遇上林道毀壞,只能「下切」1000多公尺深的溪谷,再往上爬,山路十分險峻,傷者家屬趕到信義消防分隊,希望趕快聽到好消息。
    2012/04/28 17:52
  • 危急!遭雷擊領隊無法排尿 急待援

    昨天我們曾報導,新北市山岳協會2名成員,在南投東郡大山遭遇雷擊,直升機上午一度飛往山區救援,但因為下大雨、雲層太厚又折返;現在令人擔心的是,領隊許文良遭雷擊後,疑似神經壓迫,排尿有困難。醫界表示,恐怕引發急性腎衰竭,地面人員最快又要2天之後才會抵達,情況很危急。
    2012/04/27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