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郁芳 結果共32筆

  • 金鐘慶功/許瑋甯封后放閃邱澤「他很愛我」 李程彬嗨爆露內褲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她和她的她》奪下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女主角獎、最具潛力新人獎、編劇獎,許瑋甯、李程彬、丁寧、林奕嵐、總監製葉如芬、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出席慶功宴,許瑋甯大放閃老公邱澤,李程彬則霸氣秀出紅內褲。
    2023/10/22 04:38
  • 《她和她的她》許瑋甯「母女檔」雙入圍!丁寧嚇傻:以為是愚人節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八大電視拿下十項大獎入圍肯定,《她和她的她》在迷你劇集類一口氣獲得七項大獎入圍肯定,包括女主角許瑋甯、男主角李程彬、女配角丁寧、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最具潛力新人林奕嵐及最佳迷你劇集獎等獎項。《親愛的亞當》戴雅芝則入圍戲劇節目類最具潛力。
    2023/09/14 18:01
  • 許瑋甯《她和她的她》空降串流平台冠軍 刻劃創傷療癒之路

    由演員許瑋甯主演的影集《她和她的她》空降串流平台排行榜冠軍,刻劃創傷後的療癒之路該如何走下去,導演卓立、編劇溫郁芳接受中央社專訪坦言,傷痕無法抹滅,但期待帶來安慰與溫暖。
    2022/11/02 23:19
  • 烤肉「聞香」也會致癌 減少毒害營養師曝關鍵做法

    中秋連假不少民眾都會聚在一起烤肉,不過如何烤得健康也是一門學問,食藥署提醒,烤焦的食物千萬別吃,因為相較於正常燒烤,食材烤焦後所含之多環芳香族碳氫化合物含量顯著增加。奇美醫學中心營養科營養師曾郁芳也建議,烤肉用烤盤替代鐵網,或是用鋁箔紙包覆食物跟炭火隔絕,都可以避免食物烤焦,減少毒害。
    2022/09/09 11:10
  • 臉部穴道按摩超Easy!9步驟快速拉提 找回好氣色

    臉皮鬆弛看起來就顯老,要解決皺紋問題,很多人會去拉皮或者打音波、電波雷射,藝人郁芳和主播夏嘉璐甚至採用特別的中醫療法「美顏針」,如果這些妳都不敢嘗試,那或許可以試試臉部穴道按摩。
    2022/07/23 15:46
  • 何如芸挖出「10年前青澀照」同框2女星 眾驚:差超多

    曾經演出《炮仔聲》等電視劇的52歲女星何如芸,近來重返螢光幕,儘管工作忙碌,她依然會抽空更新近況與粉絲互動,何如芸20日上傳10年前舊照,模樣清新甜美,忍不住感慨,「是不是看到滿滿的膠原蛋白?」
    2021/04/21 05:45
  • 郁方「車模照出土」自嘲不如她 網一看:根本極品

    48歲女星郁方(舊藝名郁芳,本名呂家柔)堪稱演藝圈豪門媳婦模範,嫁給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14年,經常不吝在臉書上曬恩愛。而外界看來保養有術的郁方,今(28)日突然曬出多張高中時期首次上台擔任車展模特兒的嫩照,對比當時她身邊的女星王百渝,郁方忍不住感嘆「多美呀」,甚至自嘲「丟失很多的青春」。
    2020/10/28 13:04
  • 二手書香遶偏鄉

    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短影片類優等作品,由玄奘大學吳顥民、李英鍵、范湘亭、徐郁芳採訪報導的《二手書香遶偏鄉》獲得。本篇作品聚焦書籍氾濫,丟掉可惜,所以才會有二手書的志工出現,設置開放式角落圖書櫃,使得二手書重新擁有新的生命,也讓二手書可以永續流傳善的知識。
    2020/09/27 20:33
  • 美民意遠「陸」!  對台政策成美選焦點

    外傳共軍軍機,這幾個月來在台灣西南空域附近的活動,就是為了畫立南海防空識別區來做準備,但美方認為這舉動違反國際秩序,所以才會天天在相同空域巡弋反制,而前立委林郁芳也說,美中關係越來越惡化,台灣要懂得趨吉避凶。
    2020/08/17 13:19
  • 受徐永明波及! 黃郁芳、林穎孟宣布退出時力

    台北市議員黃郁芬與林穎孟今天共同發表聲明,宣布退出時代力量,即日起以無黨籍身分,為台北市民服務。
    2020/08/05 18:12
  • 金鐘入圍霸主! 植劇場聲量大排行

    由王小棣、蔡明亮、陳玉勳、瞿友寧等八大知名導演領軍,配上超強編劇徐譽庭、陳世杰、溫郁芳,金鐘影帝吳慷仁、影后楊丞琳跨足力挺,戲劇圈上下傾全力一同打造一場「溫柔的戲劇革命」。從寫出好故事,到培訓24位戲劇新星,2016年「植劇場」系列劇集,在韓劇和陸劇的夾殺下,成功為台劇找出一條新出路。
    2017/09/30 14:18
  • 6年「推推脂」換人 小S丟塑身衣代言

    小S連續代言6年的塑身衣,去年一度因為胖達人事件找郁芳和小S雙代言,但今年確定換人,負責監製廣告的范可欽表示,小S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未來塑身衣改走時尚路線,才決定換名模林嘉綺接棒。
    2014/09/26 21:20
  • 民意開成白玫瑰 萬人上凱道要司改

