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郝明義 結果共32筆

  • 郝明義將挑戰雙塔 要當運動旅遊節目直播主

    資深出版人郝明義長期關注台灣時事及出版產業發展,他近期有新計畫,將騎自行車挑戰「雙塔」,並朝「運動旅遊節目直播主」目標前進。
    2023/10/08 16:20
  • 氣炸發文!郝明義輪椅卡梯「3度遭拒助」 兩廳院道歉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日前到兩廳院表演廳觀賞演出,身為輪椅人士的他,買到第一排的位置,當下被階梯卡住,希望現場工作人員提供協助3度遭拒,讓他事後氣得發文,難道這就是處理突發事件的SOP嗎?兩廳院道歉,坦承疏失,也會成立專案小組檢討。
    2022/11/09 20:31
  • 全球獨發!澤倫斯基演說出書 台灣獲獨家授權

    台灣獲權收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50場演說,來發表新書,成為全球首發,出版公司董事長郝明義說,其實5月就已經跟澤倫斯基聯繫,但一直等到裴洛西訪台後,8/3中共要軍演,才獲得授權,期望烏克蘭對抗俄羅斯,以小搏大的精神,可以給台灣借鏡參考。
    2022/09/05 18:40
  • 黃郁婷穿陸隊服惹議 黃捷怒批:她傷透高雄人的心

    台灣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穿大陸隊服拍影片惹議,高市議員黃捷說,黃郁婷是高雄培養的選手,市府待黃家不薄,不該做出傷害台灣行為;前國策顧問郝明義則質疑這是經過盤算的精明操作。
    2022/02/09 18:30
  • 【今日熱搜】大立光/郝明義/田馥甄/林姿妙/禾馨

    今(1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大立光」。昨天大立光的法人說明會中,雖然內容傾向於保守,不過光是去年的毛利率就跌破6成,甚至獲利還創下8年新低。而今早更是下跌165元開盤。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4 14:38
  • 最佳示範!郝明義自曝離婚 照揪前妻約吃飯看電影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暴打到血流成河,但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則是為夫妻緣盡做了最佳示範。昨(13)日郝明義在臉書表示,去年9月妻子突然提出離婚要求,努力了3個月後,仍決定相信「隨順無常」,接受這個事實,平靜而愉快地辦理離婚手續,甚至與前妻相約吃飯看電影,好友馮光遠等人也紛紛給予祝福。
    2022/01/14 08:00
  • 藝文人士聲援反核 郝明義:讓核四在墓裡安息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今天邀請藝文人士出面聲援。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認為一直重提核四就不會有人關心新的能源科技,該讓核四就在墓裡安息。
    2021/12/16 14:02
  • 聲援台罷工! 港龍空勤:全港皆知長榮打壓

    空服員持續罷工,多個民間工會也聲援,甚至有來自香港的港龍航空員工來台表達支持,說全香港都知道,長榮打壓員工,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則以自己身為長榮的忠實顧客身分PO文,說資方的打壓方式,明顯就是男性沙文主義作祟,對此長榮還沒有做出回應。
    2019/06/27 13:36
  • 柯建銘談郝明義 沒資格者想發號施令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表示,「沒有資格的人常常在我們國家想要發號施令」,什麼事情都要管。他說,指的就是前國策顧問郝明義等一干人等。
    2017/07/24 15:37
  • 郝明義提5呼籲 府:注意到個人意見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等人對前瞻基礎建設提五點呼籲;總統府今天回應說,注意到他們個人的意見,行政部門有完整正確資訊可參考;接下來相關預算審議,相信國會會理性充分討論。
    2017/07/11 13:08
  • 前瞻條例沒落日條款 郝明義呼籲修法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兼任研究員瞿海源等人今天提出「請政府謹守民主法治國家的治理原則」等五點呼籲,認為「前瞻條例」沒有落日條款,盼立院修法。
    2017/07/11 13:05
  • 「前瞻只想花錢」 黃創夏:白目柯P講真話

