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福特換賓士驚悚宋慧喬澎湖空軍韓韶禧王宗堯香港全能歌手惠利
  • 搜尋:

    邵阿咩 結果共6筆

  • 男星爆意外「十字韌帶斷裂」! 痛苦躺地無法動彈錄影中斷

    外景節目《大胃王來了!》邀請楊佩潔和大胃王邵阿咩、IVY一起吃遍台中「瀑布系美食」,飯後休閒娛樂一行人前往台中最大的室內育樂中心,體驗彈跳床,不料主持人郭彥均才跳第一下就膝蓋舊傷復發,躺在彈跳床上一動也不動,表情痛苦難耐嚇得製作人中斷節目錄影。
    2023/12/29 11:51
  • 大胃王網紅邵阿咩遭性騷1年 錄下鐵證提告

    有「膽固醇女王」之稱的大胃王網紅邵阿咩,遭到一名宅男性騷擾長達1年,對方不僅半夜打出呻吟聲電話,還變本加厲,打視訊電話「獻寶」,邵阿咩決定不再隱忍,請友人錄下證據報案,警方揪出家住部的變態男子,將他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送辦。
    2019/11/04 13:00
  • 韓國瑜合體網紅 嚐夜市美食DIY小吃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0日)晚間合體網紅膽固醇女王邵阿咩,逛銷凱旋青年夜市,要跟大胃王拚食量,韓市長應該沒辦法,不過這一趟夜市之旅,他品嚐了臭豆腐和烤泰國蝦,也親自DIY炒冰捲,還自製鮮乳紅茶。
    2019/06/20 23:51
  • 大胃女1天6hr都在吃 慘遭前男友討「20萬伙食費」

    身高165、體重卻只有46公斤的邵阿咩,外表瘦弱的她,想不到竟是個大胃王!邵阿咩過去因為這部挑戰「丹丹漢堡全餐」而一戰成名,接著又挑戰100貫壽司、100個炸雞塊、54隻大閘蟹等被媒體報導,迅速累積知名度,愛吃成名的她,有一大半的薪水都花在買食物上面,甚至前男友要跟她分手時,對方竟然向她討要20萬元的伙食費。
    2018/11/02 15:25
  • 蕎麥麵大賽! 正妹大胃王3分鐘吞60碗

    日本碗子蕎麥麵大賽來台灣尋找大胃王,打算明年去日本比賽,其中2位網紅正妹大胃王邵阿咩和艾嘉只花了3、4分鐘,現場吞了60碗蕎麥麵,其實他們本身就會吃也很愛吃,長得漂亮又吃不胖羨煞不少人。
    2017/12/08 19:35
  • 痛風餐! 女大胃王2小時嗑54隻大閘蟹

    高雄一名網路紅人邵阿咩,之前挑戰吃完漢堡店內所有餐點而爆紅,最近她又有驚人之舉,到自助餐挑戰大閘蟹吃到飽,2個小時內就把54隻大閘蟹嗑光光,她說如果時間允許,還可以吃更多,但醫師提醒,蟹類含有高普林,有痛風疾病的人不宜過量。
    2017/11/21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