    整個白玫瑰活動,晚間6點正式展開,9點半準時結束,中間突然有位頭戴面具的男子闖入鬧場,警方立刻把人帶走,並不影響活動進行,1萬多位民眾同時站上凱道;還有親身遭遇女兒被性侵的媽媽,也勇敢現身說法,希望不要再有同樣的悲劇,藝人郁芳、于美人等也都到場聲援,活動義工和小朋友手拿白玫瑰,和台下民眾大合唱,活動平和溫馨。
    2010/09/26 00:34
  • 經濟陷困境! 王靜瑩賣婚戒求生

    王靜瑩和陳威陶爲了爭奪孩子監護權打離婚官司,越演越烈,今天卻傳出王靜瑩經濟狀況不佳,準備賣掉2克拉結婚鑽戒,還請來好友郁芳估價!王靜瑩自從鬧婚變後,通告銳減,去年一整年收入只有20、30萬,讓每個月房貸、房租生活費加起來就有10萬的王靜瑩,在無法負擔家計的狀況下,只好拿出價值百萬的鑽戒出售求錢。
    2009/11/18 20:39
  • 場外花絮/未聲援24小時靜坐 藍營立委轟馬

    施明德倒扁靜坐活動,意外引發國民黨內部矛盾,由於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具有台北市長的雙重身份,在路權問題上頭,堅持依法行政,交給市警局裡。這讓黨內鷹派立委相當不滿。林郁芳上午就出面痛批,再這樣下去馬英九根本不用談2008年大位,因為藍營已經未戰先亂。
    2006/08/30 12:05
  • 陳純甄愛賭? 郁芳:她是小賭怡情

    陳純甄疑似職棒簽賭,欠下千萬,好友郁方、吳宗憲等人都感到相當驚訝。郁方坦言,的確知道陳純甄會賭博,但也僅只於小賭怡情,輸贏頂多就幾萬元,實在無法想像金額高達2千萬。
    2006/08/04 19:04
  • 陳純甄失聯 亞運國手選拔找嘸人

    撞球界的漂亮寶貝陳純甄傳出失聯的消息,甚至連亞運撞球國手決選都沒有出現,協會急得到處找人,有消息傳出陳純甄可能是因為職棒簽賭,欠了2千多萬,好友郁芳非常驚訝,希望陳純甄趕快和大家聯絡。
    2006/08/04 12:03
  • 分手情人再會 謝國樑、廖曉喬尷尬

    不畏凱米颱風來勢洶洶,今晚有一場秋冬服裝秀照常登場,吸引不少名媛貴婦,包括新婚的郁芳夫婦,華南金控董座千金林宛嫻都來了,比較尷尬的是,才剛分手的立委謝國樑和微風廣場千金廖曉喬還坐在一前一後,分手情侶再相見,神情有那麼點不自然。
    2006/07/24 23:26
  • 藝人入豪門 郁方嫁斐儷珠寶小開

    藝人郁方今天風光出嫁,嫁給斐儷珠寶的小開陳昱羲,上午陳昱羲帶了10位伴郎去迎娶郁方,接受張本渝等伴娘群的闖關考驗,又是伏地挺身,又是唱歌,最後終於娶回美嬌娘,郁方也感動落淚,場面喜氣洋洋。
    2006/07/09 15:17
  • 郁芳文定哭了! 新郎陳昱羲心疼

    藝人郁芳,晚上和斐儷珠寶總經理陳昱羲訂婚,綜藝大哥大姊張菲、吳宗憲,還有白冰冰,都是座上賓,看到大家的祝福,郁芳喜極而泣,新郎陳昱羲還體貼安慰郁方。
    2006/06/18 23:44
  • 帛琉之旅罹難夫婦 遺體運回台灣

    台灣旅行團在帛琉發生船難,其中康嘉哲和杜郁芳這一對夫婦不幸罹難,他們的遺體在深夜運抵台灣,同行的團員也一同返台,對於這一起意外,都感到相當難過,不願多談。
    2006/01/19 23:02
  • 帛琉罹難夫妻 父即恐嚇馬英九嫌犯

    帛琉發生翻船意外,台灣一對康姓夫妻不幸罹難,巧合的是,死者杜郁芳的父親,正是日前涉嫌寫信,還附上刀片恐嚇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嫌犯杜國進,他前一天才遭到警方逮捕飭回,隨後又聽到女兒、女婿的死訊,雙重打擊下,朋友透露他真的很傷心。
    2006/01/19 18:42
  • 帛琉船難 康嘉哲、杜郁芳夫婦罹難

    帛琉觀光團發生船難,兩名台灣旅客不幸罹難,旅行社表示,17日上午,台灣旅客搭船前往洛克群島的牛奶水域浮潛,船隻卻被風浪給打翻,船上人員全部落水,搶救後卻不見康嘉哲和杜郁芳夫妻倆,20分鐘後找回來,兩人已經溺斃,而罹難者家屬下午也趕赴帛琉處理後事。
    2006/01/18 10:24
  • 〈獨家〉親民黨國代慘敗 邱毅揭露「出走潮」

    親民黨國大選舉只衝出18席,比台聯還慘,現在還要面臨「出走潮」,及「批宋風暴」,立委邱毅向TVBS記者證實,他將退黨和李敖重組新政團,有機會再回國民黨。立委李慶華也公開說,道不同不相為謀,林郁芳甚至呼籲宋楚瑜應該親自出面,為親民黨敗選道歉。
    2005/05/15 13:20
  • 吳宗憲挨揍 張菲:不敢上街了

    吳宗憲遭人毆打,現在演藝圈人人自危!曾是吳宗憲旗下藝人的郁芳,大呼不可思議,還說這不是以前跑牛肉場才會發生的事嗎?原本開心和第一名模林志玲錄影共舞的綜藝大哥張菲,也很沉痛的說,警方應該要想辦法破案!
    2005/04/19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