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邵翔 結果共35筆

  • 臉書停更消失!小蠻驚爆「入院動刀」病況曝 淚謝邵翔:最好的老公

    從《我愛黑澀會》班底出身的33歲女星小蠻(王承嫣),自從嫁給男星邵翔、生下1子「至尊寶」後,就將生活重心全放在家庭上,但仍經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然而最近她消失數天,社群也停更,結果竟是去動刀,身體狀況曝光。
    2023/09/01 07:56
  • 小蠻夫妻夢想成真!買零裝潢毛胚屋 報喜:擁有自己的房子了

    藝人小蠻、邵翔這對夫妻在Youtube大方分享購入「毛胚屋」的好消息,很欣喜能夠在夫妻倆共同理想的地方買房,因為小蠻對自己的家有很多想法,想要從零開始設計成自我獨特的風格,所以決定買毛胚屋,按照自己夢想的藍圖去設計規劃。
    2023/05/17 11:12
  • 愛情長跑10年依舊甜!小蠻曝幸福捷徑:「6字掛嘴邊」

    小蠻和邵翔兩人交往8年後步入婚姻,相戀10年的他們,也在2021年迎來兒子的出生,晉升成一家三口的小家庭,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還有夫妻互動的小蠻,也在IG的限時動態上,分享了和邵翔一直甜蜜的相處方法。
    2022/09/02 16:00
  • 徒手接嘔吐物!邵翔甜舉曝 小蠻自嘲變胖「尪回應閃炸」

    從黑澀會妹妹出道的小蠻,2020年嫁給愛情長跑7年的邵翔,生下可愛兒子「至尊寶」,就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人溫馨甜蜜的互動,尤其老公邵翔的寵妻行為,更是讓粉絲直呼小蠻真的是嫁對人了~馬上來盤點一下,邵翔到底有多寵小蠻!
    2022/06/29 16:02
  • 小蠻「胖到沒衣服穿」 邵翔寵妻回一句⋯她笑了:真愛無誤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小蠻(王承嫣),2020年與交往7年多的邵翔結婚,並在隔年迎來兒子「至尊寳」,自此之後便時常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當媽的心得。今(27)日稍早,她就在IG限時動態PO出與老公的對話,表示自己產後「胖到沒衣服穿」,結果對方回了她一句,讓她相當感動,覺得自己沒有嫁錯人。
    2022/06/27 22:35
  • 女星全家確診!曝尪「染疫病程」 緊張急哭喊:你不准死

    《黑澀會美眉》出道的女星小蠻(王承嫣)和老公邵翔結婚2年,婚後育有一兒「至尊寶」,昨(14)日透露一家三口確診,如今已康復老公連續發燒5天,讓她崩潰大喊,「不准死」。
    2022/06/14 07:59
  • 小蠻邵翔兒子Q臉曝光 升格當媽強迫症上身「無法放鬆」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小蠻(王承嫣),2020年嫁給交往多年的男友邵翔,去(2021)年迎來兒子「至尊寶」,幸福家庭生活另外界稱羨,夫妻倆近日接受母嬰雜誌《媽媽寶寶》專訪,分享愛情長跑的過程,和升格父母後的改變,小蠻坦言自己不是放鬆的媽媽,兒子嬰兒時期時「絲毫無法放鬆」。
    2022/05/05 16:36
  • 揭另類育兒觀被網讚爆 小蠻曝餵母奶「像被鱉咬住」

    去(2021)年8月生下兒子「至尊寶」的藝人小蠻(王承嫣),社群網站上現在幾乎都是小孩的照片,看得出為人母的幸福感。日前她在IG回答粉絲的提問,分享另類育兒觀,引來不少地方媽媽圍觀,大推她的同理心。
    2022/01/26 15:40
  • 剝蝦算啥!尪徒手奉上這碗 小蠻爽喊:我真的嫁很好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32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去年(2020)嫁給演員邵翔,於今年7月底產下一子「至尊寶」。儘管升格當爸媽後相當忙碌,小蠻仍不忘細數老公的好,近日她曬出邵翔徒手為她剝的整碗螃蟹肉,自豪「我真的嫁很好!」
    2021/12/13 14:45
  • 小蠻網購「最狂一個月曾刷7萬」 放閃邵翔曝二寶計畫