    蔡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立法院在今天開始審理前瞻基礎建設條例草案,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表示,「感覺你們只是想花錢、不是想做事」。名嘴黃創夏在臉書讚賞:白目的柯文哲講的是真話。
    2017/07/03 12:46
  • 遭批欺騙 郝明義要求林全查清楚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因批評前瞻基礎建設與政院互槓,他今天公布與行政院長林全的來往信件,強調他5月時是去採訪林全,政院高層卻透過媒體對他人身攻擊,罵他欺騙,要求林全查清楚。
    2017/06/21 13:50
  • 政院:極端遺憾郝明義斷章取義林全談話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表示,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郝明義宣稱專訪行政院長林全談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其實只是斷章取義兩人聊天內容,污名化前瞻建設,感到「極端遺憾」。
    2017/06/20 13:47
  • 政府推前瞻 郝明義籲林全公開討論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今天表示,前瞻條例沒有經過委員會討論就直接進入黨團協商,但「蓋房子總要先看看藍圖」,希望邀請行政院長和相關官員能和社會公開、雙向討論前瞻計畫。
    2017/06/20 11:36
  • 郝明義提議檢視前瞻計畫 5千人附議達標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日前在國發會提點子平台提案,要求政府全面檢視前瞻計畫,今天下午達到5000人附議的連署門檻,政府需做出回應說明。
    2017/06/15 16:02
  • 府:前瞻基礎建設 因應國家升級轉型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質疑前瞻基礎建設的內容,總統府今天表示,基礎建設的更新是為了因應整體升級轉型,不管綠能、水環境、軌道運輸都攸關國家經濟轉型和生活品質提升。
    2017/06/12 17:01
  • 郝明義發動檢視前瞻連署  行政院:尊重

    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創辦人郝明義今天再度質疑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並到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發動檢視前瞻計畫的連署。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回應,尊重大家表達意見。
    2017/06/12 15:03
  • 連署檢視前瞻 郝明義:大聲讓政府聽見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前立委林濁水等人認為前瞻計畫制訂草率,共同發起連署活動,希望政府正視前瞻計畫引發的疑慮,郝明義也盼大眾連署,「大聲讓政府聽見人民不同的聲音」。
    2017/06/12 14:47
  • 郝明義再槓前瞻計畫 上提點子提案連署

    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創辦人郝明義今天再度質疑「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並到國發會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徵求連署,要求政府全面檢視及各部會應補充說明。
    2017/06/12 14:39
  • 蔡政府「前瞻計畫」太草率? 昔日戰友也批

    前瞻計畫這會期力拚過關,前國策顧問郝明義、政大教授徐世榮,與民進黨都曾在理念上一致的戰友們,都批評8800億計畫太過草率,在平台上號召5千人連署,要蔡政府退回,重新檢視。
    2017/06/12 11:45
  • 郝明義:政府應展現誠意 釐清前瞻條例

    前總統府國策顧問郝明義今天上午在廣播受訪表示,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當初在立法院委員會沒經實質討論,政府如果有誠意,應在立法院臨時會時再好好釐清。
    2017/06/09 14:42
  • 缺電恐嚇民眾? 郝明義批台電有「10匹狼」

    今年夏天,氣溫飆高,用電量也屢創新高,不斷傳出台電會有缺電危機,但對此,前國策顧問郝明義組成「開放台電研究小組」,他強調,台電一直喊缺電,就是「狼來了」的概念,甚至直接點出台電內「有10匹缺電的狼」,其中包括,不做電力需求管理,甚至批評經濟部內部有利益糾葛,矛頭指向經濟部和原能會,督導立場模糊!
    2016/08/16 13:48
  • 2016大選後台灣的大航海時刻

    長期關注兩岸經貿與台灣政治問題的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21日在書展舉辦《大航海時刻》新書發表會,《大航海時刻》以2016大選結果、新世代政治力量抬頭,新政黨崛起進入國會為主要論述對象,親自訪談綠社盟與時代力量共計28位立委參選人,並提出未來20年台灣大環境面臨的挑戰。時代力量立委成員黃國昌、林昶佐、高潞及學運領袖林飛帆、林濁水等人都出席活動。
    2016/02/22 09:10
  • 出版業戰士! 郝明義慧眼相中幾米

    出版業的巨擘,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在上個月舉辦新書發表,暢談現今台灣的政治局勢及兩岸關係,在出版業將近40年,郝明義推出過無數的暢銷書,本週的TVBS看板人物將位大家介紹這位出版業的戰士、生命的鬥士。
    2015/10/11 0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