    女星小蠻和邵翔去年結婚後,於今年8月產下一名寶貝兒子,夫妻倆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日常,近日兩人合體出席網購直播,小蠻也透露自己平時就是網購魔人,不論什麼類型的商品都買,還加碼爆料自己在疫情期間,一個月就曾刷了7萬元。
    2021/11/02 21:44
  • 「張開雙臂成為最強後盾」 小蠻感性告白滿月兒惹哭網友

    與男星邵翔結婚1年多的藝人小蠻(王承焉),8月初喜獲麟兒,升格為新手爸媽,在兒子「至尊寶」滿月之際,她透過臉書寫下長長的告白文,記錄這段日子想跟兒子說的話,「媽媽我會用力抱著你、牽著你、黏著你,直到你自己放開我的手」,溫馨又感人的貼文,惹哭眾網友。
    2021/08/31 22:57
  • 痛到崩潰!小蠻經歷「新手媽地獄」哭爆:擋都擋不住

    女星小蠻(王承嫣)本月初喜獲麟兒「至尊寶」,如今正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的她,昨(25)日突然透露經歷了「石頭奶地獄」,一切來得太突然,讓她深夜大崩潰,痛到大哭一場,「這真的是讓一個新手媽咪措手不及欸!說來就來!而且來了擋都擋不住,痛到像有人拿尖銳物品一直敲妳胸部!」
    2021/08/26 11:06
  • 獨/兒出生親剪綵!邵翔「首曝尊貴小名」獲讚1萬分老爸

    39歲藝人邵翔和妻子小蠻(王承嫣)結婚1年,上月底兒子出生,見證老婆艱辛催生的38小時歷程後,全家即將歡慶第1個父親節。邵翔笑稱好友楊銘威恭喜他「進入無盡深淵」,但他這個「兒子控」當得甘之如飴,才短短幾天奶爸技能已全都會,還被老婆大誇是「1萬分的爸爸」,邵翔也首度透露了兒子小名,期望未來父子倆一起衝浪、釣魚。
    2021/08/07 11:00
  • 見證小蠻產子太驚嚇!邵翔嘆「好奇怪的生物」最怕這事

    愛情長跑7年多的藝人小蠻(王承嫣)和邵翔去年(2020)修成正果,婚後9個月宣布懷孕,日前小蠻經歷38小時順利產下兒子,夫妻倆昨(2)日才公布喜訊。邵翔也在臉書上發長文紀錄親眼見證老婆生產的心情,透露自己一看到寶寶就嚇得直呼「好奇怪的生物!」
    2021/08/03 13:40
  • 小蠻生產38小時「邊睡邊生」 邵翔心疼:老婆太辛苦

    女星王承嫣(小蠻),今(2)日順利生下兒子「至尊寶」,選擇自然產的她,因為兒子頭太大,整整花費了38小時才順利生產,回憶起生產的過程,小蠻透露自己邊睡邊生,差一點就要吃全餐了。
    2021/08/02 12:13
  • 懷孕被嗆別喝冰「生出來妳就知道」 小蠻怒譙:情緒勒索

    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和邵翔結婚1年,懷孕後的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孕期點滴,先前曾透露懷孕初期相當辛苦,孕吐到食道灼傷吐血頻送急診,導致體重不升反降6公斤,而她近日喝冷飲也慘遭網友私訊轟炸「喝冰的小孩氣管會變差!」讓她氣炸回應根本是情緒勒索。
    2021/05/27 11:27
  • 小蠻自嘲懷孕像「肥美的海牛」 照鏡子驚呼:腳踝消失了

    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和邵翔結婚1年,目前懷孕7個多月的她常在臉書、IG分享孕期的點點滴滴,近日,她更PO出一系列美照,呼籲大家要做好防疫工作,也自嘲懷孕後的她就像「肥美的海牛」。
    2021/05/13 11:09
  • 懷胎嘔血吐到賁門裂開 小蠻自認「大逆不道」別情緒勒索

    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嫁給演員邵翔1年,去年(2020)平安夜宣布懷孕喜訊,肚中胎兒目前已5個月。邵翔日前才驚曝老婆孕吐到食道灼傷、賁門裂開,然而近日小蠻自認是個「大逆不道」的孕婦,不僅完全不忌口,跑跳蹦等運動也樣樣來,直呼「我真的一點都不care(在意)旁邊的人怎麼說!」
    2021/03/29 14:15
  • 小蠻懷孕5月吐血「賁門裂開」 邵翔不捨寵妻舉止曝光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去年(2020)3月嫁給男星邵翔,同年平安夜宣布懷孕喜訊,如今肚中胎兒已5個月,小蠻卻仍會孕吐,先前甚至吐到食道灼傷、賁門裂開,讓邵翔非常不捨。昨(22)日曬出圓滾滾的孕肚,還甜曝老公「每天稱讚我可愛」,閃瞎眾人。
    2021/03/23 08:56
  • 小蠻懷孕5月嘔血瘦6公斤 邵翔心疼:她賁門裂開

    女星小蠻(王承嫣)去年和邵翔結婚,婚後9個月隨即宣布懷孕,如今寶寶已5個月了,小蠻仍然有孕吐情況,體重不增反降6公斤,先前甚至因為食道灼傷而吐血,相當辛苦。
    2021/03/22 07:50
  • 7年不癢!邵翔、小蠻結婚 開啟人生新篇章

    藝人邵翔和小蠻交往七年多,在今年二月情人節前夕宣布結婚,兩人婚後愛上「鹿角蕨」藝術植栽,甚至開品牌販賣,小蠻說自己急性子遇上慢郎中邵翔,常常受不了,不過邵翔的包容和耐心,也正是她需要的,直呼自己太有福氣。
    2020/12/26 13:50
  • 3月前動刀還交代遺言 小蠻平安夜「官宣當媽」

    從黑澀會美眉出道的31歲女星小蠻(王承嫣),今年3月嫁給演員邵翔,9月才動刀切除困擾多年的8.5公分巧克力囊腫,今(24)日平安夜,她無預警宣告懷孕喜訊,曬出超音波照甜喊「我們現在是一家三口了!」邵翔也說,老婆肚子有一個小人,「目前二頭身」,讓一眾粉絲又驚又喜。
    2020/12/24 15:34
  • 創意! 李易做菜開團購、邵翔小蠻玩植栽藝術

    藝人李易做菜做出名堂,一大早就到菜市場買菜、親手做員工餐,經營的「易起吃飯吧」頻道,到現在甚至開啟團購網,開放買食材,還有熱愛動植物的邵翔小蠻夫妻檔,愛上鹿角蕨上板藝術,半年就賣出40至50個作品。
    2020/10/28 19:38
  • 小鬼:不要結婚、才不用負責 峮峮:我只要你

    黃鴻升猝逝家中,他的女友峮峮,昨晚心痛在IG發聲,喊話「黃鴻升,我只想要你」,承認交往一年半,但與小鬼已天人永隔,令人看了相當心碎,令好友邵翔和小蠻夫婦也很不捨,直說,你不是答應要來當我們婚禮的伴郎嗎?
    2020/09/17 17:30
  • 小鬼遺留浪漫線索! Junior悲嘆:二哥幫你收好

    小鬼黃鴻升昨(16)日被發現猝逝北投住家,享年36歲,驚人消息震驚演藝圈。曾一起組團的「Junior」韓宜邦跟小鬼是好麻吉,他也發文哀悼並透露小鬼7月住他家時,曾留下「浪漫線索」,且他在日前許下「滾石5小子」合體願望再也無法實現,留下遺憾。
    2020/09/